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聊聊你怎麼評價姜文這個人?

2023-03-27 04:25:05 字數 3296 閱讀 3144

1樓:以心

姜文的導演能力:這是乙個天賦極高的導演,他指導電影一向是興致所致,隨心而行。所以姜文不適合如今的商業橫行的電影市場和娛樂圈。

他應該是盯著世界級的導演行列努力的,但是中國的影視製作行業,卻慢慢把他逼成乙個身懷神功,自負過人,卻時常用力過猛或者打不對方向的高人。

2樓:善良的

姜文乙個很爺們的導演和演員!

3樓:沒譜兒陳

大師級的導演和演員。

4樓:網友

站著掙錢,進退有據,朋友是朋友。

5樓:bd小葵

因為《讓子彈飛》,姜文最近再次神龍現首尾。人的氣場,除了體現在大事上,更體現在人生邊角料上。對於人生總是處理得當。

6樓:夔安娜

如果把姜文導演的作品排個序,個人的排列是《鬼子來了》《陽光燦爛的日子》《讓子彈飛》《太陽照常公升起》,不喜歡《一步之遙》。《鬼子來了》無論對姜文還是對中國的觀眾,是很好的進步。

7樓:消化

劉曉慶堅持認為姜文有導演大才,舉賢不避情,還是舊情,這場姐弟戀,姜文豈止借力,可以說自此脫韁。之後他對劉曉慶獄中鼎力相援,為他作為男人加了關鍵的分數,匪氣強悍加情意無價,基本為乙個男人加冕至高榮譽。

姜文的人物經歷

你覺得姜文是乙個怎樣的導演?

8樓:尹朶月

姜文很有才華,他的電影和市場上很多電影的切入點不同,總是可以從另乙個心理世界俘獲你的心。姜文把對生活、對往事無法達成的和解,轉化為拍攝電影的能量,他通過虛構的人物在銀幕上的奔跑與吶喊,與童年與青少年時那個不被母親接納的孩子進行講和,這個漫長的過程不會結束,那股野蠻的能量甚至仍然在生長,它塑造了「英雄」姜文,因為它讓姜文保持著創作與感受的敏感性,如此,才會有獨一無二的姜文。

9樓:暗受

姜文曾說,印象不代表精確,它遠在精確之上,只有足夠精確才可能建立起正確的主觀印象。缺乏上述這種精確,想象和感受便是毫無價值的。那位朋友連歡喜佛是啥都沒搞清楚,就說自己信佛了,不是搞笑嗎!

細節決定成敗。能把活兒琢磨到這份兒上,原汁原味的時代感怎能拍不出來呢!就從這一點說,給姜文發個勞模證書,應該也是無可厚非的。

姜,究竟是老的辣還是「文」的辣?答案已不言自明了吧。

10樓:緋攻

學而優則仕,演而優則導。乙個成熟的導演有可能不是乙個優秀的演員,比如著名的張藝謀導演,大家認同他導演的作品,但他遠遠算不上乙個傑出的演員。姜文不一樣,他沒學過導演,上大學是在中戲,而不是在北影,按理說,演戲才是他的專長,然而,非科班出身的姜文身上有一種常人沒有的狂妄和霸氣。

做演員,他是獨一無二的,做導演,他有他獨特的風格和氣質。他說,沒有愛好,時間就會無聊,沒有興趣,生活就會無味,人生不是競走,用最快的速度到達終點,而忽略了一路的風景和喝彩,這不是中年。

11樓:辰星

他是乙個充滿才華和智慧型,能夠找到人物身上的閃光點,並且在熒幕上展現得淋漓極致的一位導演。姜文導的每一部**都有它的深意,似乎沒有什麼太過激烈的場面,用一種敘述的方式來鋪墊,這是他的一種個性,也成了他的招牌。這是一位帶著強烈雄性味道極其個性的導演。

他有才情,有個性,也是極有思考力的一位導演。我對於姜文的欣賞,不僅僅限於「導演」這個角色,更欣賞於「強烈個人色彩導演」這個感知。我覺得他是乙個內心強大的男人,又是乙個對這個充滿玩味的男孩。

這一切組成了他「全面雄性味道的導演」,這個他給予我的獨特的印象。為此,我願意為他的任何電影買單,甚至已經加了「寵著他」的成分了。他這個導演,在我這裡,是獨一無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姜文及其電影,對於中國影視界是乙個獨特的存在,這份獨特來自於他個人的風格化和強大的影響力。童年時期,在部隊的隨軍生活中,他開始接觸到電影,並對這一藝術形式產生了非常大的興趣。憑著對電影和表演的痴迷,姜文克服了重重困難考入了**戲劇學院,從而走上了自己熱愛的演繹道路。

