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德國隊9號都是誰,德國隊9號是誰?

2021-03-03 21:18:07 字數 5128 閱讀 3018

1樓:諳月悅

9號:基斯林是一名典型的中鋒,26歲。他身材高大,但決不笨拙,反而腳法細膩精確,傳球充滿了靈感,這常常令人聯想起巴塞隆納隊的高中鋒伊布拉希莫維奇。

這樣的技術特點被教練充分利用,他在場上往往並不是衝在最前面。在德國青年隊和紐倫堡,他都打過組織前衛位置。

德國隊9號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隊9號是許爾勒。

1、安德烈·許爾勒(德語:andré schürrle,2023年11月6日-)生於路德維希港,是一位德國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亦能勝任中前場其他位置,曾效力英超豪門切爾西,2023年2月以3200萬歐元身價轉投德甲沃爾夫斯堡足球俱樂部。

2、2023年巴西世界盃半決賽德國對陣巴西的比賽中,許爾勒攻入兩球,德國以7:1的比分大勝巴西,進軍決賽。7月14日的決賽,德國對陣阿根廷。

許爾勒替補出場,在加時賽中左路突破後傳中,助攻格策打入制勝一球。幫助德國隊最終1:0戰勝阿根廷,獲得第二十屆世界盃冠軍。

3樓:溡鞝ゑ縼

文名:馬里奧·戈麥斯

外文名: mario gomez

國籍: 德國/西班牙

出生地: 德國里德林根

出生日期: 2023年7月10日

身高: 189cm

體重: 86kg

運動專案: 足球

所屬運動隊: 斯圖加特

專業特點: 速度快,射術精湛,搶點意識絕佳主要獎項: 2023年德甲冠軍

2023年德甲最佳球員

位置: 前鋒

俱樂部號碼: 33

國家隊號碼: 9(暫時)

賽季 轉會(歐元) 俱樂部 聯賽 出場 進球 歐戰 出場 進球2003-2004

斯圖加特 德甲 1 0 冠軍盃 1 0

2004-2005

斯圖加特 德甲 8 0

2005-2006

斯圖加特 德甲 30 6

2006-2007

斯圖加特 德甲 25 14

2007-2008

斯圖加特 德甲 25 19

2008-2009

斯圖加特 德甲 32 24

2009-2010 3000萬 拜仁慕尼黑 德甲 29 10 冠軍盃 12 1

歷屆德國隊的球星

4樓:tony羅騰

德國足球著名的球星有:

弗朗茨·貝肯鮑爾(franz beckenbauer,2023年9月11日-),德國著名足球運動員,教練員,一代天皇巨星。歷任德國足協主席,國際足聯副主席。被世人尊稱為「足球皇帝」貴為世界足球史上最強大的征服者。

貝肯鮑爾具有精妙絕倫的球技和高超的足球智商以及獨一無二的領袖氣質。球員時代是世界足壇最偉大的球員,開創了「自由人」戰術踢法,集體以及個人榮譽全滿貫得主,奪取了一切冠軍和獎項。教練時代又是世界足壇最偉大的教練分別率領俱樂部和國家隊奪取聯賽、歐戰、世界盃冠軍。

主席時代推動國際足聯體制和足球規則的改革並成功舉辦世界盃政績卓著。貝肯鮑爾無論是在德國足壇、歐洲足壇還是世界足壇,都是一位具有傳奇色彩的人物。從他投身德國足壇的第一天起直到今天,他的一切都與現代足球運動密切相關。

2023年他被授予國際足聯金質勳章,2023年fifa國際足聯百年慶典他與「球王」貝利共同獲得fifa世紀最佳球員和足球名人大獎。

蓋德·穆勒(gerhard 'gerd' müller,2023年11月3日-),是一名已退役的德國足球運動員,綽號「轟炸機」,他是德國足球乃至世界足球史上最偉大的前鋒,集體以及個人榮譽全滿貫得主。乙個不可逾越的足壇永恆神話!他是前世界盃和歐戰歷史總射手王並且現在還保持著歐洲足壇俱樂部歷史最高進球總數記錄。

他參加兩屆世界盃共13場比賽攻進了14球,這一世界盃總進球紀錄保持了長達32年時間,直到新世紀才被兩位出眾的後輩所企及。2023年世界盃巴西前鋒「外星人」羅納爾多以15球打破記錄,2023年世界盃德國前鋒「神」克洛澤追平記錄。

洛塔爾·馬特烏斯(lothar matthaeus,2023年3月21日-)出生於德國巴伐利亞洲的埃爾蘭根,是一名已退役的德國足球運動員,世界足壇超級巨星。馬特烏斯職業生涯長達21年,綽號「永動機」,「三駕馬車」之首。能攻善守司職中後場位置職業生涯打進超過200球。

世界盃、歐洲盃雙料冠軍。個人蟬聯兩屆世界足球先生,金球獎得主。代表德國隊出場數達到驚人的150場,大賽36場並且連續5次參加世界盃創造世界紀錄!

