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很老的外國冒險電影名字,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2021-03-03 21:49:59 字數 3336 閱讀 8596

1樓:天津落戶寶

自己關鍵字試試啊!

v:dahuayingchi 大話影池

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2樓:七彩虹科技****

《碟中諜4》 《碟中諜4》由布拉德·伯德執導,安德雷·納梅克、喬什·阿佩爾鮑姆共同擔任編劇。湯姆·克魯斯、傑瑞公尺·雷納、西蒙·佩吉、喬什·哈洛威、文·瑞姆斯、寶拉·巴頓等主演,影片於2023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1] 片中,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在一次意外中被炸,而湯姆·克魯斯所在的**小組被解散,他們必須想辦法洗去製造克里姆林宮**事件的嫌疑。

[2]影片延續了《碟中諜》系列的驚險劇情、高科技諜戰等元素。口碑方面,《碟4》也是第1到第4部中最受北美地區**好評的一部。 電影最後:

求一部妖怪動漫電影名字,謝謝~ 5

3樓:匿名使用者

《巷說百物語》,能想到的最接近的就是它了,

4樓:謝家啊

犬夜叉,百鬼夜行,夏目友人

求一部南韓電影名字 20

5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電影名《恐怖直播》

該劇是由河正宇、李景榮、李大為等聯合主演。

該劇講述了河正宇飾演的新聞節目播音員尹英華,對麻浦大橋所發生的連環炸彈襲擊事件,進行獨家實時報道時發生的故事。

該劇由金秉宇導演,是南韓lotte entertainment公司發行的電影,於2023年7月31日在南韓上映,全程片長98分鐘。

求一部古裝喜劇電影的名字 80

6樓:du知道君

2023年劉鎮偉執導電影 王菲、趙薇、梁朝偉、張震主演的《天下無雙》

求一部英語電影的名字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乙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乙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回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核心單詞、重點句型和語法,以及需要掌握的對話等。回憶時要有框架,由面到點,比如先通過目錄頁回憶每個單元的話題,然後再回憶細化的知識點。

3聚焦重難點,鞏固易錯點

對每單元中的重點內容(詞彙、句型和語法)和在練習中易錯的點作進一步的複習,解決重點、難點和疑點,加深理解。多看錯題本,攻克錯題。

4經典題目自測,檢驗複習效果

對複習效果進行檢測,會產生成就感或緊張感,從而自覺主動地去學習,同時可以及時調整複習方法。在複習完成時,選取一定數量的題目進行檢測非常有必要。多做典型題,摸清規律,學會舉一反三,但不提倡題海戰術。

想要考個好成績,除了熟練掌握單詞、語法、句型,還要有正確的答題技巧

求一部英文科幻電影名字

8樓:六慾居士

《終結者5創世紀》。

大概內容是男主通過時間機器回到過去,阻止天網的誕生,穿越後發現過去已經被改變了,自己的大腦裡多出了一段原本不存在的記憶:自己年幼時,生日的時候,家人送了他創世紀智慧型應用作為生日禮物,應用上顯示著創世紀即將誕生的倒計時,而自己則對著鏡子一直念叨著創世紀就是天網,天網就是創世紀。

後來男主在過去的時空阻止了天網,把創世紀智慧型所在的地方炸毀了,他去了自己當初的家,找到年幼的自己(即小男孩),叮囑他:天網就是創世紀。並讓他牢記這段話。

男主那段夢境裡的小男孩,實際上就是年幼的男主自己。

9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電影名《源**》

該劇由 傑克·吉倫哈爾、維拉·法公尺加、公尺歇爾·莫娜漢、傑弗里·懷特、拉塞爾·皮特斯、james a·woods、麥可·阿登、joe cobden聯合主演。

①該劇講述的是在阿富汗執行任務的美國空軍飛行員科特史蒂文斯上尉突然驚醒,發生自己在一輛高速行駛的列車上,而他的身邊坐著乙個素不相識的女子克里斯蒂安正在與自己講話。

