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外掛程式問題,EUI魔獸世界外掛程式設定問題

2023-03-27 06:05:02 字數 2775 閱讀 24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用大腳 我以前也用過精靈 但介面太亂 後來我一直用大腳 介面很乾淨 而且也能查任務 在wow官網的右下角就可以直接**。

大腳的功能不比精靈少。

精靈的其他選項是預設開啟的 而大腳的其他選項是預設關閉的 需要自己調。

2樓:網友

wowshell魔獸精靈\任務助手\地圖增強\精靈資源,只開這4個就可以實現任務查詢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魔獸世界的外掛程式按照自己的意願做出來不是件難事!就是要自己去按自己的喜好去新增外掛程式就可以了!

4樓:南瑪鷹

只是用任務外掛程式建議不要用精靈的綜合類外掛程式。

推薦:多玩外掛程式轉去的多玩外掛程式(六魔包)更新器。

5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你搜尋任務外掛程式就行裡面都有安裝和使用方法很便捷的。

6樓:煙圈小熊

在你登陸自己帳號開始選擇人物進入的時候。

左下角會有乙個外掛程式按鈕。

開啟後留下基本庫和任務外掛程式。

其他全關閉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改大腳吧,精靈關聯檔案太多,關掉乙個其他也不能用,大腳只要開乙個大腳基本庫,其他的你自己隨便選了。

8樓:機嘉

這個很簡單。

首先進入人物選擇介面,然後在左下角有乙個"外掛程式"按紐,點後進行選擇就行了~~

9樓:職業玩家甲

大腳的任務外掛程式不錯,我也用大腳的,可以自己整合乙個,挺方便的。

10樓:遁形的影子

其實o8skknie已經說的很詳細了,你可以用他的方法解決。

11樓:網友

除了大腳,什麼都別用了,看死人,眼都花!

12樓:網友

有個論壇上有專業的外掛程式討論區。

可以去看看。

13樓:m_蒍禰變乖

都都是中文自己看呀。

14樓:網友

只想用裡面的任務外掛程式,那這個外掛程式的功能你用的還不到十分之一,建議用大腳。

15樓:薩普坦布林

六魔包外掛程式。

可以有任務後續查詢,這個做任務很方便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的任務外掛程式,別的什麼都沒有,其實我建議你如果只想用任務外掛程式還想有一點其他的功能就用大腳,我覺得大腳非常適合你。

17樓:網友

1。你進入遊戲後到人物選擇介面,點左下角的外掛程式小框 點選之後出現外掛程式頁面。

選擇外掛程式頁面左下角的全部禁用打勾現在所有外掛程式都被禁用 然後選擇:[綜合]wowshell魔獸精靈,[任務]任務助手,地圖增強,精靈資源 在這4項打上勾在進遊戲就可以了。

2。進入遊戲在小地圖邊上點精靈外掛程式圖示 出現外掛程式管理頁面選擇下面外掛程式分類-外掛程式管理器然後只在任務助手這一項上打勾,然後過載介面就可以了。

1和2隨便選乙個進行操作之後,進入遊戲外掛程式就只有任務查詢部分,其他外掛程式什麼都沒有 你說的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18樓:唯康

還是用大腳吧 幾乎算是官方認可的。

eui魔獸世界外掛程式設定問題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在eui裡設定的 esc-eui-單位框體-玩家框體-血量-文字格式。

[healthcolor][health:current-percent]

然後點選血量旁邊的能量。

[powercolor][power:current-percent]

魔獸世界外掛程式安裝

魔獸世界大腳外掛程式不能用

網易遊戲魔獸世界有愛外掛程式無效?

wow外掛程式問題。系統提示外掛程式存在大量問題,嚴重影響遊戲速度。

20樓:

我有同感啊 外掛程式你用不到的全部關閉 或者到多玩只。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外掛程式? 自己整合的還是?

wow外掛程式問題?

22樓:小白說影視

導致檔案裡缺少某個庫檔案或指令串,本來這些指令串不影響整個系統執行,但是在你下了外掛程式執行之後,遊戲主程式就檢測出由於缺少指令串帶來的程式性bug,處於自我保護機制會對這個進入程式的詢問不響應,就是點圖示不動。需要重新**。

簡介

《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是由著名遊戲公司暴雪娛樂所製作的第一款網路遊戲,屬於大型多人**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以該公司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的劇情為歷史背景,依託魔獸爭霸的歷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獸世界有著完整的歷史背景時間線。

玩家在魔獸世界中冒險、完成任務、新的歷險、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

魔獸世界不能用外掛程式

魔獸世界外掛程式問題

外掛程式出問題了 開始配置,清除外掛程式,再重灌就行了 魔獸精靈有太多bug,我現在不用了,大腳會好一點,薦!isler就是exe的外掛程式,除了這個外掛程式以外都不是exe的外掛程式提供個外掛程式 www.thewow.cn 和www.wowui.cn 大腳和其他外掛程式會衝突,建議你下乙個tf的...

魔獸世界我下了個EUI外掛程式,但是技能圖示太小了我看著好難受啊

點開eui外掛程式,裡面有個技能冷卻提示,會有乙個 圖示提示你把它點掉,另外外掛程式頁面裡面有個技能觸發提醒,開啟之後取消掉技能螢幕提示即可。eui外掛程式已經自動整合了所有介面,所以需除錯的地方較少,但是對於剛剛使用的人來說會有所不適。eui外掛程式中還有類似技能觸發提醒和技能冷卻的選擇項,增益和...

魔獸世界魔盒外掛程式顯示治療量問題,魔獸世界多玩魔盒怎麼顯示每一次治療的過量治療?

一般你滑鼠指上去會顯示你加血前三的技能及 量,以及你 最多的前兩人。再具體的東西,你只有滑鼠左鍵單擊你自己的 總量的那個條,就可以看到更詳細內容 魔獸世界多玩魔盒怎麼顯示每一次 的過量 5 有乙個傷害統計ui,裡面有顯示過量 如果想看多次,可以在裡面設定保留的歷史記錄次數 右鍵外掛程式有個過量 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