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中國 杭瑞高速起點終點及經過地 在哪

2023-03-27 06:10:03 字數 1873 閱讀 2144

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瑞麗高速公路,簡稱杭瑞高速,中國國家高速公路網[1][2]編號為g56,起點在杭州,途經黃山、景德鎮、九江、咸寧、岳陽、常德、吉首、遵義、畢節、六盤水、曲靖、昆明、大理,終點在瑞麗,全長3405公里。

2樓:蜜桃小姐愛分享

杭瑞高速公路是中國高速公路網中的一條東西橫線,編號為g56,它起於浙江杭州,終於雲南瑞麗。

g56 杭瑞高速(杭州—瑞麗) 杭州-黃山-景德鎮-九江-黃石-咸寧-岳陽-常德-吉首-銅仁-遵義-畢節-六盤水-曲靖-昆明-楚雄-大理-瑞麗 總長約3405公里

起自g2501杭州繞城西線杭州西留下樞紐至昱嶺關浙皖省界,主線公里已通。昱嶺關浙皖省界至黃山五城塔嶺皖贛省界,主線118.

764公里已通。嶺皖贛省界至九江瑞昌界首爐下贛鄂省界,主線公里已通。

湖北陽新至通城段總長約200公里,2023年6月30日正式通車,標誌著杭瑞高速湖北段全線貫通。至此,湖北高速公路總里程突破3700公里。

杭瑞高速瑞是指**?

3樓:無名的旅遊玩樂

杭瑞高速的瑞是指瑞麗。

杭州—瑞麗高速公路,簡稱「杭瑞高速」,又稱「杭瑞高速公路」,為中國國家高速公路網東西橫向主幹線之一。

杭瑞高速起於浙江杭州市餘杭區中泰鄉,經安徽、江西、湖北、湖南、貴州5省,終點雲南瑞麗,是中國高速公路網中的一條東西橫線。

途經城市:杭州-黃山-景德鎮-九江-黃石-咸寧-岳陽-常德-吉首-銅仁—遵義-畢節-六盤水-曲靖-昆明-楚雄-大理-保山-瑞麗(口岸),全程3404千公尺。

規劃沿革。由2023年原國家重點幹線公路布局方案中的杭州至蘭州線(橫9)杭州-九江段,寧波至樟木線(橫11)九江-吉首段,泉州至畢節線(橫12)吉首-畢節段,廈門至昆明線(橫13)畢節-昆明段,加上國道主幹線滬瑞線昆明-瑞麗段組成。

2023年即根據《國家高速公路網規劃》(7918網)調整為18條橫向高速公路中的第12橫線,並在2023年的《國家高速公路網規劃(2013-2030)》(71118網)中得到保留。

杭瑞高速經過哪些城市?

4樓:網友

杭瑞高速途經的城市有:杭州-黃山-景德鎮-九江-黃石-咸寧-岳陽-常德-吉首-銅仁—遵義-畢節-六盤水-曲靖-昆明-楚雄-大理-保山-瑞麗(口岸)。

一、杭瑞高速的起始與終止地:起於浙江杭州市餘杭區留下樞紐,途經安徽、江西、湖北、湖南、貴州等5省,止於雲南瑞麗市瑞麗西收費站,是中國高速公路網中的一條東西橫線,全程3404千公尺。

二、名稱:「杭瑞高速」是杭州—瑞麗高速公路的簡稱,又稱「杭瑞高速公路」,國家高速編號為g56。

三、途徑省份的長度:浙江段,全長千公尺;杭徽高速安徽段全長127.

9千公尺;江西段全長千公尺;湖北段全長千公尺;湖南段全長468.

2千公尺;貴州段全長千公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杭瑞高速。

想知道 中國蘭海高速1726公里250公尺在哪

蘭海高速1726公里250公尺電子眼位於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獨山縣,剛過了獨山農場,這個地方是個大彎。蘭州到海口高速公路,簡稱蘭海高速,又稱蘭海高速公路,中國國家高速公路網編號 g75。蘭海高速途徑蘭州 隴南 廣元 南充 武勝 重慶 綦江 遵義 貴陽 都勻 河池 南寧 欽州 北海 湛江 海口等...

想知道 深圳市深圳沿江高速入口在哪

沿江高速s3入口 路線一 市區方向可由深南大道 濱海大道西行轉沙河西路南行轉深港西部通道西行接沿江高速深圳段起點站前海收費站。路線二 市區方向也可由北環大道轉月亮灣大道南行調頭北行接沿江高速深圳段起點站前海收費站。路線三 西部港區方向可由媽灣大道北行轉月亮灣大道北行接沿江高速深圳段起點站前海收費站。...

想知道 駐馬店市河南新蔡高速出口在哪

駕車路線 距離約3個小時左右 起點331.0公里 新野縣 1新野縣驅動程式 1 從起點向正東沿 路行駛110公尺,後右轉進入解放南路 2 沿解放南路,旅遊1.3公里,右轉進入s103 3 旅遊1.0公里沿s103,沿環島右轉,在前面進入該迴旋處 4 120公尺,2號出口,右前方的s103 5 旅遊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