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可愛的人,如何成為乙個可愛的人?

2021-03-25 21:11:50 字數 890 閱讀 8138

1樓:

一定要對多聽多看,切勿私自傳話分幫結派,為了討好乙個人而貶低另乙個人,這是萬萬不要做得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跟不同的人多接觸。而且交往的時候,不要一

直想著怎麼表現的可愛,這樣子裝出來會讓人覺得很勉強,很牽強,也讓人很不習慣。最好就是表現的自然。是要自己的行動,自然而然的就做出可愛的動作。

然後也不要一直想給別人看到。自己做給自己看也是可以的

3樓:free茶茶先生

做個可愛的女孩其實並不難,簡單來說記住以下四條: 1、適當顯露天真的孩子氣。當 ,然,這不是說做作。

男生(人)往往自恃強者,在與女生交往時總會自覺不自覺的把自己至於主導和保護對方的地位,( 即使是在和那些於自己關係很普通的女往)因此,你顯露出孩子氣時他們一定會感到高興。比如認真時,你就睜大眼睛;高興時,你就笑出聲;憂傷時,你就掉幾滴眼淚。這種不做任何掩飾的孩子氣,一定可以增加自己的魅力。

但也要善解人意,如果過分做作、刻意相求,就顯得不倫不類了。2、學會沉默對女生而言,伶牙俐齒不一定總 能得到讚美,相反,沉默,尤其是適度的沉默則是女生魅力表現和處世法寶之一。學會沉默的藝術,是一種了不起的本領。

沉沒能表示文靜、認真、執著等,而不著邊際的信口開河只能表現才能與氣質的淺薄和浮躁。沉默又有獨特的功能,運用得恰到好處就能令對方對你的好感突然間增加許多。有句話所得好:

說多錯多。3、你的微笑就是別人的太陽。東周列國的周幽王就有過烽火戲諸侯,為博美人笑的故事,微笑的重要性前人之述備已,我便不綴敘了。

4、不要過份虛榮這是女生普遍存在的,也是天生的特點。它有積極的一面,也有消極的- -面。這一點把握好尺度,女生就有了最美的一面。

(而且, 有些心懷不軌的壞人還會利用女生愛慕虛榮的弱點欺騙女生,以達到自己不良目的。)

如何成為有趣的人,如何成為一個有趣的人?

1.不要談有趣,我們先說你的靈魂自由嗎?自由是一隻渴望任意飛翔的鳥兒,那麼 有趣的靈魂 便是開啟鳥籠的鑰匙。還記不記得那部電影 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 無極 傾城用自己的美貌換取一生的榮華,被無數的男人追逐和喜愛,但這並不是她想要的,她渴望一份自由的愛情,她愛上了那個崑崙奴所假扮的大將軍。而作為崑崙奴,...

如何成為聰明的人,如何成為乙個聰明的人

哲學家愛默森說過一句名言 乙個聰明人能拜一切人作師傅。什麼是聰明人?看什麼人都比自己好,都比自己強,這就是聰明人。能在每個人身上看出我所缺少的長處,學習他人的信心 愛心 殷勤 溫柔 謙虛 忍耐 能如此,便能使自己脫離驕傲和嫉妒。就會快樂,也很釋放,自己得到很多,難處也就沒有了。乙個最愚蠢的人總是覺得...

如何成為好人緣的人,如何成為乙個好人緣的人

1.要學會傾聽,善於傾聽的人,必定是溫和友善的。2.要尋找對方的優點,並加以讚揚。3.收起鋒芒,與人為善。即使對方很難纏,也要堅持傾聽。4.不要輕易認定 我與那個人合不來 如果你能讓別人敞開心扉,自然能吸引他們。5.不要斷然否定對方的想法與意見,先肯定,後反駁。6.不要否定對方,也不要在說話時打斷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