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英語口語很難怎麼辦?怎麼學習?

2023-03-27 06:05:03 字數 4894 閱讀 8209

1樓:雨點媽媽

學習英語口語。現如今,中國學生越來越意識到英語口語在實際應用當中的重要性,但很多同學在練習口語時總是有一種不得章法的感覺。那麼如何學習英語口語呢?

怎樣有效提的高英語口語水平呢?希望本經驗能幫助大家。

首先,你的詞彙量夠多嗎?你的詞彙量就是你的子彈。要有充足的裝備,才可以脫口而出哦。

背單詞要有三心:恆心、決心、耐心。

在英語發音中有三個要素即:音、腔、調。首先要掌握單音的發音要領。

單音不要搞得太細,因單音發得再準,如沒有讓英語本族人聽著順耳的腔也不能算表達。「腔」指的是英語單詞音節的輕重和在話語中高低的變化。中國人說英語不地道的乙個主要原因就是腔不到位。

發音學習的主要精力要放在腔上。此外,你得學會英語本族人用語調傳遞資訊和表達情感變化的習慣。

2樓:一葉知顏

可以給你發教學啊。

3樓:同俊爽

第59回 柳葉渚邊嗔鶯吒燕 絳雲軒裡召將飛符 第60回 茉莉粉替去薔薇硝 玫瑰露引出茯苓霜。

4樓:小酒萍

英語,真的不是沒用。是很有用,現在不學,等以後真用的時候不會,就煎熬了,你可以看電影,跟讀,一定要開口,別不好意思,不然永遠學不會,要不然你就報個海博英語的班,系統的學習,跟著老師學的更快。

英語口語學習真的很難嗎

5樓:夢迴董殤

學習英語口語的體會 第一.我覺得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第二.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

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第三.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第四.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第五.堅持不懈。

每天至少看 10-15 分鐘的英語,要抓住早晨和晚上的英語學習時間 第六.要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頻繁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第七.盡量用第一人稱來記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第八.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以上就是我平時在洛基英語學習英語口語的體會,有興趣你也可以去體驗看看。

現在學習英語口語難嗎?

英語口語 為什麼怎麼難學?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口語難學 是你聽力不過關 如果覺得難的話是你聽的太少了 要多去聽 當有一天你發現你聽力有提高了 你的口語自然就跟上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都是件難事,這關鍵也要看你自己的學習態度提高英語口語,我知道有一家很不錯的英語口語學習班一對一外教授課,量身訂造教學方案。

上課全程應用英語,快速擺脫「啞巴式」英語。

針對性強,快速提高口語。

免費的英語口語體驗。

我的口語一直不好,我該怎麼學習英語口語才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學好英語:首先是學習方法是否正確;自己是否堅持到底。

正確的英語學習方法是:通過大量聽讀原汁原味的英語來學習單詞,語法和句子結構。而不是孤立的背單詞和語法。

找些大量原汁原味的英語音訊資料,跟著每天聽讀一遍,熟讀就可以了不要背。這樣有助於你培養英語的語感,逐漸形成英語思維。這可以幫助自己改變發音,這對以後的交流是很有作用的,還有可以上網看看rebootenglish英語口語,在這方面還是不錯的。

它有5大學習系統法。蠻受用的。並且規範語音,改善口語。

這樣有針對性的學習效果更佳。

9樓:

可以多看些中英字幕的電影聽或者mv歌曲。每天抽出乙個到兩個小時看看,看,聽的同時把好的一些口語句子摘抄下來。平時多翻閱翻閱。

這種方法其實挺好的。我給你提供的這家。裡邊有現成的很多能學到英語口語方面的知識內容,還有很多中英字幕的好看電影,好聽的歌曲mv。

對學習英語口語有很大幫助的,另外裡邊還有免費申請試聽的機會,可以和真人外教進行英語測試。抓緊時間去看看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呵呵。

10樓:抱著你哭到天亮

1. 多看國外的英語電視節目、電視劇集。

2. 多與外國人交談、聊天(面對面或網上都行)3. 多看英語書報雜誌,吸取最新詞彙。

4. 平時看書時,如果可以,就一邊讀一邊念出聲,以訓練自己的口語+聽力。

5. 讓老外糾正你的發音?oldq=1

11樓:電子影音圖書

用電腦聽 英語萬用口語。

看 英語電子影音圖書。

情景 語言 文字 翻譯 一次體現。

簡單 方便 經濟 高效 有趣。

參考資源 **網 搜 電子影音圖書。

12樓:另一種紳士哈

跟著磁帶讀,模仿磁帶中的口音。

背誦課文。

為什麼英語學習很難開口

13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首先,詞彙問題。「句子是學習英語的最小單位」,建議大家以後再背單詞的時候,務必看一下書上給出的例句,或者您可以結合一定的情景來記單詞,這樣,您背的單詞就會在口語表達中有用武之地了。

其次,關於語言環境。語言環境可以自己創造,我們都知道英語口語最大的障礙就在於不敢開口說話,水平再高的人,只要他的英語不是母語,一段時間不張口,水平自然會受到很大影響。最大的好處是您可以把自己的聲音儲存下來,留做紀念,或者比對出自己的進步。

最後一點,關於看美劇。太多的人痴迷於美劇,追了一部又一部,看了一季又一季,但是口語提高基本為零,為什麼呢?因為囫圇吞棗,有時候只是看了劇情,根本沒有關注他們再講什麼,就比如《gossip girl》,這麼快的語速,對於基礎一般的學生真的很難接受。

所以,建議大家選好美劇,最好生活化一些,語速適中一些的。看的時候不是一遍就過,而是要反覆琢磨,字斟句酌,下意識記一些經典表達,在心中反覆默念,直到可以脫口而出為止。把您最感興趣的那一集看上個幾十遍,想必您的收穫將會更加豐碩。

希望能幫到您~

不知道英語口語怎樣才能學得更快更好?

