我說 「作業忘在家裡了」。老師說「你怎麼不把你自己落在家裡啊這時我該怎麼說

2021-03-22 20:00:02 字數 6147 閱讀 9187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忘帶作業是因為不小心,我無法忘帶自己,因為我離不開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得來通知您一聲我把作業落在家裡了

3樓:湖邊看潮

你應該回答,因為我有一顆熱愛學習的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老師我下次肯定帶

5樓:abc犬夜叉

老師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6樓:空想千年葉

你應該說:「如果我把自己落在家裡了就沒有人告訴你我作業忘在了家裡了。」唄。

7樓:匿名使用者

keep slient

8樓:倔強人兒

對不起老師 下次不會發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都有犯錯誤的時候。

口語交際:昨天的家庭作業做好啦,但忘在了家裡老是批評了我。我對老師說什麼?

10樓:教知道

跟老師說,自己在家確實做過作業了,作業內容是什麼,誰可以證明。

第二,這件事確實自己有錯,馬虎,丟三落四,忘了帶作業,向老師道歉,表示下次不會了。

明明對老師說,他把作業忘在家裡了改為直接敘述的句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對老師說:「我把作業忘在家裡了。」

望採納,謝了

12樓:小周春燕

明明對老師說:「我把作業忘在家裡了。」

13樓:含羞草

明明把作業忘在家裡了。

我把作業忘在家裡了,我該怎麼辦? 怎麼用英語說?

14樓:粥魚湯

i lost my homework at home .what should i do?

15樓:孤獨的影子

i left my homework in my house,what could i do?

我是乙個什麼樣的孩子作文

16樓:奔騰的大陸

一天,我放學回家時,路過乙個小超市,被裡面五花八門的食品吸引住了。我想:肚子餓了,買點什麼吃的吧。於是,我大步走進超市。

老闆娘看見有客人來,熱情地問我買什麼,我說先讓我看看吧。貨架上的食品真多,我挑選了一番,選中了一包上好佳薯片和一罐親親八寶粥。我掏出五元錢給老闆娘,把她找的錢往口袋裡一塞,拿著薯片和八寶粥高高興興地走了。

回到家裡,我一邊吃零食,一邊做作業。忽然,我一掏口袋,發現老闆娘找了四元錢。我心裡嘀咕著:

這是怎麼回事?是她算錯了,還是少算了?嘿嘿,不管怎麼說,我白賺了兩塊錢,想想自己的運氣真不錯,這白賺的錢買什麼好呢?

要麼買一支雪糕,要麼買一袋話梅,要麼買一瓶飲料……再一想,又覺得自己不該這樣做,畢竟這不是自己的錢啊!可是,要我把這兩塊錢退給人家,還真有些捨不得,怎麼辦?怎麼辦?

……先別管它,做完作業再說。

一會兒,作業做完了,我的心裡還是不踏實。這時,老師的話語在耳邊迴響:「做人要誠實,不能貪小便宜。

」是呀,我是一名少先隊員,還是「三好學生」,怎麼能為了區區兩元錢,而把誠實拋到九霄雲外呢?想到這裡,我拿起兩元錢向小超市跑去。

「老闆娘,這是你多找給我的錢。」說完,我把兩元錢遞給她。老闆娘微笑著接過錢,誇我說:

「謝謝,你真是乙個誠實的孩子!」我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說完,我招招手走了。

這時,我心裡踏實了,感到特別開心,因為我是乙個誠實的孩子。

17樓:雪域籃心

我是乙個調皮的孩子

自從接觸了電腦,我就對電腦愛不釋手,每次總得玩個一兩小時才能與電腦依依不捨地告別。我因此得了乙個稱號——「電腦迷」。

暑假到來了,作業我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每天我閒著無聊,我心裡的電腦癮又上來了,我便向媽媽請求道:「媽媽,能不能讓我玩下電腦,就45分鐘。

」媽媽半信半疑得看著我,說道:「真的嗎?這可是你說的哦,別超時哦,知道不?

」我高興地點了點頭,一溜煙跑進房間,坐上電腦椅,便開始上網聊天玩遊戲。時間似水流,從我的手心滑過;又像白駒過隙,匆匆離去。45分鐘一下子便過去了,我心想:

反正媽媽沒來叫我,就再玩10分鐘吧。可沒想到,媽媽正偷偷監視著我。媽媽見我還在玩,便訓斥我說:

「不是說只玩45分鐘嗎,怎麼時間到了還在玩啊?」我不知怎麼應對,但又不甘心從網上下來,急得我直冒汗。我突然想到了乙個好主意。

我便對媽媽說:「我在查資料呢,才查一半,老師以前讓我們了解的,這對學習很有幫助的。」媽媽一聽,猶豫了一下,說:

「那好吧,再給你十分鐘。記住了啊,就十分鐘。」我心裡暗暗自喜,然後又進入了電腦中的世界。

我玩啊玩,玩啊玩,根本就沒有留意時間。正當我還沉浸在電腦世界時,突然,一聲大叫把我從電腦世界裡拽了出來。原來,媽媽早已站在門口怒目而視了。

我想:我這下可慘了,唉,就等著「末日」的到來吧!我灰溜溜地下了網,然後被訓斥了乙個下午。

挨訓的滋味雖然不好受,但我早上過足了電腦癮,值!

