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婆標準?乙個好妻子的標準是什麼?

2023-01-18 23:05:02 字數 6594 閱讀 2721

1樓:網友

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也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男人。所以,好老婆,對於每乙個男人來說,要求不一樣。她沒有標準,如果你老公愛你,你也愛你老公的話,你所做的一切都令他滿意,這就是好老婆的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得廳堂 下得廚房 進得臥房。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對她滿意,她就是好老婆。

4樓:白天鵝情感

好老婆有什麼標準?好老婆五個標準女人必看。

乙個好妻子的標準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不會為丈夫做得一手可口飯菜的女人,不會伺候奉養公婆的女人,在外面再成功都不是乙個好妻子。

6樓:178愛涵不後悔

世界之大什麼人,什麼性格品質都有。從古至今來說如果娶老婆找妻子的話,怎樣才能算是乙個合格妻子的定義和標準呢?我覺得要成為好老婆的基本標準應該是這樣的:

首先在任何人當中是不在乎你的外貌,在工資收入中是不在乎你的收入,也更不會在乎你的工作情況如何,在交往當中也不在乎你的家庭背景和絕不在乎你的文化學歷;只在乎你心裡是否有她,是否真正的愛她,平時只在乎你對她說過的話,只在乎你們之間相互交往的感情,只在乎你永遠都是最重要的人,永遠都是喜歡她的男人。只有找到這樣有善良思想品質,感情細膩的女人才算是真正的好老婆。目前為止,擁有這樣的標準就一定是個好妻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互敬互愛,有獨立人格,不胡亂猜疑,互相信任,就是好妻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丈夫要 信任 接受 感激 讚美 認可 鼓勵。

9樓:昌荷幹秀敏

這個因人而異,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好。如果樓主實在疑惑,推薦你去看由知名女性問題專家陸惠萍女士所著的《做妻子的智慧型》,很深刻。

10樓:匿名使用者

賢妻良母型和過日子,隨和丈夫,以家庭為重心……

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11樓:賈若山家語

妻子不是丈夫的附屬品。作為妻子,同時也是乙個獨立的女性,更要懂得享受生活。不但要有自己的朋友,還自己的生活空間。

乙個妻子不能每天只有柴公尺油鹽醬醋,也要知道什麼是卡布基諾、什麼是香奈兒,什麼是qq,什麼是***。不要讓自己落在時代的後面,更不能放縱自己,讓年華老去。好女人,好妻子,要讓自己保持年輕的心態,不斷充實自己,讓自己成為一本永遠也翻不厭的書。

作為乙個好妻子,要溫柔體貼。

體貼,其實不難理解,做事多替對方想想就可以了,但真正做起來卻不是很容易,人都是自私的不是嗎?戀愛的時候男人可以百般順從,一旦結了婚,成立了乙個家庭,很多時候就需要夫妻雙方相互體諒。女人是水,女人要溫柔體貼,女人要懂得以柔克剛。

家裡的事有時根本不能分清誰對誰錯,應該與不應該,如果能做到相敬如賓,那麼家就會幸福美滿。

太師維護家庭的利益,孝敬雙方的父母,捍衛丈夫的尊嚴就是乙個好的老婆.

12樓:匡起雲潘丙

每個男人心中都又個一好妻子的尺子。

不過有乙個萬變不離其中的方法就是:猜的透老公心思的老婆一定是好老婆老公就算某些事瞞這你了,你要先想想是否為了你好才瞞這你,要不要裝傻別揭穿他。

老公現在是否需要你陪伴身邊,你能放下手中的家務,讓老公體會到家的感覺這些都是乙個男人可遇不可求的妻子。

13樓:皮以蓮鏡甲

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心態很重要,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男人就應該承擔起家庭的重任,這既是《責任更是義務》,給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好老婆的標準,首先是男人應該要做到孝敬老人,心愛老婆,疼愛孩子,朋友義氣,團結同事,善待身邊所有的人,才是父母眼中的好兒子,老婆心目中好的老公,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朋友眼中的好哥們,同事之間的好搭檔,俗話說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才修的共枕眠》,感情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諒解,婚姻需要兩個人相互精心呵護經營的,愛你所愛,無怨無悔,朋友好好珍惜身邊愛你或你愛的人吧!祝你快樂;感情甜蜜,家庭和諧,婚姻幸福,合合美美,齊樂融融,百年好合,白頭到老,共渡今生,謝謝。

14樓:濮陽驕越意

好老婆的標準不是沒有:

有知識、有修養、漂亮、聰慧、理財、持家、孝順父母公婆。對兒女家庭有責任心。

但你要找合格的老婆,關鍵你是不是乙個合格的老公。夫妻雙方沒有絕對的合格或不合格。夫妻應該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援、頻繁溝通。

15樓:委愛景務釵

看著樓上的答案,就知道都是男人回答的,我很想為女人問你們一句,你們有那樣完美的老婆嗎?換句話說如果真有那麼完美的女人你們能否配得上?你們自身有沒有做到男人該做的一切??

