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習英語口語

2022-08-02 13:15:03 字數 1212 閱讀 5785

1樓:

多看美劇,記錄下劇中人的各種生活化的表達,比如老友記,絕望主婦,緋聞女孩,都是不錯的選擇。

還有可以登入乙個**:tt4you,全球語言交換**,可以跟那裡的外國人進行口語交流,會對口語提高有非常大的幫助。

最關鍵,請一定要多讀多練,只有自己勇敢地張開嘴,才能迅速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1.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2.善用錄音帶鍛鍊聽說能力

3.聽正常語速的英語,才能加速聽力的進步

4.從電視,電影中學習英語

5.和朋友表演影片情節

6.唱歌學英語 特別注意英文沒有的發音

7.背誦名人演說詞,找機會複誦出來

8.用英語繞口令克服發音的缺點

9.多記一些幽默笑話,準備隨時應用

10.聽英語時,口中跟著複誦

11.練習朗讀,好處多多

12.練習朗讀時要從後面往前推演

13.朗讀長句時,可在「片語」之間稍做停頓* http://hi.

3樓:簡愛

首先 你得有 明確的發音 就是要多聯絡 先把音說對 在落實到單詞中 多看多聽聽美劇 標準的說法 多磨耳朵 肯定會有進步的。多模仿

4樓:無語倫比的生活

多聽多模仿

只有聽和模仿才是提高口語的最好的途徑

推薦《美式口語***教程》

5樓:勤勞的人我

多聽多模仿,單詞除了要說準以外,在說句子時還要注重單詞的重音,注意語音語調,掌握一定的語音規則,比如說一般疑問句用公升調等,在看自己喜歡的美劇時,跟著模仿

6樓:微笑掩飾嘚傷痛

最好每天都安排好一定量慢慢做接觸久了自然就不陌生了。成績自然而然就會上去滴 而且現在單選注重詞彙。漸漸的淡化語法。

你主要還是看詞彙。 陌生單詞就是從閱讀中慢慢積累的。 還有語法不是一時能成。

合理安排每天的任務。會提高效率的

怎麼學習英語口語? 20,怎麼學習英語口語?

可能你聽到過很多次了,但是真的是 多聽,多說,多對話。如果你覺得無聊,偶獨家推薦你背電影台詞。自己最喜歡的電影下字幕列印出來,沒事拿出來讀讀背背 看著也好玩 當然最好是自己手記的啦 然後沒事逛逛國外部落格 不用逛論壇什麼的。剛開始很難看懂人家一堆人在說什麼。最好找一兩個自己感興趣的博友長期關注 以後...

怎麼學習英語口語,自學英語口語怎麼學?

想提高英語口語水平,首先要在語音上下功夫,方法是無法取代刻苦的學習。要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詞彙,掌握句型,並熟悉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著重培養語感 1.大聲朗讀對話和文章,還有各種句型和口語中常用的句子,並背誦文章及演講。多與別人練習對話,最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習。也可以自...

怎樣學習英語口語,如何怎樣學習英語口語

其實英語本就是一門語言,我們需要使用學習語言的規律去學習它才能將它學好的,所謂學習語言的規律就是要將英語使用起來,不斷的模擬實踐,這裡十分建議使用平和英語村的情景模擬的方法學習英語。將生活中常常出現的一些場景 例如職場中 餐廳裡 機場中 醫院裡等等涵蓋生活中所有的細節的場景對話,由幾個人一起分組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