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評價德國隊,怎麼評價德國隊!

2022-11-08 09:50:02 字數 552 閱讀 4062

1樓:________床戲

德國隊作為本屆世界盃賽的東道主,優勢非同小可。想想2023年中國亞洲盃上中國隊是怎麼進決賽的就能知道德國隊能走多遠了!還記得98年法國隊麼,當時巴西隊也是如日中天,最後還不是被法國的3球狂滅麼?!

從實力上分析,德國隊並不弱。南韓隊在2023年世界盃之前的聯合會盃上曾被法國隊5:0狂勝,但真正到了世界盃上呢?!

法國小組都沒出線,而南韓則打進了4強。所以現在的一切都不是真實的,友誼賽能說明問題麼?!客觀的說,德國隊目前正處於上公升勢頭,隊員年齡結構合理,打法也已基本上成型了,而德國人的意志將保證德國隊能走到最後。

他們通往決賽路上的唯一障礙就是阿根廷隊。阿根廷隊外強中乾,世界頂尖球星幾乎沒有,想想上屆世界盃上阿根廷隊的表現吧~~,更何況阿根廷隊所處的小組猶如地獄,先不說荷蘭隊,單說塞黑,阿根廷就未必能贏,畢竟人家是前南斯拉夫啊,預選賽上力壓西班牙以小組第一身份出現,實力可見一斑。就算阿根廷能小組出現,也肯定已成強弩之末,在淘汰賽上碰到以逸待勞的德國隊,局勢肯定異常凶險。

2樓:保佑糖糖

只能說,四年後會再回來、

德國隊參賽名單,德國隊大名單

德國隊23人大名單 門將 諾伊爾 沙爾克04 維澤 不萊梅 布特 拜仁 後衛 拉姆 拜仁 j 博阿滕 漢堡 a 弗里德里希 柏林赫塔 默特薩克 不萊梅 塔什徹 斯圖加特 巴德斯圖貝爾 拜仁 奧戈 漢堡 揚森 漢堡 中場 特羅霍夫斯基 漢堡 赫迪拉 斯圖加特 厄齊爾 不萊梅 施魏因斯泰格 拜仁 馬林 ...

為什麼德國隊沒有羸 德國隊為什麼輸了?

德國的團隊精神無疑是最值得尊敬的球隊,本屆歐錦賽德國雖敗尤榮,通過勒夫的指揮與調整,德國擊敗奪標熱門葡萄牙,戰勝黑馬土爾其,掃平道路,德國人為捍衛歐洲榮耀而戰,雖然輸了,但可歌可泣的團隊信念感染著全隊將士,德國隊已經做到了最好,德國足球的主要問題是他們雖然保留了他們很多優秀的傳統,比如說整體的謀略,...

歷屆德國隊9號都是誰,德國隊9號是誰?

9號 基斯林是一名典型的中鋒,26歲。他身材高大,但決不笨拙,反而腳法細膩精確,傳球充滿了靈感,這常常令人聯想起巴塞隆納隊的高中鋒伊布拉希莫維奇。這樣的技術特點被教練充分利用,他在場上往往並不是衝在最前面。在德國青年隊和紐倫堡,他都打過組織前衛位置。德國隊9號是誰?德國隊9號是許爾勒。1 安德烈 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