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12天,如何衝刺高考

2023-03-25 00:55:05 字數 2419 閱讀 6155

1樓:di公主漫生活

只剩10天,對於高考成績的最終影響並不大了。我認為,能做的就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同時再查缺補漏一下,爭取考試的時候可以把現有的最高水平發揮出來即可。

在距離高考還有十天的情況下怎麼能把數學從六十分提到一百三的問題,其實就是怎麼把卷子上的簡單題和中等難度題都拿上分的問題。說白了就兩個具體方法,非常簡單,乙個是足夠大的題量,乙個是把握住錯題。

高考的重要性

高考是人生中的乙個重要轉折點,上什麼樣的大學對乙個人接下來的職業發展規劃和個人發展的效率都有影響。但這也不代表,假如沒有進入本科學校,或者沒有進入重點,人生就失去了機會。機會依然還是會有,只是,因為你過往如果欠下的,在未來你得花更多的時間來彌補。

另外,每個人的潛力都是無窮的,只是有的人恰逢時機能「醒過來」,有的人在人云亦云,別人的言語裡失掉了自信罷了。別說十天了,哪怕還有五天,三天,一天,難道就不能提二三十分。

高考的最終成績,雖然總能聽到黑馬逆襲,或者也有常勝將軍馬失前蹄,但從整體上來說,高考的結果是和平時的努力以及平時的成績表現相對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家裡有錢就隨便混個學校上吧,別為難自己了,十天也就是加強一下基礎知識,最多能提高150,這已是超超常規發揮了。

3樓:星葉之家

其實我也比你好不了多少,但我很有信心,我相信只要有信念,不放棄就會有奇蹟出現。在最後的這幾天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如果放棄了就真的完了,相信自己,我和你一樣。真的,你並不是乙個人,還有很多人和你一起,不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0天時間裡,記些基本概念:語文,你可以背文學常識、多讀作文范文;數學可以牢記書中的公式、法則等,記住是牢記;至於英語,你現在最有可能提分的就是語法方面和作文,多看多讀範例,記住一些常用的句式即可 放鬆。

5樓:ch陳先生

來得及。

考前最後幾十天努力當然是有作用的,但不要期望在最後乙個月的時間裡將考試成績大幅度提高,這是不現實的。

高考考生已經經過了一年漫長的緊張複習了,該複習的地方應該早已經複習到了。能提高分數的地方已經都考慮到了,現在只能是鞏固基礎,增強計算能力的培養,把該得到的分數都得到。

高考僅剩最後10天,這10天之內要怎麼大幅提高成績?

6樓:行樂樂樂

如果平時的知識基礎不是很好的話,在這10天當中也沒有辦法大幅度的提高自己的成績。

7樓:房間號

要在最後的這10天裡對自己所學過的知識查漏補缺,如果遇到不會的題,應該抓緊時間學習,自己記憶不清楚的地方,也要重新溫習一遍。

8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距離高考僅剩下10天,在10天之內是無法大幅提高成績的,唯一能做的就是鞏固已經所掌握的知識,避免在考試中因為粗心而犯錯。

9樓:乙個

這個時候最要緊的還是應該把一些公式記牢,而且還應該對所有的知識點進行梳理,提前鞏固一下,就能夠大幅度提高成績。

10樓:撒的謊

在這10天一定要將自己平常的一些易錯點趕快進行複習,這樣子確實會達到乙個很好的提高效果。

11樓:小娜娜嗨

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要勞逸結合,就這樣才可以提高成績。

12樓:讓我裝傻賣萌

高考臨近10天,很難通過手段來大幅提高成績,只能在這10天裡盡量放鬆心情,查缺補漏。

13樓:阿樂秋季雨

這10天之內想要大幅度的提高成績,這個時候要做的就是努力的刷題,多去複習一些知識可能已經來不及了,這個時候只有多做一些題,才可以讓自己更快的得到成長。

高考最後50天如何衝刺?

14樓:光戀之傑

高考最後五十天衝刺的方法如下:

1、每天進入題海狀態,不斷地做題,總結題型;

2、每天適當的複習一下筆記本中的知識點,查漏補缺;

3、重溫考過的卷子尤其是錯題,認真重做,弄懂每一題所運用的知識點;

4,、保持樂觀向上的態度,對自己充滿自信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重要是把你學過的課本知識複習一下 多做點往年的高考試題 祝你高考順利!

16樓:smilezyy丶

其實關鍵就是最後50天 我作為個過來人 最好的辦法就是把最後的50天也當成最後200天 不要鬆懈也不要緊張 持之以恆 肯定可以發揮出很好的水平 最怕的就是最後一刻鬆懈了 祝你好運。

17樓:西野

猛做題 不要想太多 保持心情愉快。

高考還剩40天,怎樣衝刺?

高考最後20天 不同考生的衝刺攻略

十。八 原子和原子核。1.粒子散射試驗結果 a 大多數的 粒子不發生偏轉 b 少數 粒子發生了較大角度的偏轉 極少數 粒子出現大角度的偏轉 甚至 回來 2.原子核的大小 10 15 10 14m,原子的半徑約10 10m 原子的核式結構 3 光子的發射與吸收 原子發生定態躍遷時,要輻射 或吸收 一定...

高考衝刺,看名師如何為考生支招,高考生,最後乙個月該如何衝刺看鄭外名師支招

1 高考考生在衝刺階 bai段應 du該把基礎知識再熟zhi悉一遍。考生在參加模dao擬考試的一段時間內,平專時複習已經接觸了屬大量的怪題,難題,這個時候可能就忽視了基礎公式,基礎知識。2 高考恰恰有很大一部分試卷是考基礎知識的。如果考生能夠在考前10天時間裡把基礎知識,基礎理論,基本公式吃透,高考...

中考最後40天該如何衝刺,中考前最後40天該怎麼學

1 梳理自身學習情況,以課本為基礎,結合自己做的筆記 試卷 掌握的薄弱環節 存在的問題等,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 具體的去一點一點的去攻克 落實。2 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 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 腦 眼 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 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