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最近買筆記本,最近想買臺膝上型電腦

2023-04-16 20:05:02 字數 4627 閱讀 4601

1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e50 0301-a22

(英吋,p6000,2g記憶體,320g硬碟,512m獨顯,***燒錄,藍芽,win7,雅光黑)

這機子不錯! 網城也比較多!多看看**!

我4999買的這款,不知道現在有貨沒! 機器配置很靈活,買的時候詳細看清楚,一點小的數字變動都和機器配置有關! 我是從中快**買的!

你參考一下就行! 我覺得服務還行,沒京東那麼大的架子!順便支援一下中小網城!

2樓:網友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設計都沒問題15寸螢幕的有。

acer 5742g(5462g32mncc) 5799元。

i5處理器 2g 320g 寸 高階顯示卡智慧型切換。

神舟優雅a550 i7 d2 5399元。

i7四核 2g 320g 寸 高階顯示卡。

神舟精盾k580-i3 d1 5999元。

i3處理器 2g 500g 寸 超高階gddr5顯示卡 智慧型切換。

最近想買臺膝上型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amd 全部是低端線路,移動平台不推薦amd,因為壽命短故障率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又一傻孩子。那東西很複雜,至今沒明白。不過,姐買當年也追求了最高端的cpu及獨顯,可惜連最基礎的還是很蝸牛。

5樓:匿名使用者

amd 都是低端線路,不推薦amd,是用壽命短不說還經常出故障。970和660相比,970的cpu稍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用。

遊戲還是就上網什麼的。

新一代amd功耗低,穩定性不是很高。

intel就是反的。

高配對於就上網的來說,花錢不討好。

想買膝上型電腦

7樓:網友

不涉及大型3d的話 建議選擇整合顯示卡的商務本配置散熱好 穩定性好 **也實惠。

14寸螢幕的有。

聯想thinkpad e40(05788gc) 4766元i3 2g 250g 14寸。

優雅 a410i3d3 3千5

i3 2g 320g 14寸。

13寸螢幕的有。

聯想thinkpad e30(019744c) 4700元amd速龍雙核處理器 2g 250g 寸神舟精盾k360-i3 d1 3600元i3 2g ddr3 500g 寸。

想買膝上型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主要做什麼用:

如果你是主要娛樂和玩遊戲 ,那就聯想的 y460,y560; acer的的4820,4745,4741,cpu和顯示卡配置比較均衡,不像有些品牌,i5cpu 配個 低端顯示卡,這不忽悠人嗎,這類機器主要就是 挑顯示卡 ,現在顯示卡 馬甲眾多,尤其是n卡,最近出的g425m,比原來的330還次,至於散熱,別看他們吹得天花亂墜,其實都差不多,因為你到了這個配置,筆記本那麼小的空間,發熱量又大,買散熱器才是王道。不過4820的金屬外殼很不錯,外形也很好,樓主可以關注下。

如果是商務或工作,可以考慮thinkpad或dell,惠普,這類機器一般都外形穩重大氣,安全性便攜性都很好,配置稍微低點,散熱也好。

買本本這種東西,一定要有耐心,多看幾個 品牌,橫向比較各自的優缺點,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因為本本這個東東,很難兼顧,尤其是5000這個價位的 機型更是各大品牌的重要戰場,紛紛 推出各種側重點不同的產品,對 我們消費者來說,好處是,可以選擇的範圍大,壞處也很明顯,容易挑花眼。

最後,預祝樓主買到稱心如意的本本~~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複製貼上了,感覺沒意思。我覺得你要是學生的話應該有時間,可以自己去科技市場轉轉,有專業的玩魔獸的筆記本不過加溫都很高,一般筆記本玩魔獸也沒啥問題,就是效果得關小點,我也玩魔獸,筆記本 dell商務機 vostro 1088,但是效果開全的話有點卡。如果你不追求完美畫面的話4000——5000的獨顯筆記本一般都可以。

效果關一下,25人團隊,戰場都挺好的。我感覺影響我遊戲的是網速,機器的原因還不大。娛樂機的話買聯想的也不錯。

不好看不要緊記得買個散熱好的,有些本子很帥氣,就是散熱不好。

10樓:罘値得囘憶

聯想y系列。

聯想y460不錯!

音響和顯示卡最適合打dota,我用的就是,去電腦城體驗下!

如果不錯,記得給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國產的聯想y460,不過索尼的有一款也在5000左右,記不清哪一款了,樣子很好看,你去店裡看看就知道了!

12樓:網友

筆記本玩遊戲不太合適,因為玩遊戲需要較高顯示卡配置,建議用組裝機,成本低配置高好維修,若要執意選擇筆記本,可選amd cpu的家電下鄉產品,配置**錢便宜,若能弄到鄉鎮戶口影印件還可再便宜400-500,hp就有下鄉產品。

13樓:日月人言兌事

綜性價和售後介紹你選用聯想的,聯想是用陽光服務。

想買筆記本

14樓:_小鐮刀

你想買多少錢的本?現在聯想、華碩、戴爾、巨集基的都挺好的,散熱也好!看你的要求,買個3k左右的就行了,我幫我同學買了3個,都是巨集基(4738g)的,3k多點,配置挺高的,就是玩大型遊戲也沒問題,散熱絕對沒問題!

