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才會對身體有好處,吃什麼對身體好處多

2023-03-25 05:25:02 字數 1943 閱讀 7952

1樓:頭節豆

你周圍誰身體好,他吃什麼你就吃什麼。

2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吃高蛋白質、高纖維和維生素含量比較高的食物對身體有好處。高蛋白質的食物可以補充人體蛋白質,增強自身免疫力,如有牛奶、豆類等。高纖維可以促進腸胃的吸收,有助於調節腸胃,有雜糧、南瓜等。

維生素是人體必不可少的元素,以維持人體有機平衡,食物有蘋果、柚子、綠葉青菜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乙個秘密你愛吃的東西基本上都是對你身體健康不利的,反之都是對你身體健康好的。希望答案。

吃什麼對身體好處多

吃什麼對身體有幫助

4樓:瀟湘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食品。例如牛奶、牛羊肉、豆製品、海參、豬蹄等,這些食品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成分。

含有維生素的食物。在動物肝臟、蔬菜水果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富含微量元素的食物。海帶、海蜇、海蝦、海魚等食物,裡面含有非常豐富的微量元素,可以幫助人體補充能量。再吃一些滋補身體的食物時,還要進行適當的鍛鍊。

5樓:

患者可以多吃富含蛋白質、維生素、微量元素類的食物,比如雞蛋、牛肉、胡蘿蔔、葡萄、海參、豬蹄、牛奶、動物肝臟、海帶等食物,還可以吃雞肉、羊肉、枸杞、蘋果、阿膠、大棗、柚子、火龍果、芹菜、菠菜等食物,可以補充機體所需的營養物質,起到提高機體免疫力、增強抗病能力、增進食慾、促進腸道的消化吸收等作用,對人的身體健康有較多的益處。注意患者還要適當進行體育鍛煉,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

6樓:貝殼以擱淺

吃飯啊,可以扛餓,再就是需要什麼吃什麼,身體缺乏的營養是要吃回來的。

吃什麼對身體有好處

吃什麼東西對身體有好處?

吃什麼對身體有利

7樓:穰涵瑤周格

沒有說什麼最有利健康;只能說缺什麼補什麼。

一根據夏季特點。

男性應選擇調節平衡陰陽的補品或食物水果。

女性應該選擇補陽氣的食物或水果。即都可以選擇調節陰陽的食物。

這樣的話就是選擇適合自己的補品了。

二:夏季最有利健康的就是水果了。

夏季水果正當季節,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即:1獼猴桃2橙子3柚子4蘋果5香蕉。

三、補充水分。

請問:吃什麼對身體有好處?

8樓:浦聽荷江盼

夏季暑濕之毒會影響人體健康,吃些涼性蔬菜有利於生津止渴,除煩解暑,清熱瀉火,排毒通便。苦瓜、黃瓜、番茄、茄子、芹菜、生菜、蘆筍、豆瓣菜、涼薯等都屬於涼性蔬菜。

另外,夏季是疾病尤其是腸道疾病多發季節,多吃些大蒜、洋蔥、韭菜、大蔥、香蔥等「殺菌」蔬菜可預防疾病。

9樓:呂興有歐儀

蔬菜,水果,特別是番茄和白菜,西瓜也可以。

10樓:逢淑英毛戊

吃含榮養豐富的食物,當然對身體健康有幫助。

11樓:董全幸秋

多吃水果,西瓜,桃,葡萄等應季水果。多吃西紅柿,黃瓜,絲瓜等,多喝水。

12樓:白智竹辛

多吃應時的蔬菜,該吃什麼的時候吃什麼才好,少吃含激素催熟的菜,每餐不要吃的太飽,七八分飽就好,多吃粗食纖維,肉要適量,其實吃什麼都不要吃的太多,就是再有益的東西一次吃得太多也不好,適量就好。

13樓:清竹酈念

葷素搭配,要營養均衡。

多吃點蔬菜水果對身體有好處的。

14樓:網友

吃雞蛋,多喝牛奶,蔬菜和水果都要吃才對身體有好處,希望可以採納。

冬天吃什麼對身體有好處,冬天吃什麼對身體有益處?

冬季養生食物1.桃仁牛肉。核桃仁富含營養物質,牛肉具有豐富的氨基酸和蛋白質,兩種可以給身體補充足夠的熱量來對付冬季的寒冷,搭配起來食用非常適合寒冷的冬季。2.蔥爆羊肉。羊肉具有補氣血的功效,同時還可以補腎祛寒,大蔥可以去腥味兒,又有助於增強羊肉祛寒的功效,搭配起來又美味又健康。3.蘿蔔燉魚。俗話說冬...

吃什麼對人體有好處 人吃什麼對身體有好處

人吃什麼對身體有好處 保養身體吃高粱 橙子 西紅柿 牛奶等食物比較好。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營養成分,促進腸胃蠕動,還可以增加毛細血管彈性,降低人體中的血脂,同時可以使 白皙 透亮 有光澤。具體如下 1 高粱 高粱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可以為人體補充能量,促進體能恢復,還可以調節心肌活力,減少心血管疾病...

冬天吃什麼水果對身體有好處,冬天吃什麼水果對身體好

1.蘋果。蘋果應該是我們最常見的水果了,感覺一年四季都有它的陪伴,它具有補脾氣 養胃陰 生津解渴 潤肺悅心的功效,被稱為心血管的健康保護神。除含有較多的胡蘿蔔素 維生素b c外,還含有較多的鎂,能使人 健美 紅潤 光澤,還能清除面部的黃褐斑 蝴蝶斑等。2.甘蔗。甘蔗中含有豐富的糖分 水分,還含有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