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隊歷屆世界盃成績德國隊進過幾次世界盃?成績如何?

2021-03-05 07:57:46 字數 6602 閱讀 7282

1樓:道峰山營

作為世界盃歷史上最成功的

球隊,巴西隊沒有缺席過一次世界盃的決賽階段比賽,並在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五次奪冠

30年烏拉圭世界盃

首屆賽事,巴西1勝1負,最終僅名列第6

34年義大利世界盃

巴西隊只踢了一場比賽,輸了球的桑巴軍團巴不得趕緊打道回府。

38年法國世界盃

遠征法國,巴西隊5戰3勝1平1負,屈居亞軍

50年巴西世界盃

巴西隊首次舉辦世界盃,他們一路順風打入決賽,但在最後一場只需打平就可奪冠的情況下,在馬納卡納20萬球迷的支援中,再現進一球的優勢下,在佔盡天時地利人,但仍然1:2負於強大堅韌的烏拉圭隊。

54年瑞士世界盃

本屆盃賽,巴西隊在淘汰賽中表現不佳,他們2-4負於了匈牙利。

58年瑞典世界盃

巴西5勝1平輕鬆奪得雷公尺特金盃,當時年僅17歲的貝利以及加林查為巴西隊奪冠立下了汗馬功勞。

62年智利世界盃

62年,在智利舉辦的世界盃上,巴西隊衛冕成功。在貝利因傷缺席了大部分比賽的情況下,「小鳥」加林查扛起了巴西隊的進攻重任,巴西隊在決賽擊敗了捷克斯洛伐克隊,衛冕成功。

2023年英格蘭世界盃

巴西沒能從小組賽中突圍,他們以兩個1-3輸給了匈牙利和葡萄牙。

2023年瑞典世界盃

2023年是貝利參加的最後一屆世界盃,巴西隊重新拾起12年前經典4-2-4陣型,他們在決賽中4比1大勝義大利隊,第三次奪得世界盃冠軍。

2023年德國世界盃

巴西多在本屆盃賽表現糟糕,雖然四強的成績不算差,但是他們竟然有三場被對手零封。

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

三戰2勝1平的巴西隊卻因為淨勝球的劣勢無緣決賽,2-1擊敗義大利奪得季軍。

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

第一階段小組賽全勝突圍,然而再第二階段小組賽他們2-3被義大利復仇,無緣4強。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

1-0西班牙,1-0阿爾及利亞,3-0北愛爾蘭。巴西隊輕鬆進入8強,然而他們在點球大戰中4-5負於法國,遺憾出局。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和上屆一樣,小組賽3連勝的巴西隊在淘汰賽首輪遭遇了滑鐵盧。2-1瑞典,1-0哥斯大黎加,1-0蘇格蘭的3場勝利讓巴西隊有些驕傲,果然他們0-1負於了阿根廷,桑巴軍團打道回府。

2023年美國世界盃

放棄了藝術足球的桑巴軍團踢出了一屆「實用」的世界盃,他們在淘汰中先後擊敗了荷蘭、瑞典和義大利(點球)三支歐洲球隊,時隔24年之後再次奪取世界盃冠軍。巴西成為第乙個4次奪得世界盃的國家。

2023年法國世界盃

小組賽2-1蘇格蘭,3-0喀麥隆,1-2挪威,淘汰賽前兩輪4-1智利,3-2丹麥。在有驚無險的進入了4強,巴西隊通過點球大戰戰勝荷蘭,闖入決賽。然而在與東道主法國隊的巔峰之戰中,巴西人完全找不到了王者的風範,他們被齊達內領先的法國隊3-0羞辱。

2023年日韓世界盃

巴西隊一路高歌七戰七勝奪冠,隊長卡福成為了世界盃歷史上第一位連續三屆比賽出現在決賽賽場的球員,羅納爾多也以8粒進球成為最佳射手。

2023年德國世界盃

巴西隊在1/4決賽中0比1不敵法國隊提前回家,主教練佩雷拉黯然下課。

2010南非世界盃和以往一樣,巴西隊卡卡的帶領下小組賽兩勝一平,1/8決賽3:0大勝智利隊,挺進八強;在進軍四強的道路上,遇到了荷蘭人的阻擊,1:2告負,告別了南非。