這就是我,乙個十足的電腦迷,雖然有時也會因此挨批,但是,沒有電腦的話那我可就更受不了啊!這就是我,乙個調皮的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誠實,誠實守信的就是乙個好孩子!

第二天,我說:「姐姐,我們去公園玩吧!」姐姐不高興地說:

「誰要和你去啊,你要去自己去。」我心裡想:如果我把真相說出來姐姐也不會不和我玩了。

過了幾天,我站在媽媽面前說:「媽媽,其實花瓶是我打碎的。」媽媽笑了笑摸摸我的頭說:

「媽媽不怪你,誠實的孩子就是個好孩子!」姐姐知道了這件事以後變得更疼愛我了,我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作文有多少字哥這篇作文有多少個字

英語求翻譯高分!『我沒有完成作業,為了躲避懲罰我就欺騙老師,我說我把作業忘在家裡了,

學生說「我忘帶作業了」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很明顯,十有**就是他忘

做作業了。

現在的孩子都很厲害,不做作業就說作業忘家了。不像之前那會兒。無論如何也要把作業做完。

其實有些時候想一想。現在的孩子也挺悲慘的。寫字快的還好一些。回家做完作業還能有時間玩一會兒。寫字慢的做完作業都不知道幾點鐘了。

作業太多。

所以,當有學生說我忘了帶作業的時候,可以選擇適當的寬恕他一下。比如第二天帶來,或者隔幾天再帶來。

21樓:暗調

有真的忘帶的可能性,但是多半是還沒寫完,找了個藉口。

現在很多學生都以「忘帶作業」為藉口逃避交作業,有的時候乙個班級一天能冒出好幾個人忘帶作業,當然這裡面有真有假,其實老師心裡是很清楚的,學生撒謊總是以為能逃過老師的眼睛,其實完全看老師願不願意追究。

一天「沒帶」作業還有情可原,但是每天都「忘帶」就有些說不過去了,勸那些想以此為藉口不交作業的學生,還是乖乖寫作業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說我忘帶作業了通常會有兩種含義。

第一,學生真的忘帶作業了,對於學生來說,偶爾忘記帶作業,也屬於常情。

第二,學生可能沒寫作業,害怕受到處罰,從而聲稱作業忘帶了,這種情況在現實生活中也屢見不鮮。因為對於這個藉口,老師無從查證,學生可能會因此免受懲罰。但是,也正是因為忘帶作業了是學生沒寫作業最常用的藉口,導致出現「狼來了」的現象,老師不再相信這個理由,通常遇到這種情況會思維慣性的認為學生是為沒寫作業找藉口。

所以,作為老師,面對學生說忘帶作業了,不要一律當做藉口,進行懲罰,這樣會傷害真的忘帶作業的學生的心,應該根據學生的一貫品行,做出判斷,即使,得知學生是真的沒寫作業,也應該告訴他只要勇於承認錯誤,便還是個好學生;

而作為學生,也應該實事求是,不要撒謊,改變老師眼中一貫的刻版印象。

23樓:七囍歐妹

我們每個人都是經歷了學生階段過來的,對於這句話太熟悉了,誰沒忘帶過幾次作業呢?

作業是我們快樂人生的一大絆腳石,總是在玩痛快了才想起來明天開學。在開學前一天晚上熬夜補作業的次數太多了,有時候這還是我們全家一起幹活的時光。

作業完成不了,第二天跟老師怎麼交代。最常用的理由就是作業忘帶了,等於告訴老師這作業我寫了,但是不湊巧,我忘記帶了。真正原因,看看你的黑眼圈,大家心裡都很明鏡。

2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說我忘了帶作業大多數是作業沒有做的,少數忘帶作業是真的忘記帶,因為沒有完成作業或沒做作業,所以就說忘記帶了,因為我作為學生的時候通常都是這樣說,沒做完沒做作業都說忘記。很好的理由,等到老師說明天帶過來,今天我會把作業做好明天再帶給老師

25樓:風聲繞樑

學生說「我忘了帶作業了」是什麼意思?

