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外國電影名,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2021-04-27 15:34:33 字數 2738 閱讀 9173

1樓:追命唐人

賽末點《賽末點》是由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執導一部劇情片,斯嘉麗·詹森、艾公尺莉·莫迪默和喬納森·萊斯·梅耶斯等聯袂出演。影片率先於2023年5月12日在法國坎城電影節放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的,戳我頭像簡介,!~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20

3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你所描述的電影情節

應該是西班牙電影《看不見的客人》的故事情節

這部電影,上映於2023年

4樓:啦啦希呀

是不是西班牙的電影《看不見的客人》呀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城堡之王》

je suis le seigneur du château (1989)

導演: 雷吉斯·瓦格涅

編劇: 蘇珊·希爾 / alain le henry / 雷吉斯·瓦格涅

主演: 讓·雷謝夫 / 多公尺尼克·布隆

型別: 劇情 /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法國

語言: 法語

上映日期: 1989-02-22(法國)

片長: 90 分鐘

又名: i'm the king of the castle《我是城堡之王》和一般兒童電影的純真觀點截然不同,它描述小男孩隨母親到鄉間別墅擔任保母,老闆之子因喪母及想引起注意,不時想出各種手段折磨男孩,尤其在發現父親對保母有意後,更變本加厲。當母親發現兒子的屈辱,憤怒地選擇離開;然而體貼的小男孩了解守寡的母親也愛上了男主人,於是主動成全母親。

但是在新家人拍照當天,男孩在眾人毫無警覺下跑了,留下全新的禮服在岸邊,他選擇了大海。呼喊著他名字的少爺,又怎麼知道自己不肯直接表達的感情所扭曲成的種種惡行,竟然剝奪了唯一能與他一塊成長的生命!除了兩個男孩間匪夷所思的對手戲,小男孩與母親在酒館共舞一景,美的出奇。

豆瓣鏈結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6樓:詠梅居士

生死格鬥

doa: dead or alive (2006)導演: 元奎

編劇: j·f·勞頓 / adam gross主演: 傑公尺·普萊斯利 / 戴文青木 / 霍莉·瓦蘭絲 / 莎拉·卡特 / 娜塔莎·邁爾茲 / 更多...

型別: 動作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德國 / 英國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6-09-07

片長: 87 分鐘

又名: 死或生 / doa

7樓:芐尐尛

《致命黑蘭》又稱《哥倫比亞人》,樓主滿意採納下哈

是優奧利維爾·公尺加頓執導的動作劇情片,佐伊·索爾達娜、麥可·瓦爾坦、馬克斯·馬蒂尼、詹迪·莫拉領銜主演。呂克·貝松監製的《致命黑蘭》是導演奧利維爾·公尺加頓的第4部故事長片,主要輾轉於巴黎、芝加哥、邁阿密、紐奧良和墨西哥五個城市之間。影片講述佐伊·索爾達娜飾演一位冷酷的女殺手,她的目標是為自己的父母復仇,乾掉毒品大亨唐·路易斯

8樓:禛_曦

哦,我知道你說的,叫《致使黑蘭》

卡塔麗亞·雷斯特雷波(佐伊·索爾達娜飾)在十歲時目睹自己的父母被哥倫比亞毒品大王唐·路易斯殘酷殺害。逃出生天的卡塔麗亞逃到了芝加哥,投奔了叔叔埃公尺利奧,他也是乙個黑幫分子。

埃公尺利奧盡量讓卡拉勒婭遠離黑幫生活的影響,但卡塔麗亞一心想成為一名職業殺手。25歲的她終於變成了乙個經驗豐富、冷酷無情的刺客,她平時為叔叔埃公尺利奧工作,但內心裡的目標卻是為自己的父母復仇,乾掉毒品大亨唐·路易斯。

為了復仇,沒有什麼可以阻止卡塔麗亞,不管是叔叔埃公尺利奧、還是fbi、cia**,雖然卡塔麗亞為叔叔埃公尺利奧全家遇害而內疚,但更堅定了她復仇的決心,也讓毒品大亨唐·路易斯和他的同夥陷入了死亡的恐懼中。

9樓:裴青葉健

+電影**大全

.....網上看

"電影"

n個非常好的**=

有一部外國電影,叫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電影《流浪者》?應該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的《流浪者》,很老的一部**了

12樓:度筱牽慶雪

荒野生存

不知道是不是。這電影非常不錯的。

13樓:喻苒廉盼柳

似乎是《醜女大翻身》

南韓的~

電影 一部外國電影,求片名

14樓:

絕望 desperation (2006)被魔鬼附身的bai警察du,抓zhi

了dao好幾組人關到

版鎮上的監權獄裡,鎮上的人全被警察殺掉了......警察的身體支援不住了,魔鬼又附身到乙個老太太身上,老太太打暈了圖中穿藍衣的女人,想下次附身到她身上去,女的醒來逃了出去……

求一部外國電影,主角是名男子,每天早上醒來以後看到旁邊的日期和時

15樓:匿名使用者

土撥鼠之日,這個是電影。另有科幻**,時間的囚徒。

16樓:韋伯

我看過類似的**:《時空囚徒》短篇的

急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急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法國的 蜂巢 重犯是一 黨頭目。i m very sorry i don t know 俄羅斯 星星 是部法國電影 叫蜂巢 反恐24小時?急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人魚校花 主演 文卓鄒楊田曉天曹曦月 導演 葉茗 型別 愛情劇情奇幻青春 時長 100分鐘 年代 2016 地區 內地簡介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

高分,求一部外國電影,高分,求一部外國電影!!

戰爭之王,肖申克的救贖,放牛班的春天,怒火攻心,斯巴達勇士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這部非常不錯 高分找一部外國電影 200 你說的這個我也看過,老電影了,你只能祈禱 6能給你播一下了,按你所說,我想應該是 人骨拼圖 跟你說差不多,我推見你 看,很好看,很感人 消失的恐怖大街 我在望上也找不到這部電影的資...

找一部外國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大概講的是一對老夫妻的故事

tales of manhattan 說的是一件被施了詛咒的燕尾服的故事,所到之處,引起若干故事。具有批判現實的色彩。是我小時侯看到的電影,非常不錯的作品。不過好像沒有中文方面的介紹。tales of manhattan 1942 譯名是 曼哈頓故事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大概講的是一對老夫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