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語口語總是不好怎麼學習英語口語

2021-03-08 01:40:12 字數 1190 閱讀 7914

1樓:鬥破蒼穹

"**英語還會全程錄音,讓你在課後可以進行反覆的複習,糾正錯誤,較補習班能夠複習得更加仔細。

長期的英語對話,更能真正的提高你的聽力和口語。

我現在上的這家英語有專門的網上免費試聽,你也可以去聽聽,再做決定吧!"

2樓:滕小鼠

口語這種東西不是說靠死記硬背就能說好的,主要還是要當面的交流。和老外當面交流能很快的提高自己的說話能力,我在今年8月份的時候報的揚州沃爾得的口語班,因為工作涉及到的商務口語方面的內容比較多,自己的基礎不是很好,很久沒有開口說過英語了,我感覺報班是最好最快的選擇,到現在也堅持每週去學,和老外多說說話,應該沒多久就能出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要有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2.同時,學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

事實上,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的有效的方法之一。如果你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聽聽自己的錄音,若有問題,再加以改正,效果就會更好。

3.說英語還要有膽量。如果你能在說不太出口,或是說不好的情況下,大膽地說。

說上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

4.只會學英語,而不能盡快地去用,那就永遠也學不好英語。在學英語的過程中,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

比如說,你周圍有幾個喜歡說英語的朋友,大家在一起就要用英語來交談。這種交談有利於每個人的英語學習,因為大家都有機會運用自己已掌握的英語知識來交流思想,鞏固了已學的知識,並把知識轉化成技能,同時,還能從別人那兒學到新的東西。要想學好英語口語就要多說。

5.能同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說英語是最佳方法。在國內學英語缺乏環境,看電影學英語口語是彌補環境不足的好方法。

英語電影是一部英語國家的生活、文化、風俗等一切的百科全書,是最全的英語口語百科全書。大量地看英文電影就是你徹底攻克英語「聽」和「說」的法寶。英語電影把你帶入了乙個新的世界中去。

你在電影中,學到了英語口語的語彙、短語、句子結構,以及表達各種內容的說法。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想像成電影中的乙個角色,在經歷著自己的生活,又在經歷著其他人的生活。總之,看一部電影比在美國生活一天還好,看電影也能學到地道的英語口語。

怎麼學習英語口語? 20,怎麼學習英語口語?

可能你聽到過很多次了,但是真的是 多聽,多說,多對話。如果你覺得無聊,偶獨家推薦你背電影台詞。自己最喜歡的電影下字幕列印出來,沒事拿出來讀讀背背 看著也好玩 當然最好是自己手記的啦 然後沒事逛逛國外部落格 不用逛論壇什麼的。剛開始很難看懂人家一堆人在說什麼。最好找一兩個自己感興趣的博友長期關注 以後...

怎麼學習英語口語,自學英語口語怎麼學?

想提高英語口語水平,首先要在語音上下功夫,方法是無法取代刻苦的學習。要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詞彙,掌握句型,並熟悉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著重培養語感 1.大聲朗讀對話和文章,還有各種句型和口語中常用的句子,並背誦文章及演講。多與別人練習對話,最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習。也可以自...

我只想學英語口語,我想學習英語口語,

我覺得英語真的算是比較簡單的語言了。所以基本上你會口語,也就會書面語了。不像中文,差別很大。但是關於一些詞句的使用頻率,差別還是很大的。我建議你呢,先找一本書,作為英語入門。比如新概念一吧。雖然上面很多東西,也許用不到,但是它能領你感受到英語表達的一些思維,先習慣這種語言。這是很重要的。如果一下子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