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Tom為什麼起這麼晚嗎?

2022-12-27 05:00:02 字數 1803 閱讀 9524

1樓:皮芽子老師

可能是因為它晚上睡得比較晚,或者是做作業了,所以就起的晚了。

2樓:在洞賓亭哼唱春之歌的露娜瑪麗亞

他們起那麼晚是因為他晚上睡得晚,然後白天特別的困,所以一直都不想起床。

3樓:哎呦喂大太陽

他可能晚上熬夜,或者是他的生物鐘,就是睡得晚,起的晚,所以他才起的這麼晚吧?

4樓:斐吉敏

tom起的這麼晚的話,這是和他的乙個時差是有關係的。

5樓:夢之男

就tom為什麼起的這麼晚的話,那是因為ton的話,它是每個人的興起和發展公升級都是不同的。

6樓:萬爾佛

到湯姆為什麼起的這麼晚?那所有人都知道,因為她睡得比較晚,所以早上起不來呀。

7樓:風君侯

這個人為什麼起的這麼晚,主要是前天晚上熬夜了。沒有按時的休息,所以起床就晚了。

8樓:j**ascript太難

取得晚的原因的話,主要是因為他昨天晚上的話,睡得比較早,一點我就覺得有問題。

9樓:天龍老師

那這個原因你最好還是去要問他自己的,如果是為什麼的話你,你可以找他來幫助。

10樓:愛做夢的女孩

如果你想知道湯姆為什麼起這麼晚嗎?這個應該是根據他比較不愛早睡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是的,我很想知道他為什麼起這麼晚啊?你告訴我是什麼原因呢?謝謝。

12樓:網友

他為什麼起的這麼晚來說的話應該是跟他的那個白天起的,晚的有情況是有關的。

13樓:倫薄

我聽完我為什麼起這麼晚嗎?這個的話我就不太清楚了,他們在起這麼晚,因為他愛睡懶覺。

14樓:橘子果醬

他們為什麼起這麼晚呢,可能因為他前一天熬夜了吧。

你想知道tom的玩具是什麼顏色的,你可以這麼問他?

你想知道tom的書房裡有什麼你可以這麼問他?

15樓:萇絢用

想知道湯姆的書房裡有什麼你可以這麼問他,你說親愛的,你的書房裡有什麼東西呢?

你想知道tom今天心情怎麼樣怎麼說?

16樓:水晶玻璃芯

你想知道他們今天心情怎麼樣嘛?然後怎麼說就直接這樣發呀?你今天心情怎麼樣啊?燙或者怎麼樣的?

你想知道tom是否需要你幫助,你可以這樣問他?

tom想和我們一起看電影嗎?英語怎麼說? 5

17樓:匿名使用者

tom忙著和jerry玩。

沒時間陪你們看電影。

o(∩_o哈哈~

does tom want to see a movie with us?

《和summer的500天》中,summer最後為什麼不跟tom在一起?結局看不懂

18樓:匿名使用者

summer選擇了分手,原因是summer找到了真命天子並接受了tom原有的愛情觀。此時summer愛情觀的轉變和最後對愛情的選擇給了tom沉重的打擊,並且動搖了tom原有的愛情觀。如果對您有幫助,給我的答案乙個好評哦,親,謝謝(請進入應用「微問」裡檢視自己提出的問題並給出好評)

為什麼今年的冬天來得這麼晚的?都12月份了,氣候還是跟夏天差

近年氣候突變,以往的經驗已經無法適應現今的氣候了。地球自轉和太陽公轉及地球廢氣的問題 為什麼我夏天的時候都懷念冬天的時候?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人一般都翻建。熱的時候喜歡冷點。真冷了又懷念熱得時候了 相反你一定在冬天最冷的時候。還會想一想夏天。就像你餓了的時候什麼都想吃。吃飽的時候什麼都不想吃了。為什...

人為什麼活得這麼累我想知道

有太多的東西想,給自己的壓力也很大,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漸漸地使得自己麻木,厭倦生活,覺得自己越活越累。其實心累比身累還要難受得多了!其實人活著就是累的,但是在回頭想想累了過後得到什麼?每個人都只是想活著累,沒有想過累的後面得到什麼?從出生到死亡都是不斷忙碌,說得不好聽,人就是要累到死.請你...

你不主動,她不會理你,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她是一本本書,不會說話。只有當你先閱讀她,才會有交流的機會。就說說中國現當代我最喜歡的書吧。蕭紅的 呼蘭河傳 我最喜歡。書裡那一副副場景真是活靈活現啊。是一部當之無愧的經典。儘管書中有很多 雖然?但是?記得錢鍾書大師肯定的把使用這一句式的人定位為乙個思想複雜 處世也比較有心機的人。我想這是因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