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殭屍電影的名字,求一部殭屍電影名字

2021-04-25 14:13:37 字數 3944 閱讀 3745

1樓:imagine飛翔

你好 ~ 這部電影應該是 《星際嗜血族》 也叫《吸血生物》 bloodsuckers (2005)

當人類開始探內索外太空,他們容遭遇到外星生命體,他們全是嗜血成性的傢伙,人們將其視為必須消滅的外星害蟲。

故事講述了一群追捕嗜血外星體的士兵,在上尉死後,副手召集起這幫不快的隊員。不過他們其中的一位隊員也是吸血鬼,擁有遲早會派上用場的獨一無二的強大力量。 http:

2樓:匿名使用者

喪屍精品-宇宙天魔《崩裂的地球》 希望是你要的哈!

3樓:戈恆史樂

呵呵,這部電影是

《喪屍出籠》,

比較早的一部恐怖電影。切記:不是《新喪屍出籠》。喬治羅梅羅導演的作品。

求一部殭屍電影名字

4樓:諸葛孔平

咳咳···算得上

抄是新**,《僵bai屍新戰士》du,前輩元華、zhi錢小豪演出的故事雖然dao有點扯,不過比起這麼些年沒有像樣的殭屍片,也算好的了那個穿官服的老殭屍就是元華扮演的殭屍,專門吸取同類殭屍的血維持功力,被他吸過的殭屍,都會變黑,最後化為塵埃消失,也就是因為他專門吸殭屍血,所以變得十分的強大,但是只要沒有足夠的殭屍血,那麼他就會慢慢的死去

那個不吸血的女殭屍有個爸爸(錢小豪飾)和哥哥,他們都是吸取動物血,從不害人,他們都認識那個捉殭屍的女孩(蔣璐霞飾,和釋小龍是同門師兄妹,全國少林拳武術冠軍),因為他們不害人,所以那個女孩也就和他們成了朋友,但是她的爸爸和哥哥都被元華給殺了

最後,那個捉殭屍的女孩為了消滅元華,讓那個女殭屍也咬了她,最後才有機會消滅元華

從此也就變成了殭屍,只能在晚上才能出來晃了···就是這個了,《殭屍新戰士》,我也是前幾天才看的···

求一部殭屍電影的名字

5樓:詠梅居士

死亡錄影3:創世紀

[rec]³ génesis (2012)導演: paco plaza

編劇: luis berdejo / paco plaza主演: 拉蒂西亞·多瑞拉 / diego martín / àlex monner / ana isabel velásquez / mireia ros / 更多...

型別: 喜劇 / 驚悚版 / 恐怖

製片國家

權/地區: 西班牙

語言: 西班牙語

上映日期: 2012-03-30(西班牙)片長: 80分鐘

又名: 80分鐘死亡直播之變種屍新娘(港) / 錄到鬼3:腥嫁娘(臺) / 錄到鬼3:姻屍錄(臺) / 死亡錄影:起源 / [rec] genesis

6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秘笈bai 影片名稱: 殭屍秘笈

主要演du員zhi: 李龍怡 楊愛瑾dao 元華 元秋 陳思翰內影片型別:

容恐怖片

地區型別: 港台電影

破香港有史以來華語片最高票房記錄!香港一棟人住的大樓,傳說這裡是最陰深最邪門的地方...大學生抽水力與爆牙泉,天生不信邪,決心搬進去住。

果然,怪事頻繁發生!當一幕幕慘劇發生後,兩人害怕了!更不幸的是,色迷心竅的爆牙泉被殭屍咬中,抽水力卻被鬼迷的神魂顛倒...

刑警阿傑為救朋友,請來道士幫忙降伏....。二流道士老字頭,道行不高卻能吹牛,每次殭屍沒捉到,卻搞得雞飛狗跳,笑料百出,倒霉收場!不過這次卻差點丟掉老命,老字頭決心改過自新,在先祖面前立下重誓,頓時法力大增....

老字頭戰袍在身,千年桃木劍在手,決心闖進鬼域,為正義而戰!一路過關斬屍,直到最後,屍王出現,老字頭筋疲力盡,在劫難逃...

急!!! 求一部殭屍電影的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殭屍是什麼 反正**殭屍裡有這樣的情節

8樓:幫助

林正bai英的 **殭屍。du。

初年間,

江南zhi一帶盛行趕屍行業,即是dao

將客死異鄉人之屍回體,由專人趕回所屬鄉答間安葬。而當年趕屍界極負盛名之馬如龍**因與師兄振英**不和,而另起字型大小。帶領兩徒弟,阿豪與阿強開始接第一單趕屍生意。

阿豪在單獨趕送任老太爺屍體往任府途中,結識了由舊金山回中國的少女珠珠,豪與強驚為天人,相亙捉弄對方,以博伊人芳心。更想不到的是,任老太爺屍體被外國考古家偷去作解剖實驗用,但所用的西藥,使任屍起了很大的反應,變成乙個窮凶極惡吸血成性的殭屍。使得道士們用傳統的中國方法對付不了它,此殭屍孫女珠珠有乙個**懷錶,是它生前送給她的。

殭屍一聽到懷錶的**就安靜下來,但一次在收服殭屍的過程中,懷錶被一徒不小心弄壞了。另一方面,虛偽的警察廳也威脅師徒三人,他們很可能面臨槍斃的危險,就在這時林師傅出現了......

