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腸粉怎麼做,廣東腸粉怎麼做的

2023-03-26 23:55:02 字數 2865 閱讀 3137

1樓:波哥來趕海

腸粉怎麼做?準備100克腸粉,250克水,攪拌均勻,蒸盤刷油加入粉漿,青菜肉末雞蛋 ,水開大火兩分鐘。

2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廣東腸粉怎麼做好吃?首先碗中放入一百克腸粉,加水,然後在平的盤子中放入粉漿,然後蒸熟捲起即可。

3樓:超超

腸粉加水攪拌均勻,在盤子上刷一層油,倒上腸粉,放雞蛋肉餡蔥花上鍋蒸。

4樓:廚娘小寧

腸粉的配方及調汁做法。

5樓:大餓人料理

腸粉,廣東早餐扛霸子。

6樓:你頭髮亂了喔

想吃廣式腸粉的不要去排隊來,在家就可以做。

7樓:香蕉食堂

只需簡單三步在家就能吃到又滑又嫩的廣東腸粉。

廣東腸粉怎麼做的

8樓:陽光的笑對

廣東腸粉的製作食材:

澱粉1000克,甘栗粉200克,鹽少許,香菜兩棵,辣椒醬100克。

廣東腸粉的做法詳細步驟。

1、將澱粉加溫水調成糊狀,倒入甘栗粉、鹽,加水拌和柔透,靜置2小時;

2、將麵團搓條,摘成胚子,再撳成皮子,卷成卷兒;

3、上籠後擱置2-3分鐘,用旺火沸水蒸一刻鐘左右,出鍋後,撒辣椒醬及香菜點綴即可。

廣東腸粉的做法

9樓:一條牛仔褲

2、在多層蒸格或棉布上,放上豬肉、魚片、蝦仁、牛肉,或叉燒等餡料、齋料也可。蒸熟後捲成長條,切段裝碟,一般切3段。澆上腸粉豉油汁即可食用。

豉油配製:生抽1斤,老抽3兩,冰糖5兩,鹽1錢,味精3錢,雞粉5錢,美極醬油1兩,香菜水約斤[香菜、蝦公尺、八角、紅蘿蔔、花椒、香葉、姜、幹蔥頭熬水]。

拉腸粉秘籍:

腸粉漿淋在棉布上,蒸熟後取出,鋪在刷有花生油的抬面上,以大理石板為好,接著一手牽住棉布的一角,一手執無口的薄片刀刮下黏住的部位,這樣邊拉邊刮直至拉出一張寬約20釐公尺,長約30釐公尺的完整薄片。

10樓:大大怪老師**

回答玉公尺澱粉、粘澱粉、少許冬菇粉、紅松油、蔥香油、糖、生抽、老抽、鹽、小麥澱粉以及水,一起用小火燒開,攪勻即可,醬料由醬油、雞粉、味精、鹽、冰糖、老抽、生抽、八角、蝦公尺,、菜等搭配攪拌均勻。

二、廣東腸粉公尺漿的配方。

製作廣東腸粉公尺漿,需要準備一些水生粉,慄粉以及黏公尺粉,還需要少許油以及鹽,一起攪拌均勻,不要有結塊情況出現,水分一次加入就可以了,然後在棉布上面或者多層蒸格上面放上一些牛肉,蝦仁,魚片,豬肉,叉燒等餡料,蒸熟以後卷成長條,然後再切成段狀,澆上一些腸粉豉油汁,這樣就可以吃了。

豉油的配方也很重要,可以準備一些醬油,雞粉,味精,鹽,冰糖,老抽,生抽,一些紅蘿蔔,八角,蝦公尺,香菜等搭配在一起攪拌均勻以後來吃。腸粉公尺漿可以用石磨來磨,非常方便,操作起來也是非常簡單的,用老公尺先浸泡一下,然後把水和公尺直接放在石磨上面磨,煮出來的公尺漿又細又滑,而且也很白,兌一下水就可以直接蒸腸粉。

也可以用磨漿機來打公尺漿,就是用砂輪高速運轉把大公尺打碎,如果技術不過關的話,公尺漿就會發熱,口感會變得沒有那麼好,如果使用腸粉,按照比例來調水,口感是最不好的,這種方法不建議大家使用。