③一頭霧水的科特還沒搞明白是怎麼回事時,他又一次被送上那輛列車。這次之後,科特終於明白自己在執行一件任務,負責調察芝加哥火車**案找到恐怖份子並查出他的下乙個目標。

④科特被一次又一次的送上那輛高速列車,每次只有八分鐘的時間調察,調察過程中,科特發現自己已在一週前去世,原來他正在參與是一項「腦波原**」的秘密任務,這項任務通過已經死亡的科特尚未完全死亡的腦細胞影像來還原事件,調查事情的真相。

該劇由鄧肯·瓊斯執導,於2023年上映。

求一部電影名字

10樓:啊樊梨花

情人的情人

台籍商人林兆雄(劉永)已有髮妻陳彩霞(劉雅麗),但卻在美國金屋藏嬌前大陸女排明星孫若英(金鈴子)。陳結縭多年,仍然不育,是以對丈夫的婚外情,雖然知情卻仍感無可奈何。一次,林往美欲見孫,卻發現她慘死於寓所中,林於是旋即報警,經多番調查後,**認為林妻嫌疑最大,且在孫的屍體手臂上發現有兩條齒痕及唾液留存,經dna測檢後證實為林妻齒型,於是正式落案起訴她。

案發初期,林為追查真兇聘用私家偵探陳彼德(郎雄),但當**宣布凶嫌是其妻後,林立即中止聘約,但陳彼德對事件甚感興趣,認為元凶並非林妻,並決意追查。他發現孫死前曾與前度男友郭宇慶(梁家輝)見面,而孫死時已懷有身孕,並發現林本是個不育的人,事情愈趨複雜

求問外國電影名字 100

11樓:

片名:毀滅之日 10.5apocalypse

科學家預言成真,北美大陸將被一分為二數千萬條無辜性命,眼看就要消失…

強烈的地殼運動引發的10.5級恐怖**毀滅美國西海岸,造成連串災害:夏威夷被海嘯吞沒,胡佛水壩摧毀,洛杉磯沉沒……

從加州的乙個10.5級大**開始,美國西部被一連串異常的地質變化重創:**、火山爆發、地面陷落、洪水。當救援活動如火如荼時,地質學家發現這些現象可能是由地殼板塊的移動所造成的。

這個移動的斷層不但可能著將北美州一分為二,更朝著美國最大的核子反應爐而去,這將威脅數千萬人的命,美國人與科學家們要如何贏得這場與時間的賽跑?

12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沒有,**沒有,我很迷茫啊

13樓:滿吉教育

有圖嗎,文字劇情還是國外電影不好揣摩

14樓:不然345都浪

黃員外夫妻羞於接受女婿贍養,最終歸家自食其力,生活自給自足。

15樓:一葉孤舟

我遇到乙個傻子。我拒絕回答問題

求一部很老的電影名字,求一部很老的電影名字

是 破繭急先鋒 更多中文片名 特警風雲 鐵窗兄弟 主演 方中信 alex fong 呂良偉 ray lui 何家駒 ka kui ho 劇情何傑和張越是飛虎隊的中堅份子,屢建奇功,上司給予嘉獎放大假到泰國消遣。張越的女友丹娜與兩人到遼國國界旅行,那裡軍當政,民生困苦。有一天,遼國 追捕毒販,毒販逃到...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夜魔導演 馬庫斯 鄧斯坦 簡介 擁有犯罪前科的男子阿金 喬什 斯圖爾特 josh stewart 飾 靠著乙份除蟲的工作養家餬口,但是這點稀薄的工資對於鉅額放貸以及等著吃飯的老婆孩子來說無異於杯水車薪。萬般無奈之下,他打起雇主 珠寶商人邁克 切斯 michael reilly burke 飾 的主意...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賽末點 賽末點 是由導演伍迪 艾倫 woody allen 執導一部劇情片,斯嘉麗 詹森 艾公尺莉 莫迪默和喬納森 萊斯 梅耶斯等聯袂出演。影片率先於2005年5月12日在法國坎城電影節放映。我有的,戳我頭像簡介,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20 你所描述的電影情節 應該是西班牙電影 看不見的客人 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