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老殭屍片,求一部很老殭屍的電影

2023-04-19 20:45:04 字數 1757 閱讀 3577

1樓:飛的樹

沒錯,是林正英師傅《殭屍至尊》

**位址。今天是他的忌日,好想念他啊 唉。

求一部很老殭屍的電影

這是那部殭屍電影?

2樓:看著流氓逗小妞

救僵清道夫。

救僵清道夫》是由甄栢榮、趙善恆執導的一部紀念林正英逝世20周年的一部電影,錢小豪、蔡瀚億 、林明禎 、吳耀漢、邵音音、袁祥仁、趙學而、黃奕晨、羅莽、曾志偉、詹瑞文聯合主演。

影片講述了香港自古以來,一直有殭屍出沒。一次組織行動,張春天不忍傷害漂亮女殭屍小夏,違反命令與她共住一室,引來百年老殭屍王的致命攻擊的故事。

影片於2023年3月16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這是哪部殭屍片?

3樓:匿名使用者

洪金寶主演的鬼打鬼。

許真人

錢真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洪金寶的《鬼打鬼》,裡面還有林正英年前的時候呢, 不過飾演壞人,哈哈 同系列的還有《人嚇人》

一部殭屍電影叫什麼名字? 50

5樓:葉落知秋寒風吹

《野殭屍王》,又名《殭屍小子》

劇情:主要講述的是趕屍人路遇茅山鬼王,鬥法之後,趕屍人被鬼王把血吸乾,一群殭屍都被鬼王控制,唯獨乙個小殭屍逃走,被兩個小孩發現,救回家中,鬼王追蹤過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過,但是除了林正英,就是午馬,馮淬帆,洪金寶,錢小豪,這些人都拍過殭屍片。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林正英演的,你就直接去搜林正英的鬼片,就有了。

看過的一部殭屍電影,很早前的?

有一部殭屍片

8樓:僎殺灬淤血

千機變?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

求1部電影名 一部很老的殭屍片

9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怕怕》

劇情介紹 一眉道人與不肖徒弟阿豪居於小鎮,並收養了頑皮的小殭屍。一天,一眉師徒受邀捉鬼,遇上修長瑪利亞和年輕美貌的修女們,此後鬧出連串烏龍。一眉為找新水源掘出教堂附近一具西洋殭屍,鄉公所隊長更誤將西洋殭屍復合,並救出教堂內的女伯爵殭屍。

於是驚險搏鬥。一眉雖令女伯爵跌落山涯粉身碎骨,卻發覺中國方法不能治西洋殭屍,幾經辛苦才脫險,從此更被西洋殭屍追殺……

求一部美國殭屍片的名字,求一部美國殭屍電影的名稱。

我看過,活死人黎明 活死人黎明 後來他和其他人逃到乙個超市裡,之後又逃到海上,但還是難逃一死。剛才寫錯了 我知道,我看過但是忘了叫什麼名了,那個不好看吧 活死人的黎明。就是這個 求一部美國殭屍片的名字!中文片名 死亡日記 英文片名 diary of the dead導演 喬治 a 羅梅羅 主演 肖恩...

一部殭屍片小殭屍女殭屍老殭屍最後小殭屍用劍把老殭屍殺了而且道士也被咬死了林正英演的

野殭屍王 跟林正英一點關係都沒有好不,開頭乙個成了氣候的殭屍把乙個道士打成重傷,臨死前元神出竅向他師兄求救,他師兄帶著徒弟乙個瞬移就趕到了事發現場跟哪殭屍鬥法,一碗童子尿就 了,那殭屍反撲,把老道士腿幹穿了,老道使絕招天雷劍把殭屍打傷了,放它跑了,後來乙個心術不正的道士帶著徒弟,發現一處古墓,正好遇...

求一部殭屍電影的名字,求一部殭屍電影名字

你好 這部電影應該是 星際嗜血族 也叫 吸血生物 bloodsuckers 2005 當人類開始探內索外太空,他們容遭遇到外星生命體,他們全是嗜血成性的傢伙,人們將其視為必須消滅的外星害蟲。故事講述了一群追捕嗜血外星體的士兵,在上尉死後,副手召集起這幫不快的隊員。不過他們其中的一位隊員也是吸血鬼,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