他被fifa國際足聯公認為是足球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同時也被譽為所有時代最強大的中場球員。

卡爾·海茵茨·魯梅尼格(karl-heinz rummnigge),「皇帝二世」魯梅尼格是上世紀80年代初期最偉大的球星之一,兩屆金球獎和世界盃銀靴獎得主。這位金頭髮的足球天才充滿戰術靈感,個人風格實而不華,他速度快,反映敏捷,射門熟練、準確,場上觀察能力和判斷能力極其出色;他能盤善射;他經常活動於右路和中路,能不斷為同伴創造得分機會,是德國國家隊主要的得分手。現擔任拜仁俱樂部主席並兼任歐洲俱樂部協會主席,是歐洲足壇最有權勢的人物之一。

他也是日本動漫《足球小將》中卡爾·海茵茨·施耐德的原型。

尤爾根·克林斯曼(jürgen klin**ann,2023年7月30日-)出生於德國的格平根。是一名已退役的德國足球運動員後任教練,世界足壇巨星。綽號「金色轟炸機」,「三駕馬車」之二。

是德國國家隊90年代主力前鋒,世界盃、歐洲盃雙料冠軍。克林斯曼是一位大場面球員,代表德國隊在國際大賽發揮出色尤其他在世界盃上打進11球高居歷史總射手榜並列第五位。俱樂部職業生涯轉戰德、意、英、法四大聯賽也都表現不俗,更是首位征服英格蘭足壇的外籍球星具有里程碑意義。

他被譽為足球歷史上最強大的前鋒之一。現擔任美國國家隊主教練。

姓名:安德烈亞斯·穆勒英文名:andreas muller生日:

1967-9-2場上位置:中場身高:180釐公尺體重:

79公斤慣用腳:右腳出生地:德國法蘭克福國籍:

德國曾效力球隊:多特蒙德、沙爾克04、祖雲達斯、法蘭克福代表國家隊:出場85次,進29球歐洲三大杯:

出場74次,進21球歐洲冠軍聯賽:出場32次,進8球 穆勒的職業生涯非常成功。他在俱樂部獲得過德甲聯賽冠軍、德國盃冠軍、歐洲冠軍盃冠軍、豐田杯冠軍,在國家隊則獲得了歐洲盃冠軍和世界冠軍。

他是一位大滿貫球員! 主要榮譽:2023年獲得世界盃冠軍;2023年獲得歐洲錦賽亞軍;2023年獲得歐洲錦賽冠軍;2023年獲得歐洲冠軍盃冠軍、豐田杯冠軍,2023年獲得歐洲聯盟杯冠軍,1995和2023年獲得德甲聯賽冠軍,1989和2023年獲得德國足協盃冠軍,1989、1995和2023年獲得德國超級杯冠軍。

比埃霍夫,全名奧利弗·比埃霍夫(oliver bierhoff,2023年5月1日-),德國足球員,司職前鋒,前德國國家足球隊隊長。德國藉著比埃霍夫攻入兩球於2023年歐洲足球錦標賽決賽反勝捷克而奪得冠軍。比埃霍夫現為德國國家隊經理。

奧利弗·羅爾夫·卡恩,男,德國前著名足球運動員。2023年6月15日出生於西德卡爾斯魯厄,2023年在卡爾斯魯厄青年隊開始其足球生涯,12年後被提拔至一線隊首次亮相。2023年,他以460萬馬克的身價轉會拜仁慕尼黑,在該隊效力直至退役。

卡恩是當代最成功的德國球員之一,隨拜仁贏得8次德甲聯賽冠軍、6次德國盃冠軍、1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1次歐洲聯盟杯冠軍和1次洲際盃冠軍。個人榮譽包括連續4次獲得歐洲足聯最佳門將、3次iffhs世界最佳門將和兩次德國足球先生。2023年世界盃成為了歷史上首位及唯一一位贏得世界盃金球獎的守門員。

韓日世界盃後卡恩狀態有所下滑,在國家隊和俱樂部隊中都有頗具爭議性的失誤出現。在06年世界盃上,他的主力位置被萊曼所取代。2023年世界盃結束後卡恩退出了德國國家隊。

2023年正式結束足球生涯。

麥可·巴拉克,德國著名足球運動員,身體素質和耐力驚人,通常司職進攻中場,亦能出任組織中場或防守中場。巴拉克的前插得分能力很高,遠射和搶點頭球是其兩大得分利器,左右兩腳均能射出炮彈式勁射,頭錘攻門能力非常出眾。多年來,他在國家隊都保持著很高的入球率,他曾於早期的勒沃庫森時代於一季**入超過二十球。

