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付通怎樣開通吖?財付通怎麼開通?

2023-03-27 01:50:01 字數 1901 閱讀 1107

1樓:歲月

財付通的開通很簡單,分二步操作,一般在三分鐘內搞定。 你可以用二個方法進入財付通: 1、你在位址列輸入。

後來到拍拍網,點右上角的「財付通」 2、你在位址列中鍵入。

直接進入財付通**。 第一步: **安全插控制項(用來檢測你的電腦是否中毒到病入膏肓,如果是,會自動退出財付通的登入)輸入你的qq號,以及qq號密碼進行登入(財付通密碼=qq號密碼,怕財付通裡面錢被盜號後提走?

不怕,還有乙個支付密碼保護著你的財付通帳號)。 安全插控制的**頁面出來後,不用怕,點它,讓它來初步保護你的財付通使用安全。 怎麼樣才能算是正確安裝好了安全外掛程式呢,就是能使用qq密碼登入了 第二步:

填資料 姓名:千萬別填假名、網名、虛名。如果財付通的姓名跟銀行卡上的姓名不一致時,就不能提現(把錢從財付通轉到你的銀行卡上讓你在網上提款使用)。

支付密碼:這是財付通的第二個保護層,建議不要與qq密碼一樣,切記切記 ,一定要記下這個支付密碼(提醒那個說開通時不用填的拍友,別瞎說,不填這個支付密碼你根本註冊不了財付通)。 密碼保護答案及郵箱:

這二個要記下,這是取回支付密碼的關鍵。來回進入頁面幾次,然後祂會告訴袮被抽中一分錢使用者(在頁面的左右兩邊),然後單擊領取,圖示就亮了 證件號碼:建議使用您的身份證(如果你目前還沒有身份證,建議男生填上你爸爸的,女生填上你媽媽的) 校對確信無誤後,點確認,財付通就開通了。

2樓:登哥

二是就是用財付通交易一下。你也可以買張卡,銀行的卡,5元乙個[就跟遊戲點卡似的。在衝到財付通裡。

只有要交易記錄就可以點亮了!或者到qq拍拍網買件東西也可以點亮的。

財付通怎麼開通?

財付通怎麼開通啊

3樓:冷秀珍艾雀

註冊就好了按照一步步的來都添真實的最好。

4樓:墨秀芳冀風

進行按照網頁提示一步步填寫資料,之後便可成功申請此帳戶。同時對於銀行卡資訊,您是可以在申請開通此帳戶後,登入到:

我的財付通-帳戶設定-設定提現銀行帳號。

進行操作設定即可。另外使用財付通是並不收取任何費用,對此也是不會有其他中間費產生。財付通的開通很簡單,一般在三分鐘內搞定:

一、開啟。

財付通如何開通呢

5樓:郝宛白淦颯

如何註冊開通財付通?

開通財付通有以下兩種方法供您參考:

方法二:使用郵箱申請財付通。

2、填寫資訊,啟用財付通即可。

方法二:使用郵箱如何開通財付通?

1、您先進入財付通註冊頁面,選擇「用email註冊財付通」;

2、填寫您的個人資訊,確認後提交註冊即可。

6樓:告俊風陽楚

用q號和密碼登陸就行了。

接下來設定下資料,實名認證,繫結手機增加賬戶安全性不懂追問或者加我把。

7樓:晉以卿嫣

上qq後選擇那個帶「t」字的財付通圖示就可以填寫註冊申請,請記住一定要記好自己的密保郵箱、問題及答案。然後提交申請表後再到密保郵箱裡啟用就行了。在郵箱裡會提示你財付通的登入密碼和支付密碼是一樣的,要設定成不一樣的。

因為財付通的登入密碼就是你的qq密碼,但支付密碼一定要設成另外的。

最後在使用網銀充值時財付通會提示你安裝控制項和數字證書,數字證書就是你自己的手機號。等輸入後手機號會接收到驗證碼,再輸入這樣就可以提示數字證書安裝成功。

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財付通了。

按這個**的演示來操作。

8樓:匡浦澤褒禎

點選qq上面的財付通圖示,按要求填寫就可以了。

9樓:鐵樂天聖知

你點選那個圖示,然後使用財付通進行一次交易,不過前提當然是你有網銀。

財付通怎樣開通,財付通怎麼開通?

第一步 安全插控制項 用來檢測你的電腦是否中毒到病入膏肓,如果是,會自動退出財付通的登入 輸入你的qq號,以及qq號密碼進行登入 財付通密碼 qq號密碼,怕財付通裡面錢被盜號後提走?不怕,還有乙個支付密碼保護著你的財付通帳號 第二步 填資料 姓名 千萬別填假名 網名 虛名。如果財付通的姓名跟銀行卡上...

財付通怎樣開通?財付通怎麼開通?

進行按照網頁提示一步步填寫資料,之後便可成功申請此帳戶。同時對於銀行卡資訊,您是可以在申請開通此帳戶後,登入到 我的財付通 帳戶設定 設定提現銀行帳號。進行操作設定即可。另外使用財付通是並不收取任何費用,對此也是不會有其他中間費產生。財付通的開通很簡單,一般在三分鐘內搞定 一 開啟。直接進入財付通 ...

財付通怎麼開通?財付通怎樣開通?

開通很簡單,只。要 有。qq 號。就可以註冊財付通 1.點你qq頭像下面的t圖示,選擇 立刻免費註冊 2.輸入支付密碼,要注意,最好不要和qq的登入密碼相同,下面按提示輸入,名字 身份證要用真實的 要和你銀行卡上的名字一致 並去郵箱進行認證 此時系統會發訊息給你的 3.儲存設定,去開通網銀並帶身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