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老公對你說這些話,你會怎麼辦

2021-03-04 08:57:22 字數 1018 閱讀 70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自己脾氣哦不怎麼好,愛發火。你不可能指望他永遠都讓著你,忍著你,再愛你也有度,也會忍不住爆發的!雖然他說的讓你很難過,但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你能忍受多久呢?

改改自己的脾氣吧!

2樓:溫情花欲言

你需要改變自己 誰也沒有必要忍受你的脾氣 沒有誰是天生欠你的 就活該忍受你脾氣 好好改變 做個溫柔善良的女人

如果你老公經常對你說隨便,你會怎麼想? 10

3樓:丁乙丁雙

感覺像不在乎了一樣,不被重視了一樣。但是時間長了怎麼可能還和當初一樣呢?只要對得起對方就算很好的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你老公說話,做事,做決定你都會有異議,那麼時間久了自然就會總說隨便,與你有關哦。

5樓:勤勞的小蜜蜂

你能決定了的事,挺好啊,隨便就是他尊重你的意見了、

6樓:封色

這有什麼,我老婆要是問我選擇題的時候我都說隨便!問我吃什麼菜,買什麼水果!去哪玩,基本上隨便!男人的角度!給足你做決定的權利!小事你做主大事我說了算!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對我的話,我就扇死他

如果你的老婆 或老公 總是對你說謊 你會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和她分手 因為他(她)不信任我 以後會沒辦法生活 所以長痛不如短痛 現在就分手

9樓:匿名使用者

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謊言 離婚吧

10樓:酈蕙潮俊

對於說謊者來說,有時是不經意的,說謊會成為一種習慣,很難改掉的。我老公就很喜歡說謊,但分析開大都沒有什麼惡意,我理解成他的生活習慣,小時候他媽沒教好,所以不是大事我根本不往心裡去,他說他的,願意聽就聽,不願意聽當沒說。

滿意請採納

如果你老公經常對你說隨便,你會怎麼想

感覺像不在乎了一樣,不被重視了一樣。但是時間長了怎麼可能還和當初一樣呢?只要對得起對方就算很好的啦。如果以前你老公說話,做事,做決定你都會有異議,那麼時間久了自然就會總說隨便,與你有關哦。你能決定了的事,挺好啊,隨便就是他尊重你的意見了 這有什麼,我老婆要是問我選擇題的時候我都說隨便!問我吃什麼菜,...

如果你老公精神出軌,你會怎麼辦,如果你的老公一再的精神出軌,你會怎麼做

如果不想離婚就忍住,同時改變自己,重新吸引他,如果想離婚,就坐等他身體出軌吧 老實人精神出軌,很可怕,有時候半夜跟到你房間變太會殺人都不知道 讓他再次出軌,看看是否可以挽回婚姻 不能原諒!但離婚要慎重,有沒有孩子?兩個人還有沒有感情?很減丹找到出軌原因在,如果你的老公一再的精神出軌,你會怎麼做 說明...

如果老公打了你,你會怎麼做

首先動手了就不應該,特別是男人,若是怎麼處理,得看事因 兩者的感情 兩人的性格 事後的態度,同時千萬別衝動,他至少得有個道歉吧,要多多包容彼此!小兩個吵架很正常,如果是動手了那就過份了點,有什麼都可以好好的說,讓他改保證不要在這樣 如果是在兩人激烈的爭吵中,由於言語的刺激,扇了一巴掌什麼的,如果他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