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部林正英的殭屍電影名字,求林正英殭屍片全集的名字

2021-03-04 03:23:13 字數 5381 閱讀 7041

1樓:易12天

這應該是少林殭屍,那個光頭是劉家輝演的

2樓:額の蛋蛋

我真的是林 叔的fans,但是真沒看過他有這樣一部電影啊……哈哈,估計你記錯了。但是不管是誰演的,看了你的問題倒還真想看一下這部電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麼多凌正英的電影,沒有看過光頭的。

求林正英殭屍片全集的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1.林正英殭屍系列之-人嚇人

2.林正英殭屍系列之內-**殭屍

3.林正英殭屍容系列之-屍家重地

4.林正英殭屍系列之-幻靈先生

5.林正英殭屍系列之-一眉道人

6.林正英殭屍系列之-一眉道姑

7.林正英殭屍系列之-新殭屍先生

8.林正英殭屍系列之-殭屍先生

9.林正英殭屍系列之-殭屍家族

10.林正英殭屍系列之-血衣招魂

11.林正英殭屍系列之-驅魔警察

12.林正英殭屍系列之-非洲和尚

13.林正英殭屍系列之-嘩鬼旅行團

14.林正英殭屍系列之-幻靈至尊

15.林正英殭屍系列之-鬼幹部

16.林正英殭屍系列之-鍾馗嫁妹

17.林正英殭屍系列之-**道士

18.林正英殭屍系列之-殭屍至尊

19.林正英殭屍系列之-殭屍奇兵

20.林正英殭屍系列之-殭屍叔叔

21.林正英殭屍系列之-一統僵山

22.林正英殭屍系列之-妖怪都市

林正英殭屍電影有乙個叫殭屍強強的是那一部

5樓:匿名使用者

天魔殭屍

清朝年間,妖魔四起又有殭屍為患,朝廷派護國法師對付殭屍,不料小殭屍被擒。於是利用小殭屍吸引其他殭屍到來一網打盡。幸被一神女所救,將其與大魔王困在乙個山洞裡面,用血心劍鎮住大魔王,又用三寶消除殭屍的受到屍氣,千年後得以重生。

七百年後,一位道士在趕屍的時候,意外中發現此洞,不小心觸動機關將大魔王與殭屍放出來,引起軒然大波,殭屍一家利用法寶逃過一劫,道士卻被大魔王控制誓要抓住小殭屍,來解除其身上的血心劍,同時神女的兩個徒弟奉師命下山來消滅妖魔,連同道長的**與大魔王了生死之戰,殭屍媽媽和殭屍爸爸為救小殭屍死在魔王手上,最後四人齊心協力,終於消滅了大魔王。

林正英演的殭屍片一共有幾部?

6樓:一弦一柱

林正英的《殭屍先生》共有7部,分別是《殭屍先生》、《殭屍家族》、《靈幻先生》、《殭屍叔叔》、《一眉道人》、《驅魔警察》、《新殭屍先生》

1、《殭屍先生》

《殭屍先生》是由寰亞影視發行(香港)****發行的一部靈幻殭屍片,是靈幻殭屍片的巔峰之作,由洪金寶製作並監製,劉觀偉執導,黃炳耀、司徒卓漢合作編劇,林正英、許冠英、錢小豪、李賽鳳、王小鳳、元華、樓南光、午馬、陳友、田啟文、劉秋生等人主演 。

《殭屍先生》於2023年11月7日在香港公映。

2、《殭屍家族》

《殭屍家族》是由劉觀偉執導,林正英,元彪,李賽鳳,鍾發,樓南光聯合主演的一部恐怖片 。於2023年8月15日在香港上映。

影片講述黑市古董商郭敦煌和兩個徒弟發現幾具殭屍,想販賣屍體當古董賺錢,但是後來被殭屍逃跑了的故事。

3、《靈幻先生》

《靈幻先生》由寶禾電影製作****出品製作,洪金寶製作並監製,劉觀偉執導,洪金寶、林正英、吳耀漢、呂方、樓南光、王玉環、午馬、元奎、葉榮祖、劉秋生等人主演的殭屍靈幻片。

影片講述了人與鬼恩怨的故事。江湖術士茅山明(吳耀漢飾)法術不精,鬼點子倒層出不窮,經常帶著大寶(呂方 飾)、小寶二鬼騙吃騙喝。

4、《殭屍叔叔》

《殭屍叔叔》由寶禾電影製作****出品製作,洪金寶製作並監製,劉觀偉執導,陳友、錢嘉樂、午馬、李麗珍、元華、鍾發、元奎等人主演的殭屍靈幻片,影片於2023年12月22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影片講述偏僻山間,一僧一道比鄰而居。和尚隨和開朗,女徒菁菁玲瓏可愛,道士古板嚴厲,徒弟嘉樂卻鬼馬頑皮。性格不同的兩個師傅口角不斷,笑料頻出,最後齊心協力消滅殭屍的故事。

