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罵我一點小事就罵我還想打我

2023-04-17 15:50:04 字數 5074 閱讀 396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把你當傭人而不是老婆,幸虧他父母還算不錯,打女人的男人不是男人,至少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動手,很悲哀,你以後還會更悲哀,如果他不改變,你就看著辦吧,就算乙個人過也總比天天受氣強,你好好想想吧。

2樓:fig琳達

你老公為一點小事就罵你,還想打你,那也是你慣出來的。你忍得了他第一次以後就一直要忍下去,所以他以前罵你的時候,你忍受了,你不和他理論,他肯定得寸進尺哦!

所以在適當的時候,你有必要反抗的,如果為了一點小事就罵你,你也可以說啊,誰沒有做錯事的時候啊?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啊!所以你要跟他說,你不能讓他罵,讓他罵習慣了他一點小事就會罵你,所以你就把他慣壞了。

如果為一點小事,你老公還想打你的話,那你也可以提醒他,你要是打我,我們兩個就不要過下去了,你也在適當的時候要嚇唬他一下,別老是唯唯諾諾,什麼都聽他的。你聽他的,也要他有道理才聽啊,他沒道理你也去聽他的,像為一點小事,還想打人,那就是他的不對了,你還要聽他的幹嘛?所以在適當的時候也要和你老公多溝通一下,你說像你這樣對我,我是不開心的,我也會很煩的,我也有脾氣的。

老公天天罵人,我該怎麼辦?

3樓:夏天西瓜格外甜

1、這樣的男人是不正常的,任何問題都不是單方強勢能解決了的,要協商解決,你老公每天回去就罵你是不對的,無論他多有理,都不能把罵人當過日子一樣頻繁,導致夫妻關係緊張。

2、男人罵人是無能的表現,何況你老公把罵人當著家常便飯,讓人匪夷所思,一是說明他沒有基本的道德素質,更沒有作為男人的家庭擔當,對這樣的男人也不會有寄託太大希望。

3、本來想說乙個人罵人會有很多原因,或者是他自己的壓力,或者是你的錯誤、或者是你家人對他不好等,而你老公每次罵人還把你全家一起連帶著罵,更象乙個市井混混,這樣的人別說沒理,就是有理也不被人支援。

4、罵人本來就是侵犯人權的粗暴行為,男人又是家庭的重要成員,整天象潑婦罵街一樣,成何體統,即影響了夫妻感情、也造成了家庭矛盾、又把自己演繹成喪心病狂形象,所以是有百害而無一利的。

5、你可以找個時間和你老公深入的談一次,一是徹底了解他為什麼要罵人,能不能改過來,並且表明你的立場,不想再忍受他罵下去,如果他即沒有任何理由,又不想改,那麼你就可以選擇包括離婚在內的其他手段了。

老公動不動就罵我,甚至當著別人的面來罵我,我該怎麼辦

4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哦!

老公動不動就罵我,甚至當著別人的面來罵我,我該怎麼辦,個人覺得您不能慣著他,第一次可以給他面子,但是告訴他你會報復的,第二次再警告他,第三次罵回去,如果他在外人面前罵你,那你也毫不留情的回懟!

諮詢記錄 · 於2022-04-05

老公動不動就罵我,甚至當著別人的面來罵我,我該怎麼辦。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哦!老公動不動就罵我,甚至當著別人的面來罵我,我該怎麼辦,個人覺得您不能慣著他,第一次可以給他面子,但是告訴他你會報復的,第二次再警告他,第三次罵回去,如果他在外人面前罵你,那你也毫不留情的回懟!

他現在還有理由 說我不關心他 說我向著娘家 讓我把他給我家人的彩禮要回來給他還帳 我說我開不了口 他現在天天找我事 罵我 吼我。

那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你想,你是嫁出來的,也不是免費給他們做辛苦勞動力的,要回彩禮錢是怎麼說出口的,看得出來這男人是真的噁心。

我現在特別痛苦。

這種男的不值得您這麼痛苦的。

現在您有小孩了嘛,還是。

沒有 剛領證不久。

官宣了。餓現在。

我現在特別想離婚 但是考慮到家人 就特別糾結。

其實我覺得您大可不必糾結,兩個人在一起合適了才叫幸福,這個他根本就不算什麼,看得出來他也沒那麼愛你。

每次和老公吵架他都用各種難聽的髒話罵我,我該怎麼辦?

