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喜歡的人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2021-03-04 09:07:58 字數 1196 閱讀 4646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個迷茫的東西。有很多種不同的方式去對待 放手就是其中一種,也許別人會說是逃避 可我不覺得,那是保護自己和他的一種方法吧 但說的感覺好容易,但放起來可沒那麼輕鬆吧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無視就可以了,不用做任何事,你拒絕他,他反而會糾纏不休

3樓:龍麒麟鋒

那要看雙方的關係。如果是朋友就說:「我覺得我們倆現在的關係挺好的。」如果是陌生人就說:「對不起,我和你不熟。」o(∩_∩)o

4樓:匿名使用者

應果斷拒絕,以免誤人青春。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的了那至少也是一種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問他有沒有練過鐵頭功

7樓:厸匿

在她面前展現壞毛病。

8樓:獨孤

那要看她這個人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決絕,省得她越陷越深

10樓:熱鍋上的鐵牛

好好拒絕,除非你需要他做備胎

11樓:邶鴻寶紹柳

不要說做不了戀人那就做

朋友,既然他對你的感情不是純粹的友誼,那你們之間也就不會有純粹的友誼,反而處於一種非常曖昧的狀態。很多人很喜歡這種曖昧的關係,覺得有人喜歡自己,確實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但你這樣的態度不堅定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到最後自己也分不清到底是友情還是什麼,而且如果有男女朋友,對他們也非常不公平的事情,並且會引發很多矛盾,導致最後很多不好局面。

趁現在還是早點了斷比較好。

12樓:申屠染聞鸞

那麼你應該對他說,你不喜歡她,如果不喜歡還要和她一起,那麼是對她的傷害,愛從來都是彼此共同的,沒有誰對誰錯,只是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會遺憾,但既然不愛,就明白的說清楚,也許對方會痛,但至少你對她坦誠了,對她無愧,你不欠任何人,任何人也不欠你,因為付出不一定需要回報

別人不喜歡你怎麼辦,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其實 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其實 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 留下美...

問大家感情問題,你喜歡的人如果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放棄你會快樂,不要要求自己做什麼,按著你的想法去做,放棄過了你就會知道痛,知道放棄後的快樂,知道你很糾結,但是愛她就要放手讓他去飛,自己也可以做乙個默默關注他的人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那個人又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要是你是女生,我套用一句話,嫁給乙個你愛的人,不如嫁給乙個愛你的人 要是男生,我會去向她...

如果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應該怎麼辦

不能婉轉的告訴。要直接告訴。不能讓他覺得你有給他機會的想法。直接告訴他。長痛不如短痛。不喜歡就是不可能。讓他對你死心。遲早都要心疼的。就讓他疼吧。別拖泥帶水。害了他也傷害自己。第一,如果他並沒有說出來,只是你單純的感覺的話,建議找個機會試探一下或保持現狀。第二,如果他對你表白了,你如果真不喜歡他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