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德國隊沒有羸 德國隊為什麼輸了?

2023-03-27 01:45:02 字數 1364 閱讀 7166

1樓:欒虹玉

德國的團隊精神無疑是最值得尊敬的球隊,本屆歐錦賽德國雖敗尤榮,通過勒夫的指揮與調整,德國擊敗奪標熱門葡萄牙,戰勝黑馬土爾其,掃平道路,德國人為捍衛歐洲榮耀而戰,雖然輸了,但可歌可泣的團隊信念感染著全隊將士,德國隊已經做到了最好,德國足球的主要問題是他們雖然保留了他們很多優秀的傳統,比如說整體的謀略,大賽準備工作的全方位,戰術的變化。德國隊長巴拉克負傷出戰,用精神鼓舞著整個德國。 原因在於整體的謀略,大賽準備工作的全方位,戰術的變化。

這屆歐錦賽已經做到了最好,他們把所有的實力、所能打出來的變化、所能選擇的渠道,即使是類似葡萄牙,西班牙用乙個平均身高比對方矮10公分以上的陣容,依靠熟練的技術,流暢的傳切配合,打敗了身高體壯的對手,讓我們看到了技術在足球場上的作用。歐洲足球的主要精髓是他們雖然保留了他們很多優秀的傳統,這次西班牙的奪冠不是偶然,而是必然,西班牙足球應該是一次突破,不僅僅是乙個成績。

德國隊為什麼輸了?

德國隊為什麼會輸?

德國隊為什麼會輸?

德國隊為什麼會輸?

德國隊為什麼會輸?

德國隊為什麼會輸球?

2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目前,德國隊小組排名墊底,出線主動權已不在自己手裡,這是有深刻原因的:1、是隊伍協作能力不強,沒有形成默契配合;2、整體實力下滑,控球和果敢進球能力大不如前;3、拋棄自己的傳統打法,原來的德意志戰車,頭球轟炸和世界波轟炸已看不到,轉為一群高大哥踢細膩足球。

所以德國輸日本,平西班牙,不是沒有理由!陰謀論也好,巧合也罷,大概率是實力如此!

正常來看!日本、哥斯大黎加實際上已經出局了,日本隊為輕敵葬送了大好形勢,真看不懂日本隊為什麼沒有必須死拼哥斯大黎加的決心,失誤丟球後仍打得漫不經心,沒有血性,這場球也是本屆世界盃開賽以來打得最沒朝氣的一場比賽。

這場球對日本來說應該是生死戰,可日本沒當回事,上半場打得像什麼?不看比分,還以為日本隊3-0領先呢!看來本屆亞洲球隊還得看沙特和伊朗了,西亞足球踢得很有血性,即使輸掉比賽也值得,當然南韓和澳大利亞出線的機會都比日本大。

兩輪戰罷,e組出線形勢更加撲朔迷離。每支球隊理論上都有晉級的可能,也都有被淘汰的可能,包括西班牙,最後一輪都是背靠背的比賽,兩場比賽同時進行, 正常情況下,德國和西班牙攜手出線,但是依然有極端情況。

畢竟是生死戰,日本和哥斯大黎加都會為了出線名額去死磕對手,結果日本2:1西班牙,哥斯大黎加1:0德國,這樣的話,極端情況就出現了,日本和哥斯大黎加同積6分出線,西班牙4分、德國1分,然後日本和哥斯大黎加一起晉級,西班牙和德國雙雙把家還,這樣可以說是史上最瘋狂、最意外的死亡之組了,載入史冊,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為什麼德國隊比賽那麼好看?德國隊為什麼能奪冠?

德國隊的漂亮足球,打法連貫 配合默契 進攻又快又準,所以觀眾看得也十分過癮,尤其是他們在球門前的冷靜果斷,使得每粒進球都值得回味。德國隊的隊員年輕 有實力又懂得配合及掩護隊友,似乎總是很清楚下一步做出什麼動作是對此刻最有利的。而且每個人都有前鋒的潛質,就像今天凌晨對希臘的比賽,4個進球是由4位不同的...

怎么評價德國隊,怎麼評價德國隊!

德國隊作為本屆世界盃賽的東道主,優勢非同小可。想想2004年中國亞洲盃上中國隊是怎麼進決賽的就能知道德國隊能走多遠了!還記得98年法國隊麼,當時巴西隊也是如日中天,最後還不是被法國的3球狂滅麼?從實力上分析,德國隊並不弱。南韓隊在2002年世界盃之前的聯合會盃上曾被法國隊5 0狂勝,但真正到了世界盃...

德國隊參賽名單,德國隊大名單

德國隊23人大名單 門將 諾伊爾 沙爾克04 維澤 不萊梅 布特 拜仁 後衛 拉姆 拜仁 j 博阿滕 漢堡 a 弗里德里希 柏林赫塔 默特薩克 不萊梅 塔什徹 斯圖加特 巴德斯圖貝爾 拜仁 奧戈 漢堡 揚森 漢堡 中場 特羅霍夫斯基 漢堡 赫迪拉 斯圖加特 厄齊爾 不萊梅 施魏因斯泰格 拜仁 馬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