2023年世界盃

巴西在半決賽1比7輸給德國隊,最終僅得第三名。

2樓:羅納爾多

德國國家男子足球隊歷屆世界盃成績(截止到2023年)1、2023年-2023年

2、聯邦德國時期(2023年-2023年)3、兩德統一後(2023年-2023年)

德國國家男子足球隊,由德國足球協會負責管轄,代表德國參加大型國際性足球賽事,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戰績最輝煌的豪門球隊之一。

德國隊歷史上共8次殺入世界盃決賽,4次奪得冠軍,13次晉級四強,積分僅次於巴西。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1930 棄權

1934 季軍

1938 第十名

1950 棄權

1954 冠軍

1958 殿軍

1962 第七名

1966 亞軍

1970 季軍

1974 冠軍

1978 第六名

1982 亞軍

1986 亞軍

1990 冠軍

1994 第五名

1998 第七名

2002 亞軍

2006 季軍

4樓:我的拜仁

有幾個說的不清楚,我給修改一下

1930 棄權 (當時因為要去南美洲打,坐船得半年,所以沒去)1934 季軍

1938 第十名

1950 棄權 (並非棄權,實際原因是德國因為二戰的原因遲遲不被世界足聯和歐洲足聯所接受,當時跟德國隊打比賽要繳納罰款,瑞士跟德國踢了一場就被罰了,德國能重新加入世界足聯和參加世界盃,跟瑞士的積極遊說有很大關係)

1954 冠軍

1958 殿軍

1962 第七名

1966 亞軍

1970 季軍

1974 冠軍

1978 第六名

1982 亞軍

1986 亞軍

1990 冠軍

1994 第五名

1998 第七名

2002 亞軍

2006 季軍

另外,這裡說的第幾名並不是真的第幾名,因為世界盃真正區分的是四強,後面的名次是根據當屆世界盃的戰績確定的,並不能說明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隊球星

1.格德穆勒.

2.內策爾.

3.貝肯鮑爾.

4.舒斯特爾.

5.薩默爾.

6.克林斯曼/布雷默/馬特烏斯所組成的"三架馬車"

7.埃芬博格.

8.齊格.

9.安德列斯穆勒.

10.魯梅尼格.

11.比埃爾霍夫.

12.代斯勒.

德國男子國家足球隊歷屆世界盃和歐錦賽名次

世界盃1930 棄權

1934 季軍

1938 第十名

1950 棄權

1954 冠軍

1958 殿軍

1962 第七名

1966 亞軍

1970 季軍

1974 冠軍

1978 第六名

1982 亞軍

1986 亞軍

1990 冠軍

1994 第五名

1998 第七名

2002 亞軍

2006 季軍

歐錦賽1960 棄權

1964 棄權

1968 未出線

1972 冠軍

1976 亞軍

1980 冠軍

1984 第五名

1988 四強

1992 亞軍

1996 冠軍

2000 第十五名

2004 第十二名

德國女子國家足球隊歷屆世界盃和奧運會名次

世界盃1991 殿軍

1995 亞軍

1999 第八名

2003 冠軍

2007冠軍

奧運會1996 第五名

2000 季軍

2004 季軍

德國女足還創下了多項紀錄:11∶0戰勝阿根廷隊,創下女足世界盃的最大比分紀錄。

德國是目前為止唯一乙個包攬男、女足世界盃冠軍的國家。

6樓:小小無敵小旋風

1934 季軍

1938 第十名

1950 棄權

1954 冠軍

1958 殿軍

1962 第七名

1966 亞軍

1970 季軍

1974 冠軍

1978 第六名

1982 亞軍

1986 亞軍

1990 冠軍

1994 第五名

1998 第七名

2002 亞軍

2006 季軍

德國隊進過幾次世界盃?成績如何?

