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世界盃,德國隊能夠走好遠?

2023-04-13 03:20:03 字數 3428 閱讀 10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何止狀態出的過早!

德國即使能小組出線,不管成績是不是3戰3勝還是勉強能出線,一旦進入淘汰賽,德國會死的很慘!

看他最近的大賽成績,98年8強,02年亞軍,06年4強,同時期歐洲盃96冠軍,00和04小組未出線,08亞軍。

我認為:德國近10幾年的實力非常一般,但憑藉高超的技戰術和超強的意志力,這10幾年仍可算為世界足壇成績排前3的隊伍,但也僅此而已。96年是他們的最後乙個高峰,然後就是由於慣性,也可以說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百足之蟲死而不僵,憑藉一幫2流球員(實話實話,單指球員個體能力)籍以強大的整體作戰能力才在02、06(本土)、08打出超水平的成績,而98年和00、04年就不是他們的幸運年,由於他們在最近06、08已經連續超水平發揮了,因此我斷言,在他們實力更加退步的情況下,2023年,他們成績上將會迎來乙個小低谷,也就是他們高超的技戰術和超強的意志力不再好使的一年。

風水輪流轉,幸運的不一定總是勤奮的他們,也可能是懶散的潘帕斯人。

2樓:心碎烏托邦

這次德國隊很有衝勁但有些浮躁,應該去掉這些浮躁,去掉之後,加強技戰術水平,有希望進決賽 奪冠也是有可能的~

3樓:烈火劍客

可以贏(有權威計算)

4樓:初級使用者

德國四比零完勝澳大利亞 已經說明一切了 永遠不要忽視一顆冠軍的心。

渴望勝利的勇者 不需要奪取桂冠的理由 有的只是滿腔熱血。

2023年德國隊世界盃每場比賽情況

5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第一場:德國4-0澳大利亞。

第二場:德國0-1 塞爾維亞。

第三場:迦納0-1德國。

第四場:德國4-1英格蘭。

第五場:阿根廷0-4德國。

第六場:德國0-1西班牙。

第七場:烏拉圭2-3德國;德國3-2勝烏拉圭奪季軍。

2010世界盃德國戰績

2006世界盃德國隊陣容

6樓:小韓談娛樂花邊

在2023年德國世界盃上,德國陣容強勁,本土作戰成績不俗,獲得當屆比賽的季軍。

門將:卡恩(拜仁慕尼黑)、萊曼(阿森納)、希爾德布蘭(斯圖加特)。

後衛:弗里德里希(柏林赫塔)、梅策爾德(多特蒙德)、胡特(切爾西)、默特薩克(漢諾瓦)、延森(門興)、拉姆(拜仁慕尼黑)、諾沃特尼(勒沃庫森)。

中場:巴拉克(拜仁慕尼黑)、施魏因施泰格(拜仁慕尼黑)、希策爾斯貝格(斯圖加特)、弗林斯(不萊梅)、博羅夫斯基(不萊梅)、施奈德(勒沃庫森)、凱爾(多特蒙德)、奧爾科爾(多特蒙德)。

前鋒:克洛澤(不萊梅)、波多爾斯基(科隆)、諾伊維爾(門興)、漢克(沃爾夫斯堡)、阿薩莫阿(沙爾克)。

2022世界盃德國隊陣容:

門將:諾伊爾(拜仁)、特爾斯特根(巴薩)、特拉普(法蘭克福)。

後衛:阿梅爾·科特查普(南安普敦)、金特爾(弗賴堡)、岡特(弗賴堡)、科雷爾(西漢姆)、克洛斯特曼(萊比錫)、勞姆(萊比錫)、呂迪格(皇馬)、施洛特貝克(多特)、聚勒(多特)。

中前場:阿德耶公尺(多特)、布蘭特(多特)、菲爾克魯格(不萊梅)、格納布裡(拜仁)、格雷茨卡(拜仁)、格策(法蘭克福)、京多安(曼城)、哈弗茨(切爾西)、霍夫曼(門興)、基公尺希(拜仁)、穆科科(多特)、穆勒(拜仁)、穆西亞拉(拜仁)、薩內(拜仁)。

德國2010世界盃半決賽淘汰哪幾個隊

7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德國2010世界盃半決賽輸給了西班牙,季軍賽贏了烏拉圭,最終獲得季軍。

1、2023年德國隊世界盃每場比賽情況:

第一場:德國4-0 澳大利亞。

第二場:德國0-1 塞爾維亞。

第三場:迦納0-1德國。

第四場:德國4-1英格蘭。

第五場:阿根廷0-4德國。

第六場:德國0-1西班牙。

第七場:烏拉圭2-3德國;德國3-2勝烏拉圭奪季軍。

2、德國隊陣容:

門將:諾伊爾(沙爾克04)、維澤(不萊梅)、布特(拜仁)後衛:弗里德里希(柏林赫塔)、奧戈(漢堡)、巴德斯圖貝爾(拜仁)、博阿滕(漢堡)、拉姆(拜仁)、默特薩克(不萊梅)、塔什徹(斯圖加特)、揚森(漢堡)

中場:赫迪拉(斯圖加特)、克羅斯(勒沃庫森)、馬林(不萊梅)、厄齊爾(不萊梅)、施魏因斯泰格(拜仁)、特羅霍夫斯基(漢堡)

前鋒:卡考(斯圖加特)、戈麥斯(拜仁)、基斯林(勒沃庫森)、克洛澤(拜仁)、波多爾斯基(科隆)、穆勒(拜仁)

2006德國世界盃誰贏了?

2023年德國世界盃多少支球隊進入決賽圈

8樓:小公主的娛樂時光

2023年德國世界盃一共有32支球隊進入決賽圈。

這些國家分別是:德國、哥斯大黎加、波蘭、厄瓜多尔、英格蘭、巴拉圭、千里達及托巴哥、瑞典、阿根廷、象牙海岸、塞蒙、荷蘭、墨西哥、伊朗、安哥拉、葡萄牙、義大利、迦納、美國、捷克、巴西、克羅埃西亞、澳大利亞、日本、法國、瑞士、南韓、多哥、西班牙、烏克蘭、突尼西亞、沙地阿拉伯。

2023年德國世界盃,是第18屆世界盃足球賽。比賽於2023年6月9日至7月9日在德國境內的12座球場舉行。義大利通過點球以5比3擊敗法國奪冠。德國、葡萄牙分列。

三、四名。法國隊長齊內丁·齊達內獲得世界盃金球獎,德國隊射手公尺洛斯拉夫·克洛澤奪得世界盃金靴獎。

賽事文化:

1、主題曲

2023年2月,2023年德國世界盃主題曲最終確定為《the time of our lives》(我們生命中的時光)。歌曲由sonybmg唱片公司著名作曲家約爾根·埃洛弗松(jorgen elofsson)作曲,製作人史蒂夫·麥克(steve mac)製作,人氣組合「美聲男伶」傾情演繹。

2、比賽用球

2023年德國世界盃比賽用球為團隊之星(adidas teamgeist)。團隊之星主要由黑、白、金三色組成,黑、白是東道主德國隊隊服的傳統顏色,金色則代表著世界盃冠軍獎盃。

德國隊歷屆世界盃成績德國隊進過幾次世界盃?成績如何?

作為世界盃歷史上最成功的 球隊,巴西隊沒有缺席過一次世界盃的決賽階段比賽,並在1958年 1962年 1970年 1994年 2002年五次奪冠 30年烏拉圭世界盃 首屆賽事,巴西1勝1負,最終僅名列第6 34年義大利世界盃 巴西隊只踢了一場比賽,輸了球的桑巴軍團巴不得趕緊打道回府。38年法國世界盃...

德國隊大名單都有誰,德國隊世界盃陣容大名單都有誰?

哇塞,樓上的好多啊!2014世界盃德國隊大名單中都有誰退役了 14年世界盃後有克洛澤,默特薩克,拉 姆三人退出國家隊。但當時他們都還沒有退役。專剋洛屬澤是在2016年11月1日宣布退役的,而拉姆則確定在本賽季結束後掛靴。然後16年歐洲盃之後,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爾斯基先後宣布退出國家隊。而此兩人均為掛...

法國隊在德國世界盃的征程上都遇到了什麼隊

瑞士 南韓 多哥 西班牙 巴西 葡萄牙 義大利 小組賽6月14日法國vs瑞士 0 0 6月19日法國vs南韓 1 1 6月24日法國vs多哥 2 0 8 1決賽 6月28日法國vs西班牙 3 1 4 1決賽 7月2日法國vs巴西 1 0 7月6日法國vs葡萄牙 1 0 決賽7月10日法國vs義大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