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德國隊比賽那麼好看?德國隊為什麼能奪冠?

2022-11-15 09:25:02 字數 3223 閱讀 8397

1樓:夏日冰彩

德國隊的漂亮足球,打法連貫、配合默契、進攻又快又準,所以觀眾看得也十分過癮,尤其是他們在球門前的冷靜果斷,使得每粒進球都值得回味。

德國隊的隊員年輕、有實力又懂得配合及掩護隊友,似乎總是很清楚下一步做出什麼動作是對此刻最有利的。而且每個人都有前鋒的潛質,就像今天凌晨對希臘的比賽,4個進球是由4位不同的球員打進去的,其中有後衛有中場有剛剛入隊的生面孔也有經驗老道的主力前鋒……

這樣一支訓練有素的優秀的球隊,每場比賽都像是一場精彩的表演、視覺的盛宴。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方面可能是德國球迷,畢竟任何球隊在自己球迷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如果從乙個中間的角度看,德國隊的比賽好看,是因為他打的是整體足球,每個人之間都有互相的傳遞,所以看德國隊的比賽連貫性比較強,不像有些球隊,有一兩個個人能力很強的人,然後全隊11個人就圍繞著這一兩個人打比賽,這樣的比賽連貫性差,自然而然,樂趣就少了,再說德國隊人才濟濟,後防線有拉姆,鋒線上有戈麥斯,前腰上又有厄齊爾,這樣有才華的隊員組成的,比賽怎麼可能會不好看

3樓:寶通商品砼

如果我們給兩支球隊打分,德國都是85分。西班牙高的100分,低的80分。德國隊都能進球,西班牙只有100分的能進

德國隊為什麼能奪冠?

德國隊比賽為何頻頻遇冷 球迷:沒球星讓我看啥

4樓:巨集聚變

球迷會決定是否值得去現場看球,很多時候德國隊的比賽更像是練兵和試陣。過去這個賽季,或許只有德國隊3比0擊敗捷克的比賽算是真刀真槍。勒夫讓主力球員休息可以理解,但球迷也有不去捧場的理由。

其實類似的情況也出現在西班牙身上,而英格蘭、法國或是葡萄牙,他們依然可以確保每一次國家隊比賽座無虛席。

德甲水平不高,為什麼德國隊這麼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柔僻告 我乙個哥們就是在這玩的.我自己也在.總體來說都很好..是很不錯的,快去看看吧hg8015.com

6樓:

德甲有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就夠了,畢竟德國國腳主要來自這兩支球隊,其它德甲球隊對德國國家隊的貢獻幾乎為零

7樓:匿名使用者

德甲水平不高?開玩笑呢!拜仁,多特,斯圖,沙爾克都是比較強的隊!

今年歐戰決賽就是拜仁和多特好不好?德國的青訓也好。克羅斯,羅伊斯。

都是進幾年出名的。德國國家隊水平上等球隊,看德國隊比賽有一種不能肯定贏的感覺!

8樓:魏國龍魂

敢拼,忘了二戰的德國這麼小的國,把歐洲快掃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聽誰說德甲水平不高,可以肯定的是德甲的整體水平要比當今最無敵的西甲要強。

另外,德國隊的水平也不是極為強大,否則這麼些年來,不會國際洲際大賽沒進過決賽。

10樓:網友

因為國內牛逼的人都去意甲了

11樓:莫失莫忘

因為國內球員都走了。

為什麼德國隊在世界盃中總能戰勝比他強的隊?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德國隊素有德國戰車的美譽,德國戰車並不是讚美他們陣容豪華鼎盛,而是形容頑強的德國人永遠將比賽放在第一位,不管他們面對的是什麼樣的對手,他們都會以最充分的準備和最佳的競技狀態來對待比賽,不到主裁判吹哨完場的那一刻,德國人永遠都不會放棄,不管他們是領先或是落後!所以,德國戰車的優秀體育精神永遠值得全球的球迷尊重!

13樓:至尊寳寳

你問的問題不好回答。你基於的理論就是你朋友的外行觀點。既然他總能戰勝那些所謂比他強的隊,那憑什麼說這些隊比德國強呢?