5、《一眉道人》

《一眉道人》是由嘉禾電影公司出品的靈幻殭屍片,該片由林正英執導,史美儀、陳錦昌、沈治良編劇,林正英、錢小豪、呂方、吳君如、樓南光聯合主演。

該片講述了一眉道長和徒弟阿豪運用法術對抗西洋殭屍的故事,影片於2023年7月26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6、《驅魔警察》

《驅魔警察》是林正英、董瑋執導,林正英、林俊賢、苗僑偉等主演的警匪片。

影片講述的是林俊賢與苗僑偉,兩人在緝毒過程中誤殺一名神秘女子,後來發現此女子已死去多時。重案組警司午馬發現事態嚴重,乃讓精通法術的林正英加入調查,發現利用死人運毒的集團主腦是日裔邪教女教主西協美智子,雙方遂一場惡鬥。

7、《新殭屍先生》

《新殭屍先生》是2023年拍攝的殭屍靈幻電影,洪金寶製作並監製,《殭屍先生》的原班人馬拍攝,劉觀偉執導,林正英、許冠英、錢小豪、吳君如、關秀媚、徐曼華、午馬、樓南光、葉榮祖、陳惠敏等人主演 。

該片的故事講述了道長帶領他的**與殭屍孽嬰鬥智鬥勇的故事,這部片搞笑場面甚多,吳君如和樓南光的加入,大大減低電影的陰沉感覺,連嚴肅的林正英亦變得十分詼諧。

7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林正英出演過17部殭屍片。

1、《殭屍先生》

該片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初年,富貴鄉紳任發的先父當年威逼利誘求得一塊風水寶地,經風水先生的指點,下葬二十年後必須起墳遷葬,才能澤被子孫。任發遂請來了林正英飾演的道士九叔和他的兩個徒弟遷葬,未料屍體已化作殭屍,由此的故事。

《殭屍先生》是香港靈幻電影的巔峰之作,開啟了香港的「殭屍大時代」,引起了爭拍殭屍片的熱潮。

2、《殭屍家族》

影片講述黑市古董商郭敦煌帶同兩徒弟尋找古物,三人發現一家三口三具殭屍。郭決定買往黑市。運送途中,郭不慎弄脫小殭屍頭上鎮邪紙符,小殭屍逃脫被不明真相的小朋友當朋友。

密室內,一徒弟亦因弄脫殭屍紙符,殭屍番生。郭返回,與徒弟跟兩個大殭屍搏鬥,合力**了殭屍,但徒弟被殭屍咬傷,於是前往林醫生處求醫。林醫生為怕殭屍遺禍,他主張把殭屍消滅。

古董商卻因不甘損失,加上警察介入,各方混戰一場,兩個大殭屍乘機逃走。殭屍一家團聚,由此開始一番爭鬥。

3、《靈幻先生》

影片講述了人與鬼恩怨的故事。江湖術士茅山明法術不精,鬼點子倒層出不窮,經常帶著大寶、小寶二個鬼騙吃騙喝。在為富豪譚百萬驅鬼之時遇到厲鬼,連夜逃走。

深夜時分,茅山明闖進村時,村莊遭受邪祟馬賊騷擾,戒備森嚴。

茅山明被保安隊長誤作馬賊抓獲,幸虧道長九叔及時出現才逃過一劫。正在此時,馬賊殺到,經過一場大戰,村民成功將馬賊擊退。因一場紛爭,大寶小寶被九叔收去。

茅山明從此認識到人鬼殊途的道理,決定和二鬼分手。

然大寶卻被擅長法術的馬賊擄去,並讓大寶攻擊穿道士袍的人,而悍匪王婆則去救兩個作為人質的同伴,結果死在井底變成厲鬼。王婆在化作厲鬼之後,對九叔他們了一系列的報復行動。

最終被九叔用祖師爺太上老君李耳以前用過的拂塵刺穿金光四射,痛苦嚎叫著重重地摔倒在地上魂飛煙滅了。

4、《一眉道人》

一眉道人修為高強,擅長茅山道術,和徒弟阿豪住在乙個小鎮上,他養了乙隻清朝的小殭屍,小殭屍經常幫他和阿豪辦事。一天一眉道人被鄰鎮的人邀請去捉鬼,因為鄰鎮瘟疫蔓延,不時有殭屍出沒。一眉道人帶上阿豪和小殭屍出發了。

在鄰鎮一眉道人他們遇上了一群修女,阿豪弄出不少笑話。一眉道人發現鄰鎮的引用水源都被屍毒汙染,不能飲用,於是和阿豪一起尋找水源。他在教堂的地下室發現了殭屍的痕跡,原來此處本來放著一具西洋殭屍,鄰鎮鄉公所的所長意外令西洋殭屍復活了,最終中西結合打敗了西洋殭屍。