7樓:月夜

2023年第二屆世界盃,德國隊首次參賽就表現不俗,在第一輪取勝比利時後又趟過瑞典,但半決賽卻遇上了之後在世界盃和歐洲盃成為冤家的捷克隊,1-3的失利令這支世界盃新軍只能參加季軍爭奪戰,3-2戰勝奧地利,德國隊首次出征世界盃就摘得。4年後的法國世界盃,德國隊的成績明顯下滑,對瑞士隊一負一平的成績只能讓德國人對淘汰賽望洋興嘆。

2023年瑞士世界盃,德國隊首次奪得世界盃冠軍,德國在當屆世界盃中奪得冠軍。那場決賽也成為世界盃歷史上的經典,比利時曾以2-0領先,但日耳曼戰車最終完成3球大逆轉。那屆世界盃,德國在6戰中5勝1負,得失球為進25丟14。

4年後的瑞典世界盃,聯邦德國隊依舊表現不錯,奪得小組頭名後又再接再厲戰勝南斯拉夫,但半決賽對陣東道主卻1-3敗下陣來,季軍賽面對打瘋了的方丹,聯邦德國3-6敗下陣來。

2023年智利世界盃,聯邦德國隊小組賽與義大利攜手出線,但淘汰賽首輪堅守了86分鐘後被南斯拉夫隊拉達科維奇的進球1-0送回家。4年後的英格蘭世界盃,小組賽德國隊以淨勝球優勢壓倒阿根廷人頭名出線,淘汰賽首輪又4-0橫掃匈牙利,半決賽再接再厲2-1擊敗蘇聯隊,但決賽中至今無定論的赫斯特的門線懸案令德國隊加時賽惜敗丟冠。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聯邦德國隊除了貝肯鮑爾之外,還有蓋德-穆勒、邁耶和福格茨等幹將,小組賽三戰全勝出線令他們成為世界盃的熱門之一。不過在力斬英格蘭之後,半決賽遭遇義大利人,聯邦德國被後者拖進加時賽之後,最終3-4敗下陣來。三四名決賽,聯邦德國戰勝烏拉圭,奪得季軍。

2023年世界盃,雖然聯邦德國在小組賽中負於民主德國,不過憑藉斬殺智利和澳大利亞的6分,還是順利出線。之後,他們在第二階段小組賽中分別過關南斯拉夫、瑞典,最終在決賽2-1擊退荷蘭,成功捧盃。4年後的阿根廷世界盃,聯邦德國隊處於新老接替,沒有貝肯鮑爾和穆勒的他們闖過第一輪小組賽後不幸再次與老冤家荷蘭同組,儘管2-2與對手頑強戰平,但由於沒能戰勝義大利隊,聯邦德國隊只能止步第二輪小組賽。

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聯邦德國隊小組賽首場就爆大冷門2不敵阿爾及利亞,小組賽最後一輪頗有假球嫌疑的1-0戰勝奧地利隊後最終晉級,而第二輪小組賽聯邦德國平英格蘭勝西班牙,半決賽面對普拉蒂尼率領的法國隊,加時賽1-3落後的危急關頭魯梅尼格率隊絕地反擊,並通過點球決戰淘汰對手,但決賽中聯邦德國隊卻被義大利人打的無力回天,若不是對手錯失乙個點球,聯邦德國隊輸的可能還要慘。

4年後,世界盃再次來到墨西哥,聯邦德國隊小組賽儘管遭遇烏拉圭和丹麥兩大強敵,但還是游刃有餘出線,在先後擊敗摩洛哥和墨西哥後,聯邦德國隊半決賽又依靠兩位新人布雷默和沃勒爾的進球擊敗法國,但決賽中面對無所不能的馬勒當拿,聯邦德國隊想到了一切可以阻止馬勒當拿的辦法,但依然無法阻止球王在83分鐘助攻布魯查加完成絕殺。

2023年的義大利之夏,小組賽他們所向披靡連克強敵,淘汰賽儘管首個對手就是強敵荷蘭,但對手缺乏團結的痼疾成全了德國人的晉級,而此後又1-0力克另乙個死對頭捷克和斯洛伐克。半決賽面對英格蘭隊,儘管比賽被拖入了加時賽,但皮爾斯的點球宴客還是令聯邦德國隊有驚無險挺進決賽。雖然2023年世界盃決賽實在談不上精彩,但布雷默的點球足以讓德國隊成為歐洲第二支擁有三座世界盃冠軍的豪強。

4年後的美國世界盃,吸納了薩默爾等東德精英的德國隊的主力陣容,大半還是上屆世界盃冠軍隊成員,但老了四歲的他們的步伐已經不如上屆矯健,小組賽險勝南韓,被西班牙逼平足以證明德國隊並非鐵板一塊。淘汰賽首輪若不是34歲的沃勒爾發威,恐怕德國隊連比利時這一關都困難,而1/4決賽面對斯托伊奇科夫領軍的保加利亞,先贏後輸的德國隊已經無力回天,而執掌德國隊帥印的福格茨也飽受詬病。