作為曾經的德國國家隊隊長與切爾西的絕對核心球員,巴拉克所獲榮譽無數,但輝煌的職業生涯下亦有無數的辛酸場景。2023年作為德國隊隊長的他因傷無緣南非世界盃。2023年效力於德甲勒沃庫森打完最後一場比賽後宣布退役。

2023年6月6日,主題為「再見,隊長」的巴拉克告別賽在萊比錫舉行,巴拉克先後代表兩隊出場,上演帽子戲法。

5樓:口口立青

太多了2002 卡恩,克勞澤

2006 巴拉克,拉姆,小豬

2010 進行中

6樓:

02 06 銀靴 金靴 拉姆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切水果的幾個小竅門,很實用1、想吃橙子不用剝皮? 橙子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傢伙,切瓣吃吧,會弄一手,剝著吃吧,又很難摳。那怎麼辦呢?

哈哈哈哈。你問對人了。 這招以前可能有人講過。

不過這邊還是給大家重溫一下。想要吃橙子卻又不想剝皮,只要把橙子去頭去尾(注意不要切太多,否則果肉會被切掉變得不好看,而且還浪費),然後在果皮上縱向切斷,最後慢慢拉開就可以啦。 2、最簡便又乾淨的西瓜吃法 西瓜往往是讓人吃相最狼狽的。

小時候,我們最愛這樣抱著吃。 無論多小的塊,總免不了把汁水滴得到處都是,但是西瓜去皮再切塊又很麻煩,看好了,放大招了。把西瓜清洗乾淨,對半切開。

取一半,把西瓜橫切面朝下放,然後縱向切段,距離約1英吋,接著用同樣的距離橫向切,一條又一條的西瓜棒就出現啦。 3、把石榴粒輕鬆挖出來 首先,先把石榴對半切,在乾淨碗內裝適量的飲用水,接著一手拿著切開的石榴,橫切面朝著裝了水的容器。 拿起湯匙用力拍打石榴,讓果肉掉進水裡,最後撈起在水裡的果粒就可以吃啦。

有人可能會覺得小編這些方法太麻煩了,但是這樣子切水果也可以給自己帶來點樂趣,讓生活更加精緻有品位,大家可以嘗試一下哦!心情會很不一樣噠!

德國隊的9號和13號的資料誰知道的告訴我下、跪求。

8樓:皩嫨徵

9號:基斯林是一名典型的中鋒,26歲。他身材高大,但決不笨拙,反而腳法細膩精確,傳球充滿了靈感,這常常令人聯想起巴塞隆納隊的高中鋒伊布拉希莫維奇。

這樣的技術特點被教練充分利用,他在場上往往並不是衝在最前面。在德國青年隊和紐倫堡,他都打過組織前衛位置。 13號托馬斯·穆勒 (thomas muller):

出生於2023年9月13日的託托馬斯-穆勒早在2023年就來到了拜仁青年隊,如今,當年那個11歲的少年如今已成長為拜仁二隊的絕對主力,深受二隊主帥格蘭德器重。本賽季成為一線隊員之後,穆勒展現出了巨大的足球天賦,成為拜仁不可或缺的射手。

德國隊歷屆世界盃成績德國隊進過幾次世界盃?成績如何?

作為世界盃歷史上最成功的 球隊,巴西隊沒有缺席過一次世界盃的決賽階段比賽,並在1958年 1962年 1970年 1994年 2002年五次奪冠 30年烏拉圭世界盃 首屆賽事,巴西1勝1負,最終僅名列第6 34年義大利世界盃 巴西隊只踢了一場比賽,輸了球的桑巴軍團巴不得趕緊打道回府。38年法國世界盃...

怎么評價德國隊,怎麼評價德國隊!

德國隊作為本屆世界盃賽的東道主,優勢非同小可。想想2004年中國亞洲盃上中國隊是怎麼進決賽的就能知道德國隊能走多遠了!還記得98年法國隊麼,當時巴西隊也是如日中天,最後還不是被法國的3球狂滅麼?從實力上分析,德國隊並不弱。南韓隊在2002年世界盃之前的聯合會盃上曾被法國隊5 0狂勝,但真正到了世界盃...

德國隊參賽名單,德國隊大名單

德國隊23人大名單 門將 諾伊爾 沙爾克04 維澤 不萊梅 布特 拜仁 後衛 拉姆 拜仁 j 博阿滕 漢堡 a 弗里德里希 柏林赫塔 默特薩克 不萊梅 塔什徹 斯圖加特 巴德斯圖貝爾 拜仁 奧戈 漢堡 揚森 漢堡 中場 特羅霍夫斯基 漢堡 赫迪拉 斯圖加特 厄齊爾 不萊梅 施魏因斯泰格 拜仁 馬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