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用什麼標準來衡量乙個家居裝修的優劣呢?

2023-04-16 20:10:03 字數 4215 閱讀 5015

1樓:網友

看看牆面起不起泡,大白刮得光滑不光滑,燈具裝飾是不是那麼一回事,飾品擺件如何。

2樓:我愛我的大呲花

裝修的優劣肯定是看個人的感覺,人跟人的眼光不同,也許你花錢很多但不一定就是好的,因為還有人不喜歡這種風格。

3樓:噼啪打了劈啪

看他的整體布局啊還有裝修風格和家居用品,還有燈飾軟裝的那些材質。都可以看出是好是壞的。

4樓:歲若網路

衡量的話可以看一下裝修所用的材質,置辦的家具,用工人師傅的薪水,都是可以看出來的。

5樓:阿啊哈哈

用金錢來衡量吧,你看他裝修花了多少銀子不就行了,花的少一般都很次的。現在很少有物美價廉了。

6樓:郵寫

衡量的標準有很多,你完全可以看下裝修用的材質,看看是不是好的材質就可以了。

7樓:會武功的程式設計師

我覺得是防水,一旦防水沒做好,全家將會被水泡,再好的家具也沒用了,全被泡泛掉了。

8樓:我的脾氣老大了

可以看看牆用的什麼材料抹的灰,有沒有翹皮裂縫之類的,如果是貼的牆紙看一下牆紙質量如何。

9樓:我愛著美麗的

看下施工的牆面,用的材料,吊的頂,抹的灰咋樣,看看廁所防水做的如何,地板磚鋪的平不平。

10樓:鳳輕塵傾城

很簡單啊,看施工材料,跟施工費用花了多少,用的啥次品還是進口的。扣扣牆皮掉不掉。

從家裝消費者裝修乙個家的角度來看,究竟什麼才是家居屬性?

11樓:手機使用者

佐鵬全屋定製對此有幾點看法:

首先,需要確定我們的消費者是家裝消費者,他們的基本需求是裝修乙個家。不能從家居產品的角度來認識消費者及其需求。

從裝修乙個家的基本需求出發來定義服務,應該是家裝整體的施工交付服務。

裝修在選購家居時,最主要看哪幾個方面?

12樓:曹哥**每日分享

裝修家具選擇看似很簡單的事情,其實是一門不小的學問,而選擇一套自己滿意的家具,往往更加困難,必須綜合考慮諸多因素。房子裝修是大事,如何選購適合你的家具很重要,家具是我們是我們居家非常重要的、不可缺少的部分在硬裝後,或者精裝房以後面臨的問題就是家具的選擇。家庭裝修家具選擇過程中主要看什麼?

家具的選擇有很多技巧,那麼挑選家具從幾個方面考慮?今天就來為大家講解一下。

1、顏色搭配。

不同的顏色,會給人帶來不同的感受,影響人的情緒,對空間也有不一樣的作用。例如,紅色和橙色是暖色調的代表,給人一種熱情、奔放、熱鬧的感覺,顏色鮮豔,這種家具擺在家中能凸顯個性。中性色家具有較強的質感,給人沉穩的感覺,比較適合中年人。

一些帶有古代氣息的家具就常用中性色作為主色,優雅、古典又帶有清新感,不落俗套,很好的體現了主人的品位和涵養。

2、家具擺放布局。

擺放家具時,可以將家具擺放成直線型,簡約大方,會使空間顯得更典雅。曲線型擺放則能擺脫枯燥和乏味,帶來歡快的感覺,讓人不那麼拘束。如果想要凸顯個性,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隨意擺放,能給人一種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感覺。

3、家具與空間要保持平衡。

家具軟裝和空間大小的關係要把握好平衡度。空間較大的可以選擇成套的家具,大空間配小家具會顯得小氣又空洞。空間較小的要選擇小而精的家具,過大的家具會使空間過於擁擠,沒有美感。

家具之間的距離也要把握好,最好適當的留點空間,以免之後需要新增其他家具。

13樓:絮夢霏霏

第。

一、家居配色,第。

二、家具的材質,第。

三、燈的質量,第。

四、家居是否環保,第。

五、家居物品的**。

如何判斷家庭裝修的質量

家居裝修中必知的誤區都有哪些?

14樓:土巴兔裝修

家居裝修資訊非常多,不過我們更擔心自己會走進裝修誤區,每個人都希望把自己的家布置的漂漂亮亮的,但有時會在裝修上除了一些小錯誤,在這裡給大家介紹四個常見的裝修誤區,希望大家看了可以避免這幾個裝修誤區!

家居裝修誤區。

一、客廳。玄關太複雜

在時下住房設計中,大多是客廳連著餐廳,於是在客廳和餐廳中就有了乙個玄關,由此,裝修好玄關就顯得比較重要。它既是對客廳裝修的乙個延伸,又是將客廳、餐廳分隔開的乙個美麗屏障。但許多費盡心計的家庭將玄關設計得過於複雜,就適得其反。

首先複雜化的玄關破壞了客廳的整體美;其次由於玄關一面是客廳,一面是餐廳,複雜化不利於衛生清潔,時間一長,反而會影響美觀。因此,建議在玄關的設計上,要力求簡約、實用,使之既不奪客廳之美,又便於永葆美麗。

