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條件語句

2023-03-27 06:05:02 字數 816 閱讀 943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將b*b-4*a*c提前定義為乙個變數求值,這樣效率高。

det=b*b-4*a*c;

if(det>0)

else if(det<0)

你printf語句中意思具體要怎麼做看你的要求了,不考慮det=0的情況?

if語句自己稍微查一下就知道用法了,我c、fortran、matlab都學過,有點混了,上面的應該沒問題。

2樓:欲將長

挺簡單 是這個意思嗎。

int main()

else if(b*b-4*a*c=0)

elseprintf("方程沒有實數的根,輸入yes繼續求解,否則按任意鍵退出。")

3樓:網友

if(b*b -4*a*c > 0)

esle if (b*b -4*a*c < 0)cout 《方程沒有實數的根,輸入yes繼續求解,否則按任意鍵退出!")endl;

用的c++輸出的,用printf輸出一樣的。

c語言條件表示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a>b,則將c的值賦給k,否則將d>e?d:e的結果賦給ka=1,b=2,ae?d:e的結果賦給k

d=4,e=5,de?d:e的結果為e的值,即5。將5賦給k,k=5k的數值是5。

5樓:網友

if( n !=0) (c++)else (c--)問號就是三目運算子。 就是 a?b:c; 當a為真時,即a不等於0時執行b;否則執行c! 給分。不容易啊。

C 迴圈語句break問題,C 迴圈語句

continue是跳過當次迴圈,執行下一次迴圈替換方案 1 break調多層迴圈好像和編譯器有關,沒有找到解決方案,你可以將switch完後要執行的語句放到while迴圈開頭,加乙個if判斷第一次進迴圈不執行,最後一次進迴圈彈出while,while迴圈多加一次,把switch裡的break換成co...

Eprime語句編寫,eprime條件語句編寫

你好,輸入框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可以選擇使用inputbox來實現。至於結束,使用terminate語句來結束當前list之後再goto label到程式結束的位置。另外需要e prime程式示例可以參考 e prime條件語句編寫 10 你好,這個的話就要看你的具體要求而定了,可簡單可複雜,以你的具...

c語言for迴圈語句,c語言中for語句是怎麼用的

當m 1的時候 就進入第二個迴圈 此時的m經過 後就等於2 當第二個迴圈的n累加到k的時候,就跳出第二個迴圈 返回第乙個迴圈這時m 2,進入第二個迴圈n又重0開始,當n累加到k的時候又會返回到第乙個迴圈的了 一直如此迴圈下去 直到m也累加到k的時候整個迴圈都會推出的了 a為啥要從0開始,那就只有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