2023年法國世界盃,德國隊人才斷檔的現實令37歲的馬特烏斯、34歲的克林斯曼只得繼續披掛上陣,但老態龍鍾的德國隊實在已經不是一支對冠軍有競爭力的球隊,儘管小組賽力壓南斯拉夫取得頭名,但與上屆一致的是,八強戰他們再次敗給了東歐人,只不過這次的對手是克羅埃西亞,而且輸的更慘。

2023年韓日世界盃,日耳曼戰車從小組賽完勝沙特和喀麥隆起航,淘汰賽階段德國隊先後加時賽擊敗難纏的巴拉圭,隨後又吃掉美國和南韓,不過最終巴拉克因為累計黃牌錯過決賽,而羅納爾多憑藉個人能力戰勝戰車,德國屈居亞軍。

4年後再次主場作戰,德國小組賽分別碰到哥斯大黎加、波蘭和厄瓜多尔,1/4決賽戰勝瑞典,之後在點球大戰淘汰阿根廷。半決賽他們碰到死敵義大利,不過加時賽他們0-2落敗。在最終的季軍爭奪戰中,他們戰勝葡萄牙,奪得第3。

2023年南非世界盃,德國在小組賽中2勝1負晉級,之後他們斬殺英格蘭和阿根廷,不過在半決賽中惜敗西班牙。最終,德國在季軍戰中戰勝烏拉圭,再次奪取第3。

來到巴西世界盃,被看做實力最強的德國隊首戰就4-0狂勝c羅領軍的葡萄牙,雖然小組賽後兩輪不再神勇,僅2-2平迦納、1-0小勝美國,1/8決賽又2-1險勝阿爾及利亞,但沒人敢小視日耳曼戰車。1-0小勝法國殺進四強後,德國隊在半決賽7-1送給東道主巴西恥辱一敗。在與阿根廷的決賽中,雖然門前屢次出現險情,但最終憑藉格策的絕殺,德國隊時隔24年後再度捧起大力神盃,第4次奪冠追平義大利,也成為首支在南美登頂的歐洲球隊。

德國隊8次打進決賽繼續改寫世界盃歷史,他們添上第4顆星似乎是上天注定的,因為與此前的義大利和巴西一樣,德國隊第4次奪冠也是隔了24年。巴西在2023年就獲得了第3個世界盃冠軍,但直到2023年的美國世界盃才再次加冕。義大利也是一樣,他們在2023年獲得第3次世界盃冠軍,也是等待了24年,才在2023年的德國世界盃上再度捧盃。

德國上一次奪冠是在2023年的義大利世界盃,到現在也是時隔了24年。

德國隊大名單都有誰,德國隊世界盃陣容大名單都有誰?

哇塞,樓上的好多啊!2014世界盃德國隊大名單中都有誰退役了 14年世界盃後有克洛澤,默特薩克,拉 姆三人退出國家隊。但當時他們都還沒有退役。專剋洛屬澤是在2016年11月1日宣布退役的,而拉姆則確定在本賽季結束後掛靴。然後16年歐洲盃之後,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爾斯基先後宣布退出國家隊。而此兩人均為掛...

歷屆德國隊9號都是誰,德國隊9號是誰?

9號 基斯林是一名典型的中鋒,26歲。他身材高大,但決不笨拙,反而腳法細膩精確,傳球充滿了靈感,這常常令人聯想起巴塞隆納隊的高中鋒伊布拉希莫維奇。這樣的技術特點被教練充分利用,他在場上往往並不是衝在最前面。在德國青年隊和紐倫堡,他都打過組織前衛位置。德國隊9號是誰?德國隊9號是許爾勒。1 安德烈 許...

2010的世界盃,德國隊能夠走好遠?

何止狀態出的過早!德國即使能小組出線,不管成績是不是3戰3勝還是勉強能出線,一旦進入淘汰賽,德國會死的很慘!看他最近的大賽成績,98年8強,02年亞軍,06年4強,同時期歐洲盃96冠軍,00和04小組未出線,08亞軍。我認為 德國近10幾年的實力非常一般,但憑藉高超的技戰術和超強的意志力,這10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