16樓:開濮耿昭

會適當的勾引老公滴。

做飯好吃的。

給老公洗衣服滴。

能把小窩窩收拾乾淨的。

偶爾能在老公面前耍耍寶滴。

最重要的是。

疼老公能讓老公感覺到你的愛。

是滿滿的。嘎嘎。我就似好老婆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不會為丈夫做得一手可口飯菜的女人,不會伺候奉養公婆的女人,不會教育好孩子的女人,在外面再成功都不是乙個好妻子。

18樓:騰成貿衣

個人看法。

身材+能把住錢。

長相能把出手就可以。

主要是生活得美滿。

怎麼才能美滿。

錢把錢是最關鍵。

19樓:剛雅香帥晶

溫柔。善良可以體諒老公,老公回來可以看到桌上熱乎乎的飯菜,老婆正坐在那等你。

20樓:墨香婕兒

如果你的老婆還能掙錢養活自己,每個月還不跟你要錢。你已經比很多男人都幸運了,你的老婆還能掙錢補貼家用,那麼你的祖墳已經冒青煙了。如果你家的開支都是靠老婆來支撐。

那你的老婆一定是老天爺派來救你的,男人們娶到這樣的老婆,你就偷著樂了。

21樓:騎士恩藤璧

好老婆?標準?要是真的有的話我想那些有錢人為了後代著想,早就開班了好老婆培訓訓練班了吧。其實關鍵是一種感覺,別人也很難給你提出很好的意見,得靠你們在以後的生活中去慢慢磨合。

22樓:使用者

好老婆的18條標準 1.對老公的教育方式永遠是下不為例,絕無沒完沒了的深究細察,至於。

說體罰更是聞所未聞。 2.除非必要,給老公打**的時間從不超過20秒,開場白永遠是這樣的:

「老公,是我,現在說話方便嗎?」 3.只要有外人在場就會不露聲色地表揚老公的德能勤績。

」 5.對老公為自己買的禮物,即使不喜歡,也會睜大眼睛充滿感激地說:「親愛的,你真好,我真的好好喜歡噢!

」 6.逛時裝店時看到貴重物品,永遠都會安慰襄中羞澀的老公:「這件我不太喜歡,咱換一家吧。

」 7.老公喝多了,會非常仁慈地向打地鋪的他扔下一條毛毯。 8.

在適當的場合會出其不意地給老公來乙個驚慌失措的吻。 9.從不把孩子的缺點歸於老公的寶貴遺傳。

10.和老公談論孩子的時候經常會說:「你看這小傢伙的鼻子(別的地方也行)有倆窟窿眼兒,多象你呀!

」 11.老公傷心失意的時候,會象摟孩子一樣給他溫暖與安慰。 12.

對老公炒的手指頭粗的土豆絲雙挑大指,讚不絕口。 13.老公得意忘形的時候不忘錦上添花,柳眉含笑,杏眼含情。

當勞頓了一天的老公半躺半臥在沙發上伸手時,會及時地送上乙隻水果或一杯不涼不熱的菊花茶。 16.從不查閱老公的手機、電腦、日記等可能存在隱私的記錄工具。

17.從不和老公爭電視搖控器。 18.

定期給老公的父母或有困難的姐妹兄弟寄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老婆有什麼標準?好老婆五個標準女人必看。

什麼標準是好老婆的標準?

24樓:東安晏

一心一意為你,溫柔的。

25樓:你若安好哪可咋辦

工資全交,家務全乾孝敬公婆,尊老愛幼。

26樓:天馬

下得了廚房,上得了廳堂,心靈手巧,多才多藝,真貞賢惠,孝敬父母。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好老婆的標準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你真的愛你老婆愛到了骨子裡,那她的樣子就是最好的樣子。

好老婆就是在家相夫教子,在外可以各種給你撐場面,言談舉止都非常合時宜。

28樓:白天鵝情感

好老婆有什麼標準?好老婆五個標準女人必看。

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呢?

29樓:白天鵝情感

好老婆有什麼標準?好老婆五個標準女人必看。

30樓:**鳥

哪有那麼多條條框框,做女人,做好女人,做好老婆,基本都差不多,愛你的家庭,愛你的老公,愛你的孩子!做任何事都有心而發就好啦!

