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中國蘭海高速1726公里250公尺在哪

2022-03-08 23:32:27 字數 1044 閱讀 8779

1樓:

蘭海高速1726公里250公尺電子眼位於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獨山縣,剛過了獨山農場,這個地方是個大彎。

蘭州到海口高速公路,簡稱蘭海高速,又稱蘭海高速公路,中國國家高速公路網編號:g75。

蘭海高速途徑蘭州-隴南-廣元-南充-武勝-重慶-綦江-遵義-貴陽-都勻-河池-南寧-欽州-北海-湛江-海口等城市。

具體如下:

甘肅(蘭州- -臨洮- 渭源- -漳縣- -岷縣- -宕昌- -舟曲- -隴南)。

四川 (廣元- -蒼溪- -閬中- -南部- -西充- -南充- -嶽池- -武勝)。

重慶(合川- -北碚- -渝北- -九龍坡- -巴南- -綦江)。

貴州 (桐梓- -遵義- -息烽- -修文- -貴陽- -龍里- -麻江- -都勻- -獨山)*貴陽-- 都勻段與g60滬昆、g76廈蓉(都織)高速共線。

廣西 (南丹- -河池- -都安- -馬山- -武鳴- -南寧- -防城港- -欽州- -北海)*南丹 --河池段與g78汕昆高速共線。

廣東 (廉江- -湛江- -遂溪- -雷州- -徐聞)*湛江 -- 徐聞段與g15沈海高速共線。

海南(瓊州海峽- -海口)*海安-- 海口段需要港口輪渡。

蘭海高速全長2570公里,雙向四車道,設計速度120公里/小時。

g75蘭海高速(原渝武高速合武段)、g65包茂高速(原渝鄰高速)、綦萬高速公路收費標準:

一型車:2噸(含2噸)以下貨車,17座(含17座)以下客車。每公里0.6元;

二型車:2噸-5噸(含5噸)貨車,18座-30座(含30座)客車。每公里1.2元;

三型車:5噸-10噸(含10噸)貨車,31座-50座(含50座)客車。每公里1.8元;

四型車:10噸-15噸(含15噸)貨車,51座(含51座)以上客車。每公里2.4元;

五型車:15噸以上貨車。每公里3元。

2樓:沒事所以瞎溜達

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獨山縣,剛過了獨山農場,這個地方是個大彎,你是不是沒減速

這路有點山路十八彎的感覺

想知道中國瀋陽周邊500公里的城市有哪些

遼寧省的就大連最遠約390.7公里 吉林省白城市約465.8公里 吉林省蛟河市約490.1公里 吉林省松原市約458.9公里 黑龍江省雙城市約510.4公里 河北省秦皇島市約410.1公里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約476.9公里。希望對你有幫助。基本上遼寧省所有城市在瀋陽周邊都超不過500公里。瀋陽到長...

想知道 中國無錫到湖北仙桃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812.1公里 起點 無錫市 1.無錫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解放南路行駛1.5公里,過西門橋,直行進入解放西路 2 沿解放西路行駛840公尺,過右側的永樂生活電器連鎖賣場勝利門店約120公尺後,左轉 3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北大街 4 沿北大街行駛680公尺,過...

想知道 株洲市茶陵1061889公里150公尺處在哪

如果沒錯的話,應該在木材檢查站附近 想知道 茶陵縣監獄在哪 茶陵監獄位於茶陵縣下東鄉境內公尺篩坪,隸屬湖南省司法廳和省監獄管理局。到茶陵後出站坐一路公交車再打聽吧。茶陵縣有哪些鎮 截止2018年7月,茶陵縣轄10個鎮,分別如下 秩堂鎮 高隴鎮 火田鎮 腰潞鎮 虎踞鎮 馬江鎮 棗市鎮 界首鎮 湖口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