家居裝修誤區。

二、地板磚低檔化。

在家居裝潢中,地板磚是一項大的開支,並且可伸縮性極大。地板磚價高的有上百元,價低的只有幾元一塊。為了節約開支,許多任務薪階層不捨得花錢買高檔地板磚,事實上,這是一大失誤。

首先地板磚是易磨損件,如果太便宜,則不耐磨,時間一長地板磚就會被腳踏出痕跡來。其次太便宜的地板磚不防滑,很容易滑倒,造成意外傷害。所以在購買地板磚時,起碼要中檔以上的。

家居裝修誤區。

三、一包了之不監理。

工薪階層在家庭裝潢時,由於工作時間的關係,往往都會採取大包裝潢方式,自己不去過問。這樣容易給一些職業道德較差的裝修隊坑人的機會。而業主大都沒有經驗,驗收時粗看挑不出毛病,住一陣後,就毛病多多。

所以,九正家居網提醒,對住房裝潢即便承包,也要經常查驗工程材料、質量,絕不能一包了之當甩手掌櫃。

家居裝修誤區。

四、佈線、鋪管不留圖紙。

住房的裝修是乙個不斷完善的過程,有時過了幾年說不定還要重新進行裝潢。這時就必須要有電源線和水管線鋪設的布置圖。有了這個圖,才可以在裝修中避免「傷」了電源線和水管。

而這種布置圖許多家庭都沒有繪製,這也是一大誤區。

15樓:南京格拉琪商貿****

誤區一:彩色光源能營造良好氛圍。很多家庭吊頂時會裝上一些五顏六色的燈泡。其實,這些光怪陸離的感覺並不適合普通家庭,濫用還容易使房間顯得浮躁,破壞了溫馨和諧的感覺。

誤區二:裝上吊頂才顯得夠檔次。實際上,由於現在的商品房層高上不如以前,通常只有2.

6—公尺。而在這樣乙個相對狹小的空間裡安裝吊頂,在視覺上會使人感到緊張、壓抑,繼而引發一些生理上的反應,如頭暈、噁心等。

誤區三:凹凸不平的造型會突顯主人個性。有些人安裝吊頂時,會設計凹凸不平的造型,或使用玻璃、鏡子等材料,這就給平時的清潔帶來了困難,使吊頂成為了藏汙納垢之所,從而汙染室內空氣環境。

在風沙較大、灰塵較多的北方地區尤其如此。

家庭裝修,設計的好壞取決於什麼?

16樓:百惠網專家堂

設計的好壞取決於過程的定點……—室內設計師 jing 告訴你:

檢視我們的設計部落格 ,眾多生活服務專家平台 ,為你提供全方位的生活解決方案。

在設計過程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戶型和疑點,結合業主的需求根據戶型本身的限制設計出合理的方案是我們一直努力的方向……

觀察:拿到戶型要先觀察,南北通透(三段式空間分割是比較漂亮的)製圖時注意尺寸的準確性、畫線找關係。

圖的美觀度應把握好線型的表現。

思考:畫圖中我們需要邊畫邊找關係,以及通風的問題。

注意找空間關係,戶型中的一些死位置(如管道)能不動的盡量不動。

找關係相當於空間重組,劃分空間的方式有(牆體、色彩、天花、家具、植物等)

植物可增加空間的過渡作用,注意擺放位置。

戶型在90平以上的盡量考慮進行位置是必不可少的。

柱子多的情況下想把空間規劃的很大氣需要花功夫。

生活動線、私密區和公共區是戶型設計的難點。

空間劃分的方法:

第一:找到朝陽面。

第二:動線、前廳、客廳。

另外在劃分區域時還要注意牆體之間的呼應作用。

明確空間的重要性。

注重房子的優缺點學會劃分房間使用的主次:

學會不同空間分割處理的方法。

通過家具劃分空間(注意家具的擺放)不同方式的擺放劃分空間是不一樣的。

用劃分塊的方式可以找到空間區域的關係。

家具的選用還需考慮空間響應作用。

起居室不需要固有化,設計的本質是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錢是衡量成功的唯一標準麼,金錢是衡量乙個人成功的唯一標準。為什麼不對

成功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定義 我自己覺得是 做成一系列自己想做的事 現實一點呢!錢的確是一種權力,成功,富裕的象徵 那要看你最重視的是什麼,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看待成功。看看巴菲特和索羅斯,以及李嘉誠等成功人士的經歷,也許會讓你有新的認識。成功?這個詞包含太多內容,看自己的理解了...

用什麼去衡量人的價值,用什麼去衡量一個人的價值

我們往往會拿金錢 地位 名譽這些來衡量一個人價值的大小,錢越多,地位越高 名譽越好,那一個人的價值就越大。對照自己,如果你得到的薪水越高,那就說明自己的價值越高,同時也說明了老闆對你的肯定。那如果換一個角度,當我們站在更高的位置看,金錢 名譽 地位,這些真的就能決定一個人的價值嗎?一個人自身的價值與...

人要走了,該用個什麼詞來形容,一個人要走了,該用個什麼詞來形容

背井離鄉 背 離開 井 古制八家為井,引伸為鄉里,家宅。離開家鄉到外地。變躬遷席 移動身體,離開席位。表示謙恭。不辭而別 辭 告辭 別 離別。沒有告辭就離開了。或悄悄溜走了。高飛遠走 形容離開某地,逃避到遠處去。初出茅廬 茅廬 草房。原比喻新露頭腳。現比喻剛離開家庭或學校出來工作。缺乏經驗。遲遲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