為啥每次我只是隨便做錯一點小事,老公就大聲罵我,而且罵髒話過分的罵,過了他

老公經常打罵我該怎麼做?

5樓:悠幸

1、雖然說在你們兩個人吵架的時候,他時常的會對你動手,但是程度都不是特別的重要,有的時候女人們他就會忽視這個問題,可是時間長了慢慢的就會縱容老公動不動的就會對你動手,當他第1次向你動手的時候,我們就應該給他一次沉痛的教訓,例如嘗試著離開他的生活,讓他覺著離開你他的生活一團糟,而且你的離開是因為他動手的原因,如果他說他的心裡面還有你,他還不想失去你,自然就會學著去控制自己的脾氣。

2、當他有了動手行為的時候,我們也不要對他客氣,如果說在那個時候你與他沒有理可講,而且他也聽不進去你所說的任何話,那麼我們不如學著強硬一些,如果說他動手打你的時候,你總是唯唯諾諾的,肯定是會助長他的囂張氣焰,只有我們的態度強硬一些,只有我們去勇敢地與他對抗,自然就會讓他慢慢的覺著你不是乙個好惹的人。

二、老公動手打你說明什麼。

老公如果經常性的動手打你,那就說明他對你已經沒有了愛,如果說他愛你怎麼會捨得動手打你呢,就連一句重話他也絕對不會捨得與你說的,所以說在老公第1次動手的時候,我們就應該馬上制止住他的這種行為,不要任由他繼續發展下去,時間長了自然就會讓他覺著無論他怎樣對你,你絕對不會離開他的。

對於喜歡動手的老公來講,我們也絕對不能夠心慈手軟,心慈手軟會對於你之後的傷害更加的嚴重,只有我們去勇敢的正視這個問題,才有可能讓他徹底的改掉這個臭毛病。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經常打罵你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如果你不想離婚那麼我猜測你可能是因為孩子。如果你不想離婚就不要一味的忍讓,你可以選擇打回去,罵回去,讓他知道你不是好欺負的!但是你要注意分寸哦,也別亂來弄出大事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才看到你的問題,也忍不住想說幾句,也不知道你能否看到,咱們有著相似之處。他也經常打我,還老說一些自己可能被我氣成精神病的話,每次都像發了瘋一樣,在地上亂滾亂爬,在我身上亂擰,還咬我,今天還把刀拿出來要砍我,我都盡量穩住。家裡人早就勸我跟他分開,我那時候沒當回事,總是心軟,還想著他會變好,沒想到他也是步步公升級,到今天家裡人都生我的氣,我也可恨我自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我家裡人說,我再不聽他們的話,到時候就連命都沒有了,我呢?因為鼻炎老是頭疼,什麼事都想不清楚,就我現在這狀態,估計以後也單身了。好在我們沒有孩子,我就是看他這個樣子對生孩子失去了信心,我堅決不能要孩子,否則這樣的家庭對孩子也是終生的傷害。

看了大家對你這麼多的好言相勸,我想我們與其在這樣痛苦的婚姻中自尋死路,還不如單身過的好,真心的勸你,這樣的人只會變本加厲,別對這樣的人報任何幻想,你父母估計也有點軟弱,不明事理,現在是新時代了,我們都會用寬容理解的心懷來看你,不必理會那些不理解你的人,因為他們本來就喪失了最基本的道德底線。

人一輩子不長,如果就這樣湊合湊合著過了這一輩子,就不覺有遺憾嗎?這已經很糟糕了,沒有比這個更糟糕的了,你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放心大膽的離吧,孩子他願意要就要,不願意要咱就自己養著,可能以後你會找個各方面都比他好的,也可能找個窮的,醜的,年齡大的,但要是個真心疼你的人,那日子一樣可以甜甜蜜蜜的。

8樓:念之森藍

我想說, 打女人的男人不配做男人, 這個女人已經做了你的老婆就是說他把一生的幸福都寄託到你的身上你怎麼還能打呢, ?要是他還要打的話,你就在他睡著的時候拿刀砍枕頭,我想這樣先嚇嚇他, 要是還不行的話, 就好聚好散。我相信你會找到比他更好的男人, 來愛你,如果受不了打人應該報警。

9樓:花蟲子害

1.通過諮詢心理醫生來改變自己的丈夫,2.可以通過父母以及公公婆婆來改變自己的丈夫;3.