9樓:子圭憶安

應該是林正英的殭屍系列中的一部,殭屍道長系列,具體是第幾部不記得了

求一部電影名字

10樓:啊樊梨花

情人的情人

台籍商人林兆雄(劉永)已有髮妻陳彩霞(劉雅麗),但卻在美國金屋藏嬌前大陸女排明星孫若英(金鈴子)。陳結縭多年,仍然不育,是以對丈夫的婚外情,雖然知情卻仍感無可奈何。一次,林往美欲見孫,卻發現她慘死於寓所中,林於是旋即報警,經多番調查後,**認為林妻嫌疑最大,且在孫的屍體手臂上發現有兩條齒痕及唾液留存,經dna測檢後證實為林妻齒型,於是正式落案起訴她。

案發初期,林為追查真兇聘用私家偵探陳彼德(郎雄),但當**宣布凶嫌是其妻後,林立即中止聘約,但陳彼德對事件甚感興趣,認為元凶並非林妻,並決意追查。他發現孫死前曾與前度男友郭宇慶(梁家輝)見面,而孫死時已懷有身孕,並發現林本是個不育的人,事情愈趨複雜

求一部殭屍電影的名字。

11樓:銀色天穹

《世界末日》,中文一般如此翻譯,英文原名為doomsday,(毀滅日)

12樓:將含溫惠麗

捉鬼合家歡

導演錢月笙

主演鄭則仕

利智吳君如

王小鳳成奎安

陳龍鍾發版江

欣燕樓南光

諸葛世家一權向是靈幻界望族,成員包括一家之主諸葛孔平是孔明十八代傳人,精通天文地理,癖好鑽研捉鬼治屍新方法,其妻王慧,師妹白柔柔,一對子女,小明與小花及鬼僕。靈幻界敗類天下第一茅,因忌孔平,故設計陷害,引出一場靈幻界的大鬥法,諸葛世家如何一一化解,化險為夷?

求一部殭屍片的名字 5

13樓:獨孤喪命

2023年香港電影bai《追鬼七雄》,首發命du中!望採納zhi!

劇情簡介

排長dao(鄭則仕

版 飾)與阿英(許權冠英 飾)喬裝趕屍道人,與五名扮成殭屍的同夥夾帶鴉片販賣路經馬祥坪。獨霸一方的苗老爺為強佔歌女害死琴師阿昌,威逼利誘託排長攜屍體出城。七人出城進入原始森林,不慎將屍體遺落於硫磺沼澤,眾人將錯就錯,尋至客店安歇。

當晚一名同夥遇害,鄉民傳言厲鬼作祟,排長與其餘五人蒐集大蒜等物赴荒郊祛鬼,經由古墓內的幾番交手,排長等人一敗塗地。排長與阿英逃得性命後折返馬祥坪向苗老爺報信,始知厲鬼動機只在向苗老爺尋仇,排長眼見助陣道士鬥法厲鬼失敗,趁機施計要挾苗老爺,反被對方**,充作與厲鬼決戰時的肉餌…

14樓:日光燈沒亮

有殭屍和大蟒蛇一起出現的電影,就我知道的,只有一部叫《狂蟒驚魂》的**。

但這個**實在太奇葩,奇葩到我實在是沒勇氣看完,所以不確定有沒有你說的情節。

只能靠樓主自己去確認了。

15樓:曲殤尹愁昭壁

殭屍大戰我猜的。

我只知道有一群大學生在深夜在叢林拍木乃伊的電影,結果新聞報道殭屍復活,他們哦度很害怕,開車回家後,碰到了殭屍,都是那種必需打頭才死的。

16樓:2傻瓜

殭屍家族吧,林正英的

求一部美國殭屍片的名字,求一部美國殭屍電影的名稱。

我看過,活死人黎明 活死人黎明 後來他和其他人逃到乙個超市裡,之後又逃到海上,但還是難逃一死。剛才寫錯了 我知道,我看過但是忘了叫什麼名了,那個不好看吧 活死人的黎明。就是這個 求一部美國殭屍片的名字!中文片名 死亡日記 英文片名 diary of the dead導演 喬治 a 羅梅羅 主演 肖恩...

求一部殭屍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最有可能是 殭屍怕怕 裡面有一段劇情那幾個雜技班的小孩子玩的時候不小心把師傅的煙桿子弄斷了,第二天卻說是師傅喝醉了自己弄斷的 還有可能就是 殭屍小子 這部是台灣拍的,但我感覺它比 殭屍怕怕 要好看些 樓主你可以到網上搜這兩部電影看看 如果裡面有轉世靈童的話,那就是殭屍首長啊 鬱悶,我也看多 也忘了 ...

一部老殭屍片,求一部很老殭屍的電影

沒錯,是林正英師傅 殭屍至尊 位址。今天是他的忌日,好想念他啊 唉。求一部很老殭屍的電影 這是那部殭屍電影?救僵清道夫。救僵清道夫 是由甄栢榮 趙善恆執導的一部紀念林正英逝世20周年的一部電影,錢小豪 蔡瀚億 林明禎 吳耀漢 邵音音 袁祥仁 趙學而 黃奕晨 羅莽 曾志偉 詹瑞文聯合主演。影片講述了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