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傷的老歌,求經典老歌和傷感歌曲。

2023-03-25 00:55:02 字數 6522 閱讀 5269

1樓:匿名使用者

《獨角戲》許茹芸。

《情深海更深》黎姿。

《找乙個字代替》邰正宵。

《心要讓你聽見》邰正宵。

《一千零一夜》邰正宵。

《想你想得好孤寂》邰正宵。

《等你等到我心痛》張學友。

《七日七月晴》許慧欣。

《我只在乎你》鄧麗君。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劉德華。

《雙星情歌》許冠傑。

《小芳》李春波。

2樓:作曲天王

阿桑的歌曲都很悲,過了就好、281公里。

求經典老歌和傷感歌曲。

3樓:李志活

01.一剪梅 費玉清。

02.愛拼才會贏 (閩) 葉啟田。

03.兩隻老虎。

04.青青河邊草。

05.於洋洋(十三不親)

06.阿里山的姑娘。

07.捉泥鰍。

08.千千闕歌 陳慧嫻。

09.知心愛人 付笛生/任靜。

10.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11.路燈下的小姑娘(鄧潔儀)

12.姑娘十八一朵花 鳳飛飛。

13.大哥 柯受良。

14.水手 鄭智化。

15.精忠報國 屠洪剛。

16.賣湯圓。

17.祝你一路順風 吳奇隆。

18.新鴛鴦蝴蝶夢 黃安。

19.愛你十分淚七分 裘海正。

20.再回到從前 張鎬哲。

21.姐姐妹妹站起來 陶晶瑩。

22.千紙鶴 邰正宵。

23.萬水千山總是情 汪明荃。

24.單身情歌 林志炫。

25.大海 張雨生。

26.晚秋 毛寧。

27.鐵血丹心 羅文。

28.大約在冬季 齊秦。

29.你那裡下雪了嗎 周亮。

30.女孩的心思你別猜 周亮。

31.風中的承諾 李翎君。

32.過火 張信哲。

33.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伍思凱。

34.同桌的你 老狼。

35.花心 周華健。

36.千年等一回 高勝美。

37.獨角戲 許茹芸。

38.敢問路在何方 西遊記。

39.護花使者 李克勤。

40.我想有個家 潘美辰。

41 還是喜歡你 sweeety

42 梁祝 sweety

43 給未來的自己 梁靜茹。

44 暖暖 梁靜茹。

45 悲傷的鞦韆 金海心。

46 我想大聲說 樊凡。

47 有何不可 許嵩。

48 玫瑰花葬禮 許嵩。

49 友共情 古巨基。

50 會過去的 許志安。

51 求愛復刻版 可公尺小子。

52 月半彎 陳坤。

53 勇 楊千嬅。

54 跟蹤你 boy 'z

55三寸天堂 嚴藝丹。

56有沒有 by2

57無法言喻 張靚穎。

58仰望 楊丞琳。

59拜拜,愛過 sara

60第一夫人 張杰。

61依然愛你 王力巨集。

62如果愛忘了 戚薇。

63傷不起 王麟。

64不棄不離 丁于。

65何俊明 堅強分手。

66姜洋 你畫的彩虹。

67馮曦妤 不做你的情人。

68鄧穎芝 苦情人 粵語歌曲。

69假如真的再有約會 蔣嘉瑩。

70徐顥菲 風色幻想。

71小文 太完美。

72韋雄 根本你不懂得愛我。

73劉詩詩 等你的季節。

74梁一貞 說愛我。

私藏好聽歌曲,希望你也喜歡。

4樓:**i生活

水手 拯救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有那些經典老歌很傷感?

5樓:手機使用者

1、《鐵窗淚》遲志強。首選……絕對是重磅催淚瓦斯,很合適心情不好的時候! 2、《淚的告白》一首超感人的歌曲,日文版的更好聽,也有中文版的。

實在是很感人。——如果誰失戀就聽這個吧! 3、《別怕我傷心》張信哲。

我自認為是個比較堅強的人,但聽了後會有種想哭的衝動! 4、《命運》韓劇浪漫滿屋國語版主題曲,相信看過浪漫滿屋的人都應該知道是很悲的一首歌! 5、《曖昧》侯湘婷。

想用稍稍輕快的曲調來遮掩傷感的氣氛,使得這首歌都有種淡淡委屈的感覺,欲蓋彌彰的故作堅強! 6、《誰的眼淚在飛》孟庭葦。甜甜的歌聲中更多的是傷感~ 7、《moonlight shadow》dana winner 英文歌曲中的經典!

8、《gloomy sunday》sarah brightman。細細品味吧! 9、《如果我沒有愛過》超女譚維維唱過,原唱誰我忘了!