作為導演,姜文的電影也是極具風格化和個性化的。他的電影往往表現的是一種對個體經驗的想象性書寫,更注重主觀化和情感化的表達。所以喜歡的觀眾可能百看不厭,不喜歡的觀眾可能大呼看不懂。

客觀來說,姜文電影所帶來的轟動效應,在很大程度上也證明了姜文執導影片所具有的強大影響為,對中國電影的發展,甚至對世界電影都有著重要的意義。

13樓:炒蛋哥

電影《讓子彈飛》的上映,讓坊間和業內專業人士形成了統一的「聲音」——姜文的導演水平終於與他的演技神同步了。《讓子彈飛》在當時是一部讓觀眾大開眼界的電影,也是導演姜文的「個性」與商業化的一次完美融合。《讓子彈飛》的成功,無疑使姜文頭上的「導演水準光環」又大了一圈。

總體而言,這些年姜文導演的作品雖不多,完全算不上高產。但他對電影的獨特表述和嚴格的自我堅持,還是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優秀」有目共睹。

14樓:初回

姜文在《芙蓉鎮》《紅高粱》《北京人在紐約》等影視作品中所塑造的角色,都體現了他強大的個人特質,透著他骨子裡的孤傲和侵略性,每個角色都幾乎成了經典。可以說,在姜文還沒有成為導演之前,他作為男人的強勢和血性就已經在影視作品中發揮的淋漓盡致了。而在觀眾心中,大家早早就認可了「演員」姜文。

之後,姜文執導的電影《鬼子來了》和《太陽照常公升起》也一樣受到了廣泛的關注,但這種關注卻摻雜著兩種聲音——在普通觀眾直呼看不懂電影的同時,專業人士又開始深挖電影背後的寓意。也是從這兩部電影開始,姜文的導演才能被貼上了大寫的「個性」標籤。但不管是哪種聲音,人們對姜文電影的高水準都無一例外表示了認可。

15樓:看人文傳奇

有請老梁:姜文為何成了大眾認可的第一流導演,聽老梁告訴你。

姜文是**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唐山人。

姜文原名姜小軍,中國著名電影演員、電影導演。他和葛優以及陳佩斯被認為是中國三大實力派藝人的代表人物之一,又被港台許多人士形容為內地「張學友」。河北唐山人。

2023年考入**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畢業於中戲,同年進入中國青年藝術劇院,主演了《家庭大事》、《高加索灰闌記》等優秀劇目。

原名姜小軍,河北唐山人。2023年1月姜文出生在唐山的姥姥家,童年便是在唐山度過。父親是名參加過抗美援朝的軍人,母親則是一名小學**教師。

在從姥爺家回到父母身邊後,又輾轉到過貴州、湖南。2023年,也就是姜文10歲時,全家才遷到北京定居。四處遷移的生活和部隊的特殊環境對姜文產生了不小影響,同時也大大豐富了他的社會閱歷。

17樓:匿名使用者

姜文,原名姜小軍,出生年月2023年1月。

籍貫河北唐山。

你怎樣評價羅志祥?大家覺得 羅志祥這個人怎麼樣?

我對羅志祥的感覺就是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他在日常生活中其實也是乙個很逗逼的人。但我覺得他也是乙個非常暖的人,然後他寫的歌也非常的有才華,非常的好聽。在綜藝方面表現的也特別的突出。小豬是乙個全能的人,個人魅力很強,無論他怎麼搞笑面對舞蹈,他依舊認真並且不會讓人出戲,依舊帥氣,非常棒!他不僅張得帥...

你怎麼評價呂秀才這個角色

整部劇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呂秀才,沒有之一 一心一意愛著你的芙妹就好了!我認為呂秀才這個人真的是乙個大智若愚的人。雖然他滿腹經綸,但是他的生存技能確實不怎麼樣。在大是大非面前,他看得很透,並且有自己的獨到想法。這個人又很矛盾,有的時候感覺他很聰明,有的時候又感覺他很傻。他並不是懷才不遇,而且堅守自己的...

你怎麼評價唐篩這個檢查?

篩查試驗包括兩個。乙個是抽血檢查,另外乙個是做專項的三維超聲檢測,這兩種檢測顯而易見,不會對母親和孩子造成傷害,非常安全,但是弊端是只能提供乙個風險評估,不能確切診斷孩子到底有沒有唐氏症候群。根據檢查的結果,綜合孕婦的年齡,生育史,家族史等給出乙個大概的罹患唐氏症候群的風險評估,大約可檢出79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