基本理解就是學生確實把作業落在家裡忘記帶回學校去了。這個是老實學生的說法。

另外的理解就是學生沒有做作業的乙個藉口;也許是沒有把作業做完,找些藉口把作業補上。不老實學生的說法。

再者我也想不到是什麼意思了。有的請跟上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忘帶作業一般分為兩種情況。一種就是作業寫完了放在家裡的作業桌上了忘記帶到學校了;另一種佔大多數就是沒寫作業偷懶然後給自己找的藉口,能推遲一天算一天。望採納謝謝

27樓:小陳

看這個提問,難不成是名老師?大家都是從學生時代過來的,應該是懂得!在老師眼裡,好學生忘帶作業了,就是真的忘帶了,而他有可能是真的忘帶了,也可能是……。

而壞學生忘帶作業了,就是沒寫,然而有可能他是真的忘帶了!不過現在的學生不是應該直接我沒寫,或者我不想寫?

28樓:薄荷茶靡微微涼

作為曾在學校實習的我必須回答一波

「我忘帶作業了」首先是很優秀的學生,平時作業交的很快,質量也很好的話說這句話那可能是真的忘記了,老師可以把這件事很快翻篇。

但是其他的學生再說這句話的時候老師就得斟酌了,因為他的作業沒帶,其實是作業根本沒有寫或者是根本沒有寫完。老師不要相信不要相信,因為接下來學生還會有各種各樣逃避作業的藉口呢。

每個老師都有不一樣的學生,針對這句話老師還是要綜合看學生平時的表現在做出解決措施。

2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沒事的。自己做錯了,就要勇於承認,一次並不代表全部,別辜負希望,別看輕自己,接著好好努力吧。老師總是熱愛學生的,自己不要放棄。

30樓:鍾情能能

來個小測驗,沒帶作業的真假就基本上有定論了。

學生: 「老師,我忘帶作業了」。

老師:「給家長打**送過來」。

只需要觀察學生的表情就ok了。如果學生鎮定自若,那就是真的忘帶了。如果學生說話嘟嘟囔囔,左一句右一句打馬虎眼兒,那就是沒寫作業怕挨罰。

身為老師面對這種情況基本上都是一看學生是誰,根據其平時在學校的表現直接心裡下判斷。這樣的可能性並不是絕對的,好學生也可能沒寫作業說謊,後進生可能寫作業了但是真的忘帶了。

深夜不停地打哈欠的學生a : 天啦嚕,作業跟山一樣,我真的好睏,不想寫作業,i   want   to  go  to  bed . (渾身的細胞腦門上都寫著「抗拒」)

總得小紅花的學霸乖乖: 作業都寫完了,oh耶!可以玩兒遊戲啦!(撒花撒花撒花……)

學渣: 到了學校,同學互相打探訊息: 「你作業寫完了嗎?」

(內心已經了無數的想象,迎接他的會是老師的一頓狠批,回家還要吃「果子」。此刻正在撓牆悔恨中: 玩的太嗨了,壓根就不記得還有作業, 嗚嗚嗚……

輔導作業的家長,吃了辣椒似的跳腳:  「快點寫作業,第二天就要開學了,*#-*·&..<#**·>……」(吐氣,吸氣,默念: 親生的,親生的)

開學檢查作業的老師(恨鐵不成鋼): 「…………此處省略無數字…………」

我是深有體會,被老師訓得頭都要炸了,哭唧唧qaq

我們要明白每個學生都是獨一無二的人,接受學生的差異性,因材施教。

我忘記寫作業了,該怎麼對老師說呢

實話實說吧 你撒謊老師一般也能看出來 沒作業是一件小事 不能因為想逃避沒做作業的後果 使自己成為乙個不誠實的人 忘了寫作業,該對老師怎麼說,是真的忘寫 一道題不用多久 與其這樣糾結 不如現在動手做完 不然晚點做好了 自己或叫同學幫忙交給老師 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老師也不會再找你 因為你補好了 老實說...

我初三了暑假作業沒做。老師說做完報名但是很多都不會怎麼辦?啊

你趕上集體交,那些老師只會抽檢一些看看的,你聽過遲到好過沒到嗎?亂寫也不怕,起碼做完交上去了 別聽她瞎說。不給你報名,寡人都不信了。等等她就讓你報名的,人多老師採取的一種措施吧 你先把會做的寫出來,如果實在不會寫出你覺得用得上的公式也是可以的。讓老師看到雖然不會,但是我有學習。這樣老師不會特別苛刻的...

您好老師 我的孩子上初二了,她在家寫作業的時候總聽歌曲,大多

我給您的建議是 在工作或者寫作的時候聽 是肯定可以起到一定舒緩情緒的作用的 但是這裡要注意的是 第一最好是輕 也就是節奏較為舒緩的純 不管是國內或者是國外這到沒什麼關係 第二不建議聽帶歌詞的和節奏較激烈的,有歌詞的歌曲容易導致分心造成工作或者寫作失誤節奏感太強會讓精神情緒過於亢奮也會影響效率 第三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