此片茅山術與西方殭屍鬥在一起的新奇效果皆令觀眾大為受落。開啟了香港電影人重新審視本土殭屍電影的思路。

5、《新殭屍先生》

道長林正英開設祭壇,供奉那些被母親墮胎以致肉體毀滅無法投胎的靈嬰。祭壇中的靈嬰大多天真可愛,但有三個因三番五次被墮胎,戾氣十足,**無比。

道長命徒兒秋生和文才將靈嬰的偶人送至師妹蔗姑處供養,卻不慎將尚未修煉完畢的**靈嬰放走,附在正英舊情人蓮妹的身上。蓮妹嫁給某軍閥,軍閥為怪病困擾,請來正英師徒。

正英檢查軍閥家墓穴得知,軍閥父親已幻化成殭屍,屍毒為害子嗣。另一方面,正英偶然發現邪嬰出現于帥府,知其中有變,遂急忙趕來。

8樓:至愛正英

**的靈幻類的電影(包括鬼片和殭屍片)

2023年:

《鬼打鬼》

2023年:《人嚇人》

2023年:《人嚇鬼》

2023年:《殭屍先生》

2023年:《時來運轉》

2023年:《霹靂大喇叭》

2023年:《殭屍家族》

2023年:《靈幻先生》

2023年:《一眉道人》

2023年:《驅魔警察》

2023年:《鬼咬鬼》

2023年:《靈界風雲》

2023年:《九月初九之重見天日》 又名《 羞羞鬼》

2023年:《洪福齊天》

2023年:《密宗威龍》

2023年:《天地玄門》

2023年:《零時十分》

2023年:《贏錢專家》

2023年:《鬼幹部》

2023年:《殭屍至尊》

2023年:《非洲和尚》

2023年:《人鬼神》

2023年:《鬼打鬼之**道士》 又叫《鬼打鬼之靈幻天師》

2023年 :《甩皮鬼》又叫《金裝鬼打鬼》

2023年:《**殭屍》

2023年:《嘩鬼旅行團》

2023年:《笑傲俠義黃大仙》

2023年:《新殭屍先生》

2023年:《妖怪都市》

2023年:《精靈變》

2023年:《畫皮之陰陽法王》

2023年:《驅魔道長》

2023年:《鍾馗嫁妹》

以上是**所以出演過的靈幻類電影,乙個也沒落。(注:在這些影片中並不是所有**都是主演,有的**只是客串,只有幾分鐘甚至幾十秒的戲,例如 《鬼打鬼》、 《霹靂大喇叭》、 《九月初九之重見天日》 又名《 羞羞鬼》 、2023年:

《洪福齊天》、 《零時十分》 、《畫皮之陰陽法王》

還有的**並不是主角,只是配角,不過在影片中有較多戲份。例如: 《人嚇人》、 《時來運轉》、 《靈界風雲》 、 《密宗威龍》、 《精靈變》、 《鍾馗嫁妹》。

至於剩下的影片,**基本都是第一主演啦。

**還參演了3部靈幻類的電視劇集:

2023年 :《殭屍道長ⅰ》

2023年 :《殭屍道長ⅱ》

2023年 :《撞到正》別名:《等著你回來》,《情定陰陽界》

其中 《殭屍道長ⅰ》 、《殭屍道長ⅱ》**是第一主演。而 《撞到正》**只是客串,在第1、2、4、6、28、29、30集出現

如果只要殭屍片,那就只有殭屍先生、殭屍家族、一眉道人、**殭屍、驅魔道長這幾部了。其中一眉道人和驅魔道長還是洋殭屍。其它的一些**中也有一些有殭屍出現,不過基本是打醬油的。

另外還有一部非洲和尚也主要是殭屍,不過那部的殭屍是個好殭屍,整部**應該不屬於恐怖片而是喜劇片。

求一部殭屍電影的名字,求一部殭屍電影名字

你好 這部電影應該是 星際嗜血族 也叫 吸血生物 bloodsuckers 2005 當人類開始探內索外太空,他們容遭遇到外星生命體,他們全是嗜血成性的傢伙,人們將其視為必須消滅的外星害蟲。故事講述了一群追捕嗜血外星體的士兵,在上尉死後,副手召集起這幫不快的隊員。不過他們其中的一位隊員也是吸血鬼,擁...

求一部殭屍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最有可能是 殭屍怕怕 裡面有一段劇情那幾個雜技班的小孩子玩的時候不小心把師傅的煙桿子弄斷了,第二天卻說是師傅喝醉了自己弄斷的 還有可能就是 殭屍小子 這部是台灣拍的,但我感覺它比 殭屍怕怕 要好看些 樓主你可以到網上搜這兩部電影看看 如果裡面有轉世靈童的話,那就是殭屍首長啊 鬱悶,我也看多 也忘了 ...

求一部美國殭屍片的名字,求一部美國殭屍電影的名稱。

我看過,活死人黎明 活死人黎明 後來他和其他人逃到乙個超市裡,之後又逃到海上,但還是難逃一死。剛才寫錯了 我知道,我看過但是忘了叫什麼名了,那個不好看吧 活死人的黎明。就是這個 求一部美國殭屍片的名字!中文片名 死亡日記 英文片名 diary of the dead導演 喬治 a 羅梅羅 主演 肖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