31樓:折明志

適合你的 你愛的 就是好老婆。

做乙個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不會為丈夫做得一手可口飯菜的女人,不願為丈夫洗衣熨衣的女人,不會伺候奉養公婆的女人,不會教育好孩子的女人,在外面再成功都不是乙個好妻子。

33樓:種彩榮閻綢

好老公的標準:每天準時回家陪老婆吃飯。

週末能陪老婆散散步。

逛逛街老婆生病了。

、他會狠關心的陪伴你。

老婆餓了。他會心疼的為她煮點東西。

看著她吃。老婆傷心的時候。

他會抱著他。

不需要語言。

只要緊緊抱著老婆就行了。

好老婆標準其實狠簡單。

只要好好愛著他。

不要去表現自己。

做個本分的妻子就行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老婆有什麼標準?好老婆五個標準女人必看。

35樓:麥洋左丘又琴

對老公體貼,關心,照顧,理解,寬容。

36樓:堵柏凌冰綠

我認為、

一般勤快就好、可以把家裡收拾的乾淨、

要懂的體諒老公、

老公煩惱的時候,可以當老公的傾聽者。

允許老公跟朋友、兄弟玩、只要玩的不過頭就好、在外面一定要給老公面子、

有東西吃一定會想到老公吃、

可以不時的讓他感動、

老公工作忙的時候、自己可以幫忙。

還要很好的照顧公公婆婆、

一定要很相信老公、

哈、我認為我以後要做的呢、

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37樓:曠蕩虢銳陣

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答:形象美、身段柔、脾氣溫、心底善;手要勤、能吃苦、不攀比、解夫惑、孝公婆、教子女、和待人、身體健、儉消費、勤持家。

3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不會為丈夫做得一手可口飯菜的女人,不願意為丈夫洗衣熨衣的女人,不會伺候奉養公婆的女人,不會教育好孩子的女人,在外面再成功都不是乙個好妻子。

39樓:慕佑平虞娟

我老公說:好老婆的標準就是老婆你這樣的,我問:可是我蠻多毛病啊,脾氣也不好,人也很懶,又不會賺錢,怎麼會是我這樣子的呢?

老公說:愛乙個人,就會感覺這個人的所有的都是好的,完美的,你現在雖然蠻多毛病,但,我的好妻子的標準就是你這樣的,所以你是個好老婆,當然,你以後變得沒有毛病了,脾氣也好了,也開始做家務等等,不管你變成什麼樣,我的好老婆的標準也是會隨著你的變化而與時具進的。

我笑了,呵呵,所以我們家好老婆的標準就是老婆本身的樣子,有愛,才會有好老婆,好老公,呵呵,

40樓:酈合英玉琬

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不管是妻子還是老公,標準就是要想著對方,想著家。

41樓:性州普宵晨

中國好老婆的10個標準:1.知足常樂,不給男人過高的要求。

2.順從聽話,卻不失個性獨立。3.

知書識禮,尊重對方。4.聰明可愛,也會裝瘋賣傻。

5.照顧家庭,尊重父母。6.

角色多變,本色依然。7.愛屋及烏,寬容博愛。

8.從來沒有欺騙過丈夫。9.

愛對方,包容對方。

10.幫助男人,成就男人。

42樓:丶呆g精神

1 身體一定要健康(沒有想到第一條是這吧?),身體是本錢,涉及到後代,性,內助能力等等 2 一定要善良,這是道德的基礎,這之上才有真正的愛情,各種關係才處理得好,就算以後離婚,很多事情都好處理 3 性格溫柔,不急躁,懂生活,性格上的缺陷是很難糾正的 4 人一定要聰明,這裡的聰明是指有一定的認識水平,不是學歷 5 家庭教育。不一定是知識家庭,有基本的生活標準就行,例如愛乾淨 6 有一定獨立性,太依賴別人的女性是女孩子,不是女人(好看不中用) 7 五官端正,這點最不重要,無非是點面子問題,30歲以後的美都是靠氣質而不是臉蛋。

8 經濟條件,更不用談了,沒有幾個男人是想吃軟飯的 關於包容,是相互的,不應該要求單方面付出,只要有感情的基礎,有了愛,這問題好解決。

好老婆的標準是什么,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好老婆有什麼標準?好老婆五個標準女人必看 如果你的老婆還能掙錢養活自己,每個月還不跟你要錢。你已經比很多男人都幸運了,你的老婆還能掙錢補貼家用,那麼你的祖墳已經冒青煙了。如果你家的開支都是靠老婆來支撐。那你的老婆一定是老天爺派來救你的,男人們娶到這樣的老婆,你就偷著樂了。乙個好妻子的標準是什麼?乙個...

新時代好妻子的標準是 好丈夫的標準是

當初是你自己選的。愛的時候,缺點你不是都接受了嗎?現在反悔了?不是說應該為了孩子犧牲你一生的幸福 這有點言重了。如果你確實確定自己沒有愛了,或是愛上了別人,你可以走。但你有沒有想過,這份新的愛會不會隨著日常生活的瑣事而又變成如此這樣呢?兩人共同生活是需要彼此慢慢融合的,你去適應他 她 他 她 也來適...

好妻子的11原則 好妻子的標準是什麼?

做好自己就行 哪來那麼多的原則。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妻子不是丈夫的附屬品。作為妻子,同時也是乙個獨立的女性,更要懂得享受生活。不但要有自己的朋友,還自己的生活空間。乙個妻子不能每天只有柴公尺油鹽醬醋,也要知道什麼是卡布基諾 什麼是香奈兒,什麼是qq,什麼是 不要讓自己落在時代的後面,更不能放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