也可以選擇離婚來擺脫這種困境,4.選擇報警解決,5.選擇離婚,這樣才是解決的最終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就有兩次,一定不要再忍耐,要對家暴說不。現在警察也會積極管理這種事。如果被打馬上報警,讓警察來處理。

11樓:水默寧靜

與他好好溝通,實在不行可打110報警。

12樓:小白愛電影5推薦精品

他也經常打我,還老說一些自己可能被我氣成精神病的話,每次都像發了瘋一樣,在地上亂滾亂爬,在我身上亂擰,還咬我,今天還把刀拿出來要砍我,我都盡量穩住,望,謝謝!

老公經常罵我,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我老公動不動就罵我?

13樓:julie林凡

1、自卑的心理:別看很多男人表面上很強勢,其實內心卻是乙個非常不自信甚至自卑的人。他罵人、打人和懲罰人,事實上卻是乙個壓抑自卑,建立自信的過程,特別是作為他身邊最親近、最知根知底、最柔弱和最無需防範的人就是老婆了。

2、自我優越感的體現:當然,除了上面所說的自卑心理,男人的優越感有時候也是非常可怕的。當乙個男人總是習慣把自己和老婆進行比較,並且多少能比較出點優秀」出來的時候,他也是很容易在罵老婆」上犯偏執狂的。

3、報復的心理:比優越心理更可怕的是報復心理,很多男人在婚前可以表現出唯唯諾諾,對你百依百順的,但婚後就完全變了個人,這其中就不能排除有報復心理的可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i的言行舉止讓你老公覺得反感了,你們應該好好溝通,彼此都改一下。

15樓:愛丿彩虹

首先你不能表達誰對誰錯東西肯定的是你老公有暴力沙包砸包大包。

每次和老公吵架他都用各種難聽的髒話罵我,我該怎麼辦?

16樓:情感老師毛毛姐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每次吵架老公用難聽話話罵您,罵回他!罵得更難聽,怎麼傷人怎麼罵!大不了離婚!

提問吵架老趕我出去。

不能老是慣著他,這個也屬於家庭暴力,屬於語言暴力,再罵您可以錄音下來。

提問從來不認錯,錯的都是我。

您應該學會反擊,要用他罵您的話,再罵他一遍,讓他體驗這樣的感覺,從而慢慢改變他。不改變只會越來越變本加厲。

他罵您,您還擊嗎?

提問反擊也沒用。

多久了,從結婚開始就罵人還是就近段時間才開始的。

提問三年都是這樣。

有孩子嗎?如果有孩子告訴他這樣會對孩子造成影響。

提問我知道他可能不愛我了,哦,是有什麼原因嗎?

提問我們都是二婚,他孩子現在都不認他。

您和他是二婚,他不會是因為罵人和前妻離婚的吧。

其實您可以跟自己的老公離婚,也可以告訴您的老公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會嚴重傷害兩個人的感情,會破壞這段婚姻。

我老公因為點小事就亂罵我,是因為我老公不在意我吧?

如果因為一點小事就罵你,而不是好好的跟說話,要麼是你在一件事上犯錯太多次,要麼是他不在意你。一般夫妻和睦相處的情況下,就算有點小事發生,都會給對方先提出來,然後兩人在討論。但是如果對方也很和善的提出來,你不僅不接受,不理解,反而倒打一耙的話,那就是你的不對了。你老公要是性格不好,脾氣暴躁,那說明他真...

我媽因為家裡一點小事就罵我,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如果因為一點小事就罵你的話,那肯定是你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這樣的話引起了他情緒上的反感,所以任何小事都想要罵你。我認為你媽媽肯定是非常愛你的呀,只是說你媽媽的脾氣太暴躁了,你還是應該好好的和你媽媽溝通交流一下的,然後慢慢的就會好的。媽媽也許處事的方式是不一樣的,但是你可以跟他講道理,或者是跟他好好的...

女朋友總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打我,罵我。能不能繼續談下去

我是個說話經常口不對心女人,在意中人面前面不好意思,也不敢表現出自己心裡對他的那份感情。反正我很傳統也很保守,不是那種隨便就能說出口的 人 所以遇到男人經常錯過,可是每次錯過後都後悔不已,求大家給我提建議意見怎麼才能該變現在這樣的自己 大老爺們的得大度,又不是斷手斷腳的痛,忍忍吧。我想這也跟題主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