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隊和德國隊誰的實力更強

2022-06-08 03:55:02 字數 959 閱讀 9105

1樓:春秋快去打遊戲

1全部答案: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

理由: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硬度夠強;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

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團隊精神--德意志永不服輸的精神。雖然每個位置都不是最強,但所有的位置加起來,任何對手都難出其右。他們用世界第一的整體、世界第一的鬥志、世界第一的態度,有效地彌補自己遠非世界第一的技術、戰術和教練功力等方面的差距。

正如英格蘭歷史射手萊因克爾說的那樣:「足球比賽就是球場上22個人在跑來跑去,最後德國獲勝的遊戲。」。

本屆南非世界盃,缺兵少將的德國幾乎被所有的預言家排除在爭冠熱門球隊之外。可是,德國的戰車精神提醒人們:永遠不要低估德國人那顆冠軍的心!

您好!我在做任務,就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謝謝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似乎要強些,但我支援荷蘭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像閃電一樣的德國。

4樓:王小摳

個人認為 在技術差不多的情況下 德國人的身體素質更好些~~

5樓:嘆息的梓燁

我覺得德國應該更強一點吧。

6樓:過徐

德國。因為我挺德國。

7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章魚都**德國明天早上要輸,我**冠亞軍決戰 荷蘭 對 西班牙;

最終冠軍 荷蘭

8樓:匿名使用者

法蘭熄了,意大離了,葡萄啞了,英格爛了,巴惜了,阿根停了,接下來,西班啞了,巴拉歸了,烏拉歸了,荷爛了,... 所以 德過了......

荷蘭隊的主教練是誰,荷蘭隊的主教練是誰?多大了?

編輯本段 個人簡介 姓名 範馬爾維克 英文名 van marwijk 生日 1952 05 19 場上位置 前衛 身高 181釐公尺 體重 80公斤 慣用腳 右腳 出生地 代芬特爾 荷蘭 國籍 荷蘭 代表國家隊 出場1次,進0球 歐洲三大杯 出場1次,進0球 歐洲冠軍聯賽 出場0次,進0球 編輯本段...

歷屆德國隊9號都是誰,德國隊9號是誰?

9號 基斯林是一名典型的中鋒,26歲。他身材高大,但決不笨拙,反而腳法細膩精確,傳球充滿了靈感,這常常令人聯想起巴塞隆納隊的高中鋒伊布拉希莫維奇。這樣的技術特點被教練充分利用,他在場上往往並不是衝在最前面。在德國青年隊和紐倫堡,他都打過組織前衛位置。德國隊9號是誰?德國隊9號是許爾勒。1 安德烈 許...

德國隊vs阿根廷誰贏

德國 總體上,德國的身體強壯,球員全面 就我認為 下面是我的分析 進攻 德國隊速度快,球員高,團隊意識很強,有克洛澤,波多爾斯基,諾吉爾 穆勒 這4個超厲害球員 中場還有斯魏因斯泰格和拉姆的配合,自然強大 而阿根廷主要依靠於 梅西 伊瓜因 特維斯 他們的個子比較矮小,進攻上沒有德國那麼勇猛 防守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