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搞笑殭屍篇 5,求一部外國殭屍電影

2023-03-27 04:30:02 字數 1120 閱讀 9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肖恩呀。

劇情簡介。故事發生在倫敦。年近三十的肖恩(西蒙·佩吉飾)是乙個一事無成的普通人,他的工作從未得到過別人的認可,他的豬朋狗友遊手好閒,他和女朋友的愛情也亮起了紅燈,一切看來都是如此不如意。

肖恩和自己的朋友皮特以及整日用打電子遊戲和令人討厭的行為打發日子的艾德(尼克·弗瑞斯特飾)同住在一幢破舊骯髒的房子裡。雖然肖恩打算為了女朋友不再沉迷,改正自己渾渾噩噩,缺乏上進心的懶散習慣,但他還是會遭到同事的恥笑,還是無法得到女友的原諒。同時,他也不願意承認自己和繼父的關係,雖然他和母親的婚姻已經持續了15年。

似乎生活就會這樣平平淡淡地過去,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整個城市被一群殭屍占領了,正常人被它們咬傷之後也會變成殭屍,病毒和恐慌在整個城市裡迅速蔓延。肖恩從宿醉中清醒過來,拖著正在玩電子遊戲的艾德前去營救自己的女友和母親。當他們會合在一起之後,他們已經被成群的殭屍所包圍,現在他們必須依靠自己逃離險境。

在和殭屍的戰鬥中,肖恩挽救了自己和女朋友垂死的愛情,危險也讓他認識到繼父和母親對自己的感情,同時他也在這次戰鬥中發揮了他從來沒有閃現的領導才能。也許他要感謝這場災難,因為它,他已經不再是那個沒有目標的任性妄為無所事事不想責任不念親情的小青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之夜 狗鎮。

農家小屋 殭屍肖恩。

3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肖恩》《群屍玩過界》(這部是彼得傑克遜的早期cult,被無數人奉為經典,就是玩出來的電影的,看你能不能接受這種風格了~)

《殭屍肖恩》也很不錯,英式幽默的cult啊~希望你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去uusee上去看有相應的影片分類!

求一部外國殭屍電影

有哪些搞笑的殭屍片

5樓:熱情的

林正英絕對是殭屍電影的領頭人物,他的許多殭屍片都非常搞笑,曾看過他的《殭屍叔叔》、《殭屍醫生》等等。都非常好看!

6樓:道友汝有罪

林正英的電影很多都是搞笑元素比如 雌雄殭屍 殭屍叔叔 殭屍醫生 還有林中小屋 希望你去看看。

求一部殭屍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最有可能是 殭屍怕怕 裡面有一段劇情那幾個雜技班的小孩子玩的時候不小心把師傅的煙桿子弄斷了,第二天卻說是師傅喝醉了自己弄斷的 還有可能就是 殭屍小子 這部是台灣拍的,但我感覺它比 殭屍怕怕 要好看些 樓主你可以到網上搜這兩部電影看看 如果裡面有轉世靈童的話,那就是殭屍首長啊 鬱悶,我也看多 也忘了 ...

求一部殭屍電影的名字,求一部殭屍電影名字

你好 這部電影應該是 星際嗜血族 也叫 吸血生物 bloodsuckers 2005 當人類開始探內索外太空,他們容遭遇到外星生命體,他們全是嗜血成性的傢伙,人們將其視為必須消滅的外星害蟲。故事講述了一群追捕嗜血外星體的士兵,在上尉死後,副手召集起這幫不快的隊員。不過他們其中的一位隊員也是吸血鬼,擁...

一部老殭屍片,求一部很老殭屍的電影

沒錯,是林正英師傅 殭屍至尊 位址。今天是他的忌日,好想念他啊 唉。求一部很老殭屍的電影 這是那部殭屍電影?救僵清道夫。救僵清道夫 是由甄栢榮 趙善恆執導的一部紀念林正英逝世20周年的一部電影,錢小豪 蔡瀚億 林明禎 吳耀漢 邵音音 袁祥仁 趙學而 黃奕晨 羅莽 曾志偉 詹瑞文聯合主演。影片講述了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