那三個牌子也挺好的,就是同配置的,它們比巨集基的稍微貴一些!

15樓:戴爾本色

你的預算大概是多少呢?

你可以看下戴爾的14r的機子,散熱都還不錯,另外像你這個要求的話,那你看下14r最低配置的那款就可以了,型號是14rd-438,**也才四千多。

我個人覺得不錯。

還有不懂的你再hi我吧。

近期想買臺膝上型電腦

16樓:網友

聯想和華碩都是一線大牌,值得信賴。

1.華碩(asus)a52xi38ju-sl 英吋膝上型電腦 (i3-380m 2g 320g hd6370m 512m獨顯 ***rw dos) 3500元。

2.華碩(asus)k42ep62jz-sl 英吋膝上型電腦(p6200 2g 320g hd6470 512m獨顯 ***rw dos)3400元。

3.華碩(asus)k42en83de-sl 英吋膝上型電腦 (amd n830 2g 320g 512m獨顯 ***rw dos) 3400元。

4.聯想thinkpad sl410k(2842-k5c)14英吋膝上型電腦(t4500 1g 250g 無線 攝像頭 雅光黑 3100元。

e40(0578-kc1)英吋膝上型電腦(p6200 1g 320g 無線 hdmi 攝像頭 雅光黑)3500元。

17樓:網友

聯想的話 就要注意了 老是發出的吱吱的聲音 執行程式的時候 也許 跟別的型號不一樣把 只是我體驗了2個聯想不同型號的機子 嗯 華碩的 還可以。

想買膝上型電腦

18樓:′炫藍丶

玩高配置的用台式啊,筆記本散熱不行,怎麼玩都沒台式好。

19樓:網友

想買筆記本的話,聯想的y系列不錯配置也夠高,推薦y450,牌子機信得過!!下面有具體引數,不知兄台意下咯,看看吧!!http:

htm?fr=ala0_1

想買膝上型電腦

20樓:網友

買i5的吧,不過玩遊戲看電影可能都差不多,具體看專業回答吧。雖然說玩遊戲主要看的是顯示卡,聯想的y460,acer的4745g這2個貌似配置都差不多,y450在玩魔獸世界在沙塔斯基本25幀左右,效果不全開。y460肯定比y450更好吧,還要考慮下散熱,y450散熱不好,y460不知道有沒改進些。

還有一點就是筆記本插著電源和不插電源玩遊戲的話幀數是不一樣的。不插時卡些。聯想的y460都有i3 i5的,acer的4745g也是和聯想y460配置差不多的,可以看下。

21樓:4號變壓器

如果不是打什麼特別特別bt的遊戲的話,我覺得i3是綽綽有餘了!顯示卡可以選個不錯的!這樣打3d遊戲是沒問題的!i5太奢侈了,功能過剩!

22樓:多多快樂中國

我的看法是如果選擇消費類產品,你可以有多個品牌的多個型號考慮嘿嘿,但如果想選擇商務機型,那麼非thinkpad莫屬!sl410/510的引數和介紹我看了,值得樓主考慮!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玩的什麼遊戲 但一般來說 i3夠用了 速度暢快的原因不止和cpu有關。

想買膝上型電腦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國美、蘇寧看看,很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sl510 3500元 雙核的t4500,hd4570顯示卡 2g記憶體,介於上網本與遊戲本之間。穩定性尤其出眾,有口皆碑。華碩a42 4000元 i7-820qm,g310m,2g記憶體,可以算是遊戲本了。

巨集基的本本應該還不錯 **也不貴 你可以看看。

618想買筆記本,618買筆記本求助

精盾g99e,g97e採用的都是英吋 120hz高重新整理率 94 色域屏 cpui7 8750h,i9 8950hk與gtx1070顯示卡組合,ssd hdd雙儲存方案 豐富的介面更方便 敢上i9散熱設計沒問題。問題是17寸遊戲本基本談不上移動性,gx8相比還要厚重些。g97e重量,只比gx8輕1...

本人最近想買筆記本,求各位大神,本人最近想買筆記本,求各位大神推薦

4k左右的筆記本推薦參考 1.s41 70 黑 酷睿 i5 5200u 4g 500g 獨顯gf 920 2g 無光碟機 win8.1 14寸 價位4000左右含票,聯想s系列是超輕超薄,顏色有可選性,材質一般 屬於精緻的 2.e450 hcd i5 5200u 4g 500g r7 m260 2g...

想買一台筆記本去留學,出國留學買哪款膝上型電腦好

你女生吧 那建議你買sony的 戴爾普遍不好看。到那邊再買,便宜一些。你這些要求,4000以上的電腦都沒有壓力。你也別急著買,說不定有的學校嚴,不讓帶電腦。您好,理論上根據您的使用要求,配置上是要求較高的,因此建議您需要購買配置上面較高的機型,不過這類機型則一般比較厚重,而對您機器的輕薄要求較高。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