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多少中國人會講英語

2021-03-04 06:27:01 字數 1482 閱讀 1205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求採納~~

2樓:大夢想家

中國現在有四億人在學習說英語。

3樓:荒年流螢

這個需要統計才能回答

會講流利英語的中國人多嗎

4樓:我在空中飛

現在不多 以後就多了 就是說等05後和10後長大了他們會說的很好

會講英語的中國人有百分之幾特別是大陸

5樓:般若易圖

這個不可能有精復確的資料,但只要上制過學的應該都會講幾句古德莫寧,好啊呦之類的。

如果是達到本土人士水平的,可以大致估計一下,按照人群的20/80分布,學習過英語的人有20%達到較好的水平,而要達到精通,大致只有5%。

問題解決點採納,快樂健康萌萌噠。

國內會說一口流利英語的人佔全國人口比例是多少

6樓:西宮玄囂

我覺得不止,不過這個問題怎麼統計呢?確實很難就是了,信心還是要有的。

我也是這樣,就看看美劇,也不用功,進步很小。最近我發現乙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我們學的方法很笨。我們是知道了單詞的意思,然後照著用,可是真正能靈活運用一種語言,不可能是先思考曾經背的單詞是什麼意思然後再說的,乙個老套的話題,我們需要語境。

可是語境**來呢? 我放棄了背單詞,看電影時務必聽懂人物台詞,看文章時,我不認識的單詞就乙個乙個查,不背。下一次看見,我再查,老實說這很煩人,不過比背單詞舒坦,至少我這麼認為,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止的,雖然不知道你是哪個城市的,但在廣州,由於外國人很多,私人翻譯是很多年輕女生選擇的職業,或許對她們自己來說多了乙個出國的門路吧。我是學雅思的,我們學校很多外教,中國老師和外教那是絕對流利的,快的時候根本聽不清他們倆說了什麼。只知道聊得很開心。

坐公車的時候也經常碰到有些學生或做外貿的,想鍛鍊口語就和老外聊天,我聽了下發音和流利度都很不錯的。外省在外貿公司上班的我認識乙個,英語估計才過四級的水平,和老外交流一般般,但在廣州實在是多啊!隨便走在路上或商場都可以看到的。

另外,公立學校的老師也就6級的水平,只能教教小朋友,我學雅思之後發現,以前老師教的發音都相當有問題呢,汗…私立學校出錢多,老師自然都是頂尖水平的了,呵呵

相信我哦,這是真的,不相信可以出來看看嘛

8樓:彌生望川

就國內情況而言,沿海城市的口語水平會好於內地,比例會偏高一些,估計20%左右。

完全自學成才,先想想自己是怎麼學會中文的?在學會以前有沒有學過語法呢?沒有。

所以不系統的學習也是可以學會的,但是是應用性比較強的口語。就好像真正的文章寫作,語法分析,也是在九年制義務教育的時候慢慢學會的。所以想達到什麼樣的效果一定要有針對性的培訓方式。

自學也可以成材,但是要找到比較系統的教材,並採用比較科學的方法學習。

中國人學英語,中國人學英語

沒辦法,主要原因是目前英語語言國際化的程度最高 當然不是按人口總數 算 另外,我們要辨證地看,現在漢語言不也是越來越普及了嗎?全球的孔子學 府,現每年都在大量增加。我們應對自己國家的語言要有信心。還有就是,我 們也應換個角度來思考問題,其它很多國家不也是把英語作為第二語言嗎?當今 全球化的程度越來越...

會講流利英語的中國人多嗎,國內會說一口流利英語的人佔全國人口比例是多少

現在不多 以後就多了 就是說等05後和10後長大了他們會說的很好 國內會說一口流利英語的人佔全國人口比例是多少 我覺得不止,不過這個問題怎麼統計呢?確實很難就是了,信心還是要有的。我也是這樣,就看看美劇,也不用功,進步很小。最近我發現乙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我們學的方法很笨。我們是知道了單詞的意思,然後...

中國人的英語單詞,中國人英語單詞

chinese 英 t a ni z 美 t a niz,nis n.中文 漢語 華人 中國人 adj.中國的 中文的 中國人的 中國話的 例句 the new design promises the merits of chinese and western styles.這個新設計融合了中西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