《雙魚座》 張娜拉這個是韓文的,很好聽,挺夢幻的! 10、《magic boulevard》一首法語歌曲,很是柔和 11、《愁啊愁》又一首遲志強的經典之作,光看歌名也知道肯定特感人! 12、《乙個人失憶》薛凱琪 13、《葉子》阿桑獨特的嗓音,把一首傷感歌曲演繹的淋漓盡至,沙啞的聲線正適合觸動你感情的那敏感的一根弦。

14、《夠了沒有》謝霆鋒。 15、《don't cry》guns n'roses我所認真聽完的第一首搖滾,這首歌曾唱哭了千萬人,總是能夠觸痛了心底最軟的地方。 16、《當我在愛你的時候》經典之作,很傷感!

17、《寂寞在唱歌》阿桑一出場也知道就是傷感! 18、《眼淚知道》溫嵐。絕對贊 19、《絕情人》吳小豪。

每個人心裡都存在著永不磨滅的愛情,撕心裂肺的一種感覺,有沒有聽出一種男人的灑脫…… 20、《lovin you》相信喜歡東方神起的朋友都應該知道這首歌不錯吧? **【e】族→原創專業的回答,【發現抄襲一律投訴】

6樓:奈落

1. 彩虹 (羽泉) 2. 愛 (小虎隊) 3.

上海灘 (葉麗儀) 4. 海闊天空 (beyond) 5. 飄雪 (陳慧嫻) 6.

大海 (張雨生) 7. 朋友 (譚詠麟) 8. 水手 (鄭智化) 9.

一剪梅 (張明敏) 10.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裘海正) 11. 情人 (杜德偉) 12.

情人 (beyond) 13. 吻別 (張學友) 14. 少年遊 (優客李林) 15.

感恩的心 (歐陽菲菲) 16. 愛要怎麼說出口 (趙傳) 17. 回家 (王傑) 18.

回家 (順子) 19. 紅日 (李克勤) 20. 我是真的愛你 (張信哲) 21.

你的樣子 (羅大佑) 22. 明天會更好 (羅大佑) 23. 原來的我 (齊秦) 24.

最浪漫的事 (趙詠華) 25. 精忠報國 (屠洪剛) 26. 愛你 (郭富城) 27.

心如刀割 (張學友) 28. 心雨 (高勝美) 29. 梁祝 (吳奇隆) 30.

屋頂 (吳宗憲) 31. 謝謝你的愛 (劉德華) 32. 紅豆 (王菲) 33.

昨日重現 (高勝美) 34. 傻瓜 (蘇慧倫) 35. 千千闕歌 (陳慧嫻) 36.

童年 (蔡國權) 37. 童年 (羅大佑) 38. 女人花 (梅艷芳) 39.

朋友別哭 (呂方) 40. 男兒當自強 (成龍) 41. 男兒當自強 (林子祥) 42.

鐵血丹心 (羅文) 43. 愛如潮水 (張信哲) 44. 一起走過的日子 (劉德華)

7樓:平凡沉靜灑脫

秋意濃!尤其是那首日文歌,還有那首我也曾經想一了百了,都是非常棒!

8樓:可愛碎碎念

《孤枕難眠》周華健、《找乙個人代替》邰正宵、《忘不了》、《傷感列車》童安格、《一世情緣》、《別讓我乙個人醉》、姜育恆、《永遠是你》溫兆倫、《多愛你一天》、《愛一回傷一回》、《朋友別哭》呂方、《別以為男人不會哭》巫啟賢、《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張雨生、《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車繼鈴、《再吻我吧》、《你是我的溫柔》、《冰雨》劉德華、《讓一切隨風》鍾鎮濤、《故事的角色》、《忘記你不如忘記自己》、《等待你的愛》、《原來的我》、《酒醉酒醒》、《你是你我說我》、《聚少離別多》、《忘了你忘了我》、《紅塵有你》、《望著你的背影會讓我想哭》、《不浪漫罪名》、《回家》王傑、《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只想一生跟你走》、《等你等到我心痛》、《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吻別》張學友、《或許是一世的愛》洪楗華、《水中花》、《情緣巴士站》、《夢醒愛更深》、《一生中最愛》譚詠麟、《多情》、《愛你這樣傻》、《為情為愛》黎瑞思、《愛的可能》、《珍重》、《祝福》葉倩文、《堆積情感》、《為何離去》、《夜已深》鄺美雲、《痴心換情深》周慧敏。

有什麼比較經典傷感的老歌

9樓:釋勤休孤風

情人(beyond),女人花(梅艷芳),aslong

aslove

me(後街男孩),my

love(西城男孩),愛很簡單(陶喆),abetter

day(jtl)

10樓:巢維澄紅艷

?top6看看抄。

這個襲把全是老的。

最傷感經典老歌是那幾首

11樓:夢幻藍小桉

最傷感的經典老歌:《孤枕難眠》周華健、《忘不了》童安格、《望著你的背影會讓我想哭》、《你是你 我是我》、《故事的角色》、《等待你的愛》王傑、《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忘情冷雨夜》、張學友、《愛一回傷一回》、《朋友別哭》呂方、《再吻我吧!》、你是我的溫柔》劉德華、《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車繼鈴、《永遠是你》溫兆倫、《別怕我傷心》張信哲,老歌有很多,這是最傷感的。

12樓:僪玉枝海女

樓主,推薦你聽鄭源的歌,因為在我心中,他的歌很現實,很傷感,很有味道。

為愛停留,好聚好散,過期的情書,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乙個人哭,難道愛乙個人有錯嗎,不要在寂寞的時候說愛我,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擦肩而過,愛過的人,曾經愛過你,怎麼狠心傷害我。

尤其是這首。

為愛停留。最為傷感!