球隊水平也不是隊員能力的簡單相加,更不是世界排名決定的。(中國隊經常輸給排名靠後的球隊)

14樓:匿名使用者

德意志精神,足球場上永不消逝的神話

今天是第27個夜晚,坐在電腦前守候世界盃比賽的開始。比賽前我的心情就像五味瓶,充滿各種滋味的鬥爭。我心愛的德國在半決賽應戰另一奪冠大熱門西班牙隊,曾幾何時我對西班牙也充滿了一種喜愛的情懷,只是那種情懷不及對德國那麼震撼和深刻。

西班牙更多帶給我更多的印象只是**於卡西利亞斯和勞爾,而德國帶給我的是那種足球的感動與快樂。我希望德國隊能繼續在世界盃舞台高歌前進。

今天的比賽看的我很有糾結,感覺打的有些沉悶,西班牙已經和前兩屆的風格大不相同了,那支華麗的攻勢西班牙已經轉換成眼前細膩耐心的西班牙了。當這樣的西班牙和這樣的德國相遇的時候,注定會讓比賽顯得沉悶。雙方都擁有乙個優秀的門將,卡西利亞斯的經驗會比諾伊爾來的豐富,在我的心目中他一直是乙個撲點球的高手,對球的反應很靈敏,判斷精準,這場比賽對年輕的諾伊爾來說是嚴峻的考驗。

其實,我認為這場比賽,比的不僅僅是耐心,還比誰的失誤少,誰能抓住機會,誰的防守好。

我最不願意看見的那一幕還是發生了,足球的歷史依舊是驚人的相似,08年歐洲盃似乎又重演著,而德國依舊停止在了上屆世界盃的原點。西班牙率先取得進球,讓我內心不禁有些緊張起來,畢竟留給德國人的時間不多了,卻讓西班牙先抓住了機會,面對兩支防守好的球隊,進球數一般不多,率先進球的取勝機率很大。但我還是願意守候和相信德國,可最終勝利的天平並沒有傾向德國,我的世界盃夢想再一次破碎。

德國沒進決賽,我並不傷心和難過,我仍然為德意志喝彩,他們的頑強,他們的團結儼然已經深深刻在我的心底,永遠揮之不去。雖然本屆世界盃德國沒了巴拉克,但是德國人還是用行動證明了足球是11個人的運動,無論卻少誰他們都能重新組合成乙個整體,這才是真正的足球,德國雖敗猶榮。他們的表現相信會讓很多球迷難忘,他們沒有華麗的陣容,卻有著最頑強最團結的心,他們用行動向全世界的足球愛好者展示了足球的真諦,這是現代足球最缺乏的真諦。

拋棄今天對西班牙的比賽,仔細回味德國對英格蘭和阿根廷的比賽,去感受真正的足球吧!今天的勝利雖然屬於西班牙,但是德意志精神仍然飄揚在球場上空,永不消逝!

今夜德意志的失敗,我沒有淚水,因為我為他們感到驕傲,我希望下一場季軍爭奪賽,德意志能忘記這場比賽,繼續帶給我們足球的精彩,也希望克洛澤能實現自己世界盃最後的夢想,超越羅納爾多,創造屬於德國人的進球神話。縱觀三屆世界盃,沒有哪支球隊能做到像德國這樣,連續三屆闖進四強,這完全德意志精神的展現。德意志,真的好愛你,永遠支援你到底!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3點:1德國隊員自身心理素質好遇強不慌2集體榮譽感強3德國隊不論是防守還是進攻等都很均橫

為什麼每當世界盃來臨時德國隊總是被平時不看球的人所看好

為什麼德國隊沒有羸 德國隊為什麼輸了?

德國的團隊精神無疑是最值得尊敬的球隊,本屆歐錦賽德國雖敗尤榮,通過勒夫的指揮與調整,德國擊敗奪標熱門葡萄牙,戰勝黑馬土爾其,掃平道路,德國人為捍衛歐洲榮耀而戰,雖然輸了,但可歌可泣的團隊信念感染著全隊將士,德國隊已經做到了最好,德國足球的主要問題是他們雖然保留了他們很多優秀的傳統,比如說整體的謀略,...

怎么評價德國隊,怎麼評價德國隊!

德國隊作為本屆世界盃賽的東道主,優勢非同小可。想想2004年中國亞洲盃上中國隊是怎麼進決賽的就能知道德國隊能走多遠了!還記得98年法國隊麼,當時巴西隊也是如日中天,最後還不是被法國的3球狂滅麼?從實力上分析,德國隊並不弱。南韓隊在2002年世界盃之前的聯合會盃上曾被法國隊5 0狂勝,但真正到了世界盃...

德國隊參賽名單,德國隊大名單

德國隊23人大名單 門將 諾伊爾 沙爾克04 維澤 不萊梅 布特 拜仁 後衛 拉姆 拜仁 j 博阿滕 漢堡 a 弗里德里希 柏林赫塔 默特薩克 不萊梅 塔什徹 斯圖加特 巴德斯圖貝爾 拜仁 奧戈 漢堡 揚森 漢堡 中場 特羅霍夫斯基 漢堡 赫迪拉 斯圖加特 厄齊爾 不萊梅 施魏因斯泰格 拜仁 馬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