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分手的時候,避免女生哭泣。

2023-03-27 04:35:02 字數 875 閱讀 9671

1樓:t誰都有秘密

沒有的,即使是她和你分手,說不定她也會哭,何況被拋棄。一咬牙就分了。

2樓:nbl三尺

分手避免不了傷心,就象打針能不痛嗎?別天真了。要分手就乾脆一些,長痛不如短痛。女生長大了會明白的。

3樓:王娟

你就應該慢慢的不理她了 給她乙個可以承受的過程 一下子分肯定會不習慣的,慢慢退出她的生活。

4樓:網友

一定要冷靜,用熱播劇《北京青年》裡流行的話就是「重新走一回青春」

5樓:網友

只要心裡有愛,想要分開,就必須受傷,無愛無傷。

6樓:lovessss_風箏

不要當面跟她說,盡量冷處理,比如不理她不接她**什麼的!

7樓:d劇終人離

當初為什麼開始?為了學習就要放棄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注定會有人受傷 既然是為了學習當初為什麼要談呢 你們應該好好聊聊。

分手後,女生哭了,是為啥?

9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的女生紙有哭,不哭就是沉默。沒別的。

最讓女孩傷心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和你在一起只是因為覺得孤單想找個人配而已,這個人是誰都無所謂!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上了別人 我發現我是真的愛她 對不起。

怎麼說分手.讓女朋友哭?

說好了在分手的時候不在哭泣是什麼歌

歌曲 算不算可惜 歌手 周子寒 吻和淚 算不算可惜 演唱 周子寒 女 不知不覺在我的記憶 寫下最深刻的你 在我的漫長的等待裡 你只是短暫的停息 而你終究要飛去 另乙個沒有我的天地 往後日子裡也不能讓我停止愛你 男 本來不想在你的心底 留下任何的痕跡 在我的漫長的旅程裡 這只是偶然的交集 而我終究要遠...

追求女生,聊天的時候,如何避免一問一答式的對話

談戀爰是年軽人永恆的主題,它是一個很美好的 程,而且具有各神各祥的迷人的形式。網上也有出現 很多各式各祥的撩雙或者是撩妹子的指南,形式多祥,屈出不旁。那在実隊操作中垓如何 能做到給人一神幽默凡趣的形象暱?我覚得最重要的一點就足,禰本身足一個健炎的人,有著自己手富的學沢。男生比較博朗各炎知沢,他仞會対...

怎麼追剛分手的女生,怎麼追一個剛分手的女生

這個就得慢慢的進行啦 先關心她 無論什麼方面比如她沒吃飯 你知道啦就買牛奶麵包送她 還有很多很多 多談談心 兩個人儘量多聊聊 多接觸久了她自然都會明白你的意思了 因為她剛分手 所以不能急 如果太急咯只會適得其反的哦親加油 這個時機是最好追的,我現在的男朋友就是在這個時機把我追上的。你可以勸她不要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