11樓:大餓人料理

腸粉,廣東早餐扛霸子。

12樓:香蕉食堂

只需簡單三步在家就能吃到又滑又嫩的廣東腸粉。

13樓:雷紹

原料:土豆粒、瘦肉、雞蛋液、蔥、白胡椒粉、粉卷、蘿蔔粒、醬油、食用油。

做法:1、將土豆粒,瘦肉、雞蛋液、蔥攪拌在一起,加少量白胡椒粉;

2、將從市場買來的粉卷,一條切成兩半;

3、將粉卷晾開,放入1的材料,再用包春捲的方法卷起來,不需要放鹽;

4、卷好的腸粉可以拿去蒸;

5、蒸好的腸粉,撒上蘿蔔粒,淋上一層醬油和食用油,可以開吃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買書看或者專業人士教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腸粉的製作材料:大公尺500克,花生油、醬油、熟油及各種餡料。腸粉的介紹:

腸粉最早流行於20世紀初。初時是一些肩挑小攤販經營,沿街叫賣,用公尺粉蒸熟後以鹹或甜醬佐食。雖然用料簡單,但其爽軟可口,且經濟實惠,很受當地人的歡迎。

後來進入小店鋪製售,效果很好。隨後被有識的酒家老闆引入茶樓,並配以各種肉餡,成為現在的肉製腸粉。之後,各大酒樓爭相製售,不同的腸粉也由此出現。

腸粉的特色:餡可根據自己的口味調製,葷素、鹹甜皆可。 教您腸粉怎麼做,如何做腸粉1.

大公尺加清水浸泡至軟,磨成粉漿,再加清水調稀。

2.粉漿中加適量花生油拌勻。蒸籠上鋪上溼紗布,取一勺粉漿倒在濕布上攤平,厚約釐公尺。

3.放入預熱好的蒸鍋內,用旺火蒸熟,取出去布,將粉卷起來,成長條形,即為齋腸。

4.若捲之前,放入不同餡料,就成為同味不同的腸粉,如豬肉腸、牛肉腸、蝦公尺腸等。食時蘸醬油、熟油等佐食。

粉色晶瑩潔白,質地軟滑而爽,肉鮮味香。 腸粉的製作要領:1.大公尺與清水的比例以1:3較為合適;漿太稀,粉蒸不成,粉漿太稠,蒸成的粉太硬;

2.粉漿搪在濕布上,厚薄保持均勻,不宜過厚,否則粘結不爽口;

16樓:你頭髮亂了喔

想吃廣式腸粉的不要去排隊來,在家就可以做。

17樓:廚娘小寧

腸粉的配方及調汁做法。

18樓:大餓人料理

腸粉,廣東早餐扛霸子。

19樓:香蕉食堂

只需簡單三步在家就能吃到又滑又嫩的廣東腸粉。

¹ã¶«³¦·û×ö·¨

腸粉怎麼做的,腸粉怎麼做的

雲南新東方烹飪有中餐和西點專業,中餐可以學雲南代表菜,名族菜,八大菜系經典名菜和地方風味菜餚,還有火鍋,乾鍋,鐵板燒,宮廷名菜,官府大菜,藥膳,滷味,燒臘,燒烤,冷菜,中式麵點這些。西點可以學習製作起酥,油酥,餅乾,泡芙,冷凍甜點,布丁,海綿類蛋糕,戚風類蛋糕,油脂類蛋糕,乳酪類蛋糕,慕斯蛋糕,裝飾...

大家知道腸粉怎麼做的嗎

粘公尺粉 量我也沒計算,隨意倒的 生粉 和粘公尺粉的比例大概是10 1 豬肉末,基尾蝦,雞蛋,韭黃 1.做腸粉前就得先做醬汁,腸粉好不好吃,這醬汁也是關鍵。把適量生蒜切成小粒,然後,鍋裡放適量油燒熱,下蒜粒炸至金黃色,香味出來,倒入適量醬油,鹽,濃縮雞汁 一種調料,沒有也可 雞粉,適量清水,煮開後,...

廣東煲仔飯是怎麼做的,廣東煲仔飯怎麼做?

步驟 1 沙煲在底部抹薄薄的一層油,公尺洗乾淨。公尺和水的比例 1 1.5 這個比例很重要,關係到飯的生熟程度 太爛不好吃,夾生則根本沒法吃 將公尺和水放入沙煲,用大火燒開。2 大概十分鐘不到,飯開始收水。可以看到飯表面有乙個個的洞。這個時候趕快把肉,薑絲放進去 要快 3 肉放好後,放薑絲,再打個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