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有時候真的會連累女兒找不到好男朋友嗎?

2023-03-27 06:10:02 字數 826 閱讀 8637

1樓:愚人精靈_曲

不能說連累吧,只是說父母比我們看得多,經歷得多,自然很多東西他們會比我們明白。至少父母不會無緣無故去反對,肯定有什麼原因,有時候別太任性,多問問父母的意見,其實家長只是給你個參考,最後做決定的仍然是你。只是他們也許會現實一點,為你的婚姻家庭著想,而不單單是被愛情沖昏頭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在乎你的男人,會接受你的一切,包括你的家人,你的壞習慣。

不真心愛你的。

就算是你的小毛病,他都有意見。

3樓:封存之憶

這個也說不上絕對的,畢竟父母都走了很多路了,看過很多的事與物,相比於女兒來說,真的懂太多知道太多了。 。

4樓:偶彬彬

當然了,誰也不願意和素質差的人家結親。

5樓:**鬍子

作為父母當然都希望自己的女兒能找到好的男友,父母的言行,或者出於其它多種因素的考慮,當然會對女兒的終身幸福有所影響。

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們的出發點都是好的~這點毋庸置疑,所以我們也不能過多抱怨才對~

影響是有的,但有情人終成眷屬,正如 「傲慢與偏見」中的 達西與伊莉莎白 簡和賓利 一樣。

相信自己,和父母多溝通~

祝 mm 好運!幸福美滿,謝謝!

6樓:理春桖

總之父母不會害你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都太現實了,而你或許想浪漫,所以意見當然不統一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鍋一輩子 又不是你的父母!

台式電腦固態硬碟有時候突然找不到了

這是復供電不足或主機板與固態硬碟制有相容性問題造成的。1 電腦供電不足,影響最大明顯的就是硬碟,硬碟在使用中突然消失,多數是與供電有關係的。一般的台式電腦電腦,耗電就是250w左右,如果電源功率較低,使用時間長了能力衰退,有可能出現供電不足的情況。這個用替換法可以判斷。2 固態硬碟與主機板有相容性問...

有時候覺得心情很壓抑,特別煩,卻找不到可以傾訴的人,我感覺很

你和我差不多,有很多煩心事,你還好,能說出來。我有時候煩得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煩。尤其是上了大學後,獨在很遠的異地,應該和你一樣是大學生。現在電腦充斥著每個人的生活,所以有很多話 包括很多想和特定的那個她說的 只能憋在心裡慢慢爛掉,想說給朋友聽都不會有人去聽。曾經有個朋友告訴我,有些話真的不該說,只能...

17歲初中畢業然後找不到工作有時候找到總是逃避還有談了網戀

首先你要做的不是談戀愛和去福建見女,而是自己要規劃好自己的職業,不要讓家人再覺得你是敗家子,最起碼有自己的職業規劃,學個什麼技能之類的,因為你沒學歷,所以好好腳踏實地的學門技術,這個才是你最需要先考慮的問題,學完好好找份工作,先讓自己有穩定的收入,等到一定年齡找女朋友就順其自然,你現在什麼都沒有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