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講講杭州水上巴士,水上巴士的杭州水巴

2023-03-27 06:05:03 字數 2019 閱讀 7598

1樓:白鷺展翅

這方案是行不通。你坐公交先去靈隱寺,然後再去坐船。

杭州九堡汽車客運中心---靈隱寺。

k508路 → y2路/7/k7路。

全程約84分鐘 /24公里 / 22站 / 換乘1次。

起點杭州九堡汽車客運中心。

乘坐k508路,經10站,到城站火車站下車,換乘坐y2路(或7/k7路),經12站,到靈隱下車。

靈隱寺---武林廣場北。

k807路區間 → b1路/b1路區間 全程約38分鐘 /8公里 / 4站 / 換乘1次。

起點靈隱寺。

乘坐k807路區間,經2站,到黃龍體育中心下車,步行約 38 公尺到黃龍公交站,乘坐b1路(或b1路區間),經2站,到武林廣場北下,步行至武林門水上巴士碼頭。

運河---錢塘江 觀光遊/小時。

感受江與河的完美結合,體會婉約與磅礴的自然過渡,從武林門水上巴士碼頭乘船出發,沿途先欣賞運河兩岸燈光夜景,至三堡船閘感受「水漲船高」的奇妙,出船閘後觀賞錢塘盛景,氣勢磅礴的錢江新城、巨集偉的西興大橋、復興大橋。

或你從鏈結中,自己選擇運河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這裡 最好是在武林門碼頭或者艮山門碼頭,,九堡去往市區的車有經過的。

杭州水上巴士的介紹

3樓:承鴻羲

杭州水上巴士是杭州市內執行於運河以及市區河道上的水上公交系統,於2023年10月28日正式開通,由杭州市水上公共觀光巴士****負責經營。

水上巴士的杭州水巴

4樓:小顏

2023年中國首家運河幹道上的水上公交巴士將正式開通,穿越杭城的大運河將第一次承擔起公共運輸的功能。從此杭州為打造立體交通添上了濃重的一筆。從此,每乙個杭州市民都有機會從乙個新的角度,打量我們這座日新月異的城市。

從此,杭州的水上旅遊將迎來新的發展契機。精緻和諧,大氣開放,杭州再一次得到了驗證。經過有關部門幾年來卓有成效的整治,穿城而過的千年運河正悄悄地發出嶄新的光芒。

清汙、綠化、配水等一系列措施,使得我們身邊的這條河水清澈見底,兩岸綠意盎然。近幾年,大批城市居民搬到了運河兩岸居住,享受著都市里的田園風光。

杭州有這麼好的一條河,陸路走不通的時候,是不是可以考慮走水路呢?2023年3月,杭州市交通局對運河做了一系列可行性調查研究,並正式提出了開通水上公交巴士的構想。在運河市區段開闢一條水上公交線路,完全可以助陸上交通一臂之力。

這個跳躍性的構思得到了市委、市**的肯定。杭州現在是有車『無』路、有水『無』船,站在上為**解愁、下為百姓分憂的高度,一定要充分挖掘資源,盡快推進水上巴士建設。民心工程80天創造奇蹟,**各個部門也為水上巴士的建設提供了最大的方便。

2023年7月22日,水上巴士通過論證後,投資1570萬元開始正式實施建設。市計委、規劃、城建、土管、綠化辦等單位能給的方便盡量給,能加快的絕不拖延。市規劃局工程師陳曉斌在接到專案的當天就出門跑點,對碼頭位置設定規劃紅線。

下城區、拱墅區**根據規劃及時交地,盡快讓碼頭建設開工。各部門齊心協力,最終形成了水上巴士現在「一門兩橋三碼頭」(即武林門、江漲橋、拱宸橋、信義坊碼頭、西湖文化廣場碼頭和運河文化廣場碼頭)的漂亮格局。

杭州汽車西站水上巴士碼頭具體位置是**?

5樓:

水上巴士汽車西站碼頭相近似的站點:石橋公交停車場(華東路)- 石橋(石祥路)- 菜市橋(市電力局/銀江賓館)- 三壩- 杭州汽車客運中心(東側)- 鹽倉汽車站- 官石橋- 鹽官汽車站- 汽車北站(莫干山路)- 豐潭路南口(市七醫院brt換乘站北)- 汽車西站(紫金港路近西溪路)- 汽車客運中心北- 杭州汽車客運中心(中心站)- 石橋公交停車場(華豐路)- 汽車西站(brt換乘站南)- 水上巴士武林門碼頭- 水上巴士勝利河碼頭- 水上巴士工大碼頭- 水上巴士朝暉碼頭- 水上巴士打鐵關碼頭- 水上巴士楊家裡碼頭- 水上巴士大關碼頭- 水上巴士上塘碼頭- 水上巴士城北體育碼頭- 水上巴士西文碼頭-

6樓:掃盲班教導主任

杭州汽車西站沒有水上巴士,你一定是搞錯了。

誰能給我講講nana的具體情節,誰能給我講講nana的具體情節?

在這個世界上,總能找到和你同樣的名字的人。或許在你們相遇的時候,你們的命運就會交錯在一起。小松奈奈和大崎娜娜的名字都叫nana,但她們卻是從性格到經歷都不相同的兩個女孩子。小松奈奈天真可愛,但生於溫室裡的她不懂事故,在小天地裡只有她的男朋友。大崎娜娜來自破碎的家庭,她性格堅強,行事果斷,渴望成為乙個...

期貨 誰能給我講講期貨是怎麼回事

是現在進行買賣,在將來進行交收或交割的標的物,這個標的物可以是某種商品例如 農產品,也可以是金融工具,還可以是金融指標。交收 的日子可以是一星期之後,乙個月之後,三個月之後,甚至一年之後。市場最早萌芽於歐洲。提到 我們就不得不提到現貨了。一百多年前,在解決現貨交易的困惑中產生了 自誕生之後,在交易上...

到底誰能給我講講我錯在哪裡啊

其實說得沒錯的。就是看反應物和產物哪個能量高。光合作用包括光反應和暗反應,光反應就是將光能啟用電子,使電子基態發生變化,活躍其電子勢能,使其處於高能電子狀態,暗反應就是將其高能電子狀態轉化為葡萄糖,化學能,其中也有需要atp放能的,但是需要的能量少,而最後合成的葡萄糖能量高很多,所以叫吸能反應。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