感謝你的支援~

求幾首悲傷的歌曲

13樓:刑秀珍犁雲

關心妍——終點。

梁靜茹——我們就到這。

弦子——第三者的第三者。

阿桑——一直很安靜。

李玖哲——不,完美。

飛輪海——請在我後悔之前離開我。

飛輪海——不會愛。

李玖哲——想太多。

梁靜茹——可惜不是你。

林冠吟——毀滅愛情。

唐禹哲——分開以後。

唐禹哲——告訴我。

唐禹哲——捨不得放手。

唐禹哲——不能不想她。

藍又時——孤單心事。

蘇亦承——保護色。

14樓:桓培勝陰酉

筆筆的一週年、不痛、silence。

張靚穎的畫心、如果愛下去、李玖哲的想太多、jj的我還想她、張惠妹的記得、劉若英的聽說、後來。孫燕姿的我懷念的、by2的我知道、

15樓:壤駟愛景秦培

塵世美,清明雨上,vae的歌。

《狠狠哭》郭采潔。

《不,完美》李玖哲。

《愛情裡的眼淚》

16樓:魚同書昝念

最後一次的溫柔——藍雨、鄭源的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與抱著你和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劉可的寂寞才說愛、信樂團的假如,梁詠琪的原來愛情這麼傷、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愛我,都很傷感的,希望你喜歡,真的很不錯呢。希望你喜歡。

悲傷的歌

17樓:藝家公主瓔

有很多哦!!!

像《放棄愛你》《無條件為你》《第三者的第三者》《其實很愛你》《你可以愛我很久嗎》《可惜不是你》《會呼吸的痛》《我們沒有在一起》《麻雀》《我不想忘記你》《聊天》《心牆》《總算我們也愛過》《難以啟齒的柔弱》《星月神話》《黑色月亮》《雨愛》《倔強》(楊丞琳的)《清明雨上》《素顏》《灰色頭像》《南山憶》《單人旅途》1.四季。

2.暖暖。3.可樂戒指。

4.失憶。5.親親。

6.幸福洋菓子店。

7.小手拉大手。

8.飛魚。9.不是我不明白。

10.小心眼。

11.憨過頭。

12.序。.絲路。

2.我還記得。

3.瘦瘦的。

4.路。5.一對一。

6.可惜不是你。

7.下一秒鐘。

8.很久以後。

9.因為還是會。

10.好夜晚good night

1.燕尾蝶。

2.不想睡。

3.聽不到。

4.無條件為你。

5.愛你不是兩三天。

away7.為我好。

8.我喜歡。

9.分手快樂。

10.最想環遊的世界。

11.茉莉花。

12.南海姑娘。

memory

14.寧夏。

15.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16.我都知道。

17.如果有一天。

18.接受。

19.勇氣。

20.彩虹。

21.一夜長大。

23.掌聲響起。

24.分手快樂。

25.掌聲響起。

26.孤單北半球。

經典老歌的名字,求經典老歌的歌名和歌手

會不來會是心自太軟bai 任賢 du齊?求經典老歌的歌名和歌手 蕙 約定 相遇太早 風鈴 替身 好想好好愛你許茹芸 淚海 美夢成真 如果雲知道內 獨角戲王菲 我願意容 容易受傷的女人 紅豆 劉若英 為愛痴狂 很愛很愛你 當愛在靠近 侯湘婷 曖昧 陶晶瑩 太委屈 陳淑樺 滾滾紅塵 夢醒時分 陳慧嫻 飄...

經典革命歌曲有那些,求經典革命老歌

團結就是力量 解放區的天 黃河頌英雄讚歌 長江之歌 紅色娘子軍 01.報幕 02.告別 03.線 04.遵義會議放光輝 05.四渡赤水出奇兵 06.飛越大渡河 07.過雪山草地 08.到吳起鎮 09.祝捷 10.報喜 11.大會師 抗戰時期有哪些經典的革命歌曲?義勇軍進行曲 作詞 田漢 作曲 聶耳 ...

求經典老歌

愛 小虎隊 2.海闊天空 beyond 3.上海灘 葉麗儀 4.感恩的心 歐陽菲菲 5.大海 張雨生 6.情人 杜德偉 7.水手 鄭智化 8.朋友 譚詠麟 9.吻別 張學友 10.飄雪 陳慧嫻 11.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裘海正 12.一簾幽夢 許茹芸 13.你的樣子 羅大佑 14.一剪梅 張明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