14樓:好奇心01號

如果可能的話,找乙個人跟你一起練口語是最快的,還可以上網和外國人聊天呀,用msn或者是英語學習俱樂部,那裡有很多世界英語學習者,既可以張見識,了解一些國外的文化,也可以練習英語。其他的方法也還有,主要是能夠堅持。但是在和別人聊天的時候不要老是侷限在一些很簡單的問題上,比如你的名字,你來自**之類的,那樣子很浪費時間,多去交一些穩定的學習英語或者是西方國家的朋友,這樣會有很大的收穫的。

good luck!

15樓:刀劍封魔錄

怎麼說呢?我覺得乙個人之說以說英語結結巴巴是有兩方面原因的。

一:他的詞彙量不夠,陷入有話說不出的尷尬。

二:他的語法還是欠一點火候,如果乙個人的語法不熟練,那麼他口頭臨場組織語言的能力就差,我覺得這就要在平時多加訓練了。要提高你的組織能力,我覺得可以這樣練習:

第一,天天動筆寫一寫,找個感覺,你可以隨便找一篇比較淺顯的中文,你試著去翻譯下,看你翻譯的速度和準確度如何,或者是看中文電視電影的時候,你有意識去把演員的對話翻譯成英文。再者,看有中英文本幕的好萊塢電影的時候,你就當做沒看見字幕上的英文,你把中文翻譯一遍,然後對照英文本幕……久而久之,我覺得這樣是有很大幫助的,最起碼可以提高你順口說出英文的速度吧!

第二:多看看語法,把生疏的語法補上來,這樣同樣也可以提高你臨場的語言組織能力。

總而言之,在學習上做乙個有心人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藉口自己不是學英語的料,那都是些幼稚的掉渣的藉口!!!

16樓:匿名使用者

* 學英語就要無法無天,要天不怕地不怕。

* 學外語,要眼尖,耳明,嘴勤,手快。只要多讀,多記,多講,多寫,自有水到渠成之日。

* 學習外語,從事語言學研究的人不要把自己圈在唯讀洋文的狹小天地裡,一定要具備良好的國學基礎。

* 光學幾句乾巴巴的英文不行。不要總是把閱讀的目的放在提高英文上,閱讀首先是吸收知識,吸收知識的過程中自然而然就吸收了語言。

怎麼才能學好英語口語呢?學了十幾年的英語,但是口語很差,很多錯誤都已成習慣了,怎麼辦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幫你改善口語:

第。一、模擬。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一步就是模擬生活裡的情節,模擬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的語音和語調。

第。二、朗讀。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二步是大聲朗讀。朗讀也可以說是第二模擬,所以也需要有意識地以磁帶裡的語音、語調去朗讀。

在朗讀時,可以把自己的聲音錄下來,認真聽一聽,並進行比較,找出差距,發現自己的弱點。

第。三、複述。複述是在模擬、朗讀之後的乙個再創作的過程,它比背誦要難。可以盡量用自己的話複述朗讀、聽過的或閱讀過的,也可以完全擺脫原文,組織、創作材料內容。

對於程度較差的人,可以先複述原文的中心思想,一句、兩句話即可。然後,由少至多。複述是在沒有人對話的情況下提高口語最有效的途徑之一。

第四,背誦。練習口語不免背誦一些東西,但很多人不喜歡背誦。不過,背誦一些名篇偶是非常有必要的 .

基礎較差的人一定要背誦一些常用的句型和表達方式。第五,堅持用英語寫日記。用英語寫日記無論是對提高口語還是提高英語其他方面的能力都是乙個行之有效的好方法。

另外多聽聽一些過來人的學習經驗,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

18樓:梁玲玲愛搖滾

這種其概況就是練習少了,兩個方法:1、自學,給自己營造英文環境,天天說,隨時說,不間斷,當然有外語好的人糾糾錯也是很必要的。2、去培訓,找啟德學府。

怎麼學習英語口語? 20,怎麼學習英語口語?

可能你聽到過很多次了,但是真的是 多聽,多說,多對話。如果你覺得無聊,偶獨家推薦你背電影台詞。自己最喜歡的電影下字幕列印出來,沒事拿出來讀讀背背 看著也好玩 當然最好是自己手記的啦 然後沒事逛逛國外部落格 不用逛論壇什麼的。剛開始很難看懂人家一堆人在說什麼。最好找一兩個自己感興趣的博友長期關注 以後...

怎麼學習英語口語,自學英語口語怎麼學?

想提高英語口語水平,首先要在語音上下功夫,方法是無法取代刻苦的學習。要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詞彙,掌握句型,並熟悉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著重培養語感 1.大聲朗讀對話和文章,還有各種句型和口語中常用的句子,並背誦文章及演講。多與別人練習對話,最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習。也可以自...

怎麼學習英語口語

多看美劇,記錄下劇中人的各種生活化的表達,比如老友記,絕望主婦,緋聞女孩,都是不錯的選擇。還有可以登入乙個 tt4you,全球語言交換 可以跟那裡的外國人進行口語交流,會對口語提高有非常大的幫助。最關鍵,請一定要多讀多練,只有自己勇敢地張開嘴,才能迅速提高!1.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2.善用錄音帶鍛鍊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