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成為乙個高冷男神,如何成為乙個高冷的男生?

2023-03-20 15:35:03 字數 5069 閱讀 6032

1樓:浮光掠金

只要你長得夠帥,夠絕對自信。盡量在公眾場合少笑。說話帶有磁音。你在你同學眼中就是高冷男神了。

2樓:小黃情感老師

第一步,想要成為高冷男神/女神,首先要讓笑容從臉上消失。一般都不能笑。除非真的有必要笑的時候,微笑一下。

微笑過後馬上變回去。因為如果長時間不笑的話,會被人視為面癱。如果完成了第一步的話,就可以做下一步了第二步(現實網路通用),必須要有第一步的基礎上才能完成。

除了不笑以外,語言也是十分講究的。一般高冷的人說的話只有以下幾句:呵呵,哦,噢,然後?

怎麼?現實的話,說出這幾句話是臉上不能帶有任何笑容。十分平淡。

才能視為高冷。第三步,從穿著上表現出高冷。一般高冷的人穿著大都是西服之類的。

這裡有人要問為什麼了。因為西服逼格更高呀。穿了西服以後,整個人看起來就成熟了許多,完全沒了那些小孩子的氣質。

最好就是西服加上無表情,然後走路時插著褲兜,腰板挺直,正視前方。如果能做到這樣的話,那無疑是高冷王中王。(這樣肯定會讓人砍)ps:

杜絕運動服。第四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完成了這一步的話。

你絕對高冷的起來,完成不了,什麼怎樣做都是無用功。也就是說這一步做不好。上面的都是有沒用。

好吧,就是說你要成為高冷的人,也得先有一副對得起大眾的臉。不帥的話,那就不是高冷了,而是裝逼!!

3樓:但憐桖

你要注意高冷不是乙個詞,而是代表兩種狀態,「高」是一種狀態,「冷」又是一種狀態。

高。這裡的高指的就是高社交地位,就是在和女生交流的時候你表現出來的態度和語調讓女生覺得你是乙個擁有高社交地位的男人,而這個態度和語氣你是完全可以做到的。但是很多男生在遇到喜歡的女生面前就使用那種低社交地位的方式,那怎麼做才能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呢?

有乙個關於肢體的技巧,就是放慢你的動作,「慢」就是乙個最簡單,高社交地位的肢體技巧,你見過哪個大人物,大領導火急火燎的衝在前面的樣子嗎。社交地位高的人往往講話都慢條斯理,氣定神閒的,所以你只要把動作放得稍微慢一點,就很容易顯得自信和淡定。

那冷是什麼呢?冷淡還是冷豔呢?其實都不是,冷的英文叫cool(酷),酷就是冷。

那到底怎麼才能做到酷呢?四個字:少說屁話。

比如乙個女的要走,你跟她說一大堆挽留她的話,或者只跟她說兩個字:留下。這就是冷,當然這裡只是舉乙個例子,讓大家以後少說沒用的話。

如果你能做到上面所講的,那高冷就解決了,但還不至於讓女生愛上你,因為你還缺少一樣東西,你還缺了乙個關心她的行為。如果你一味地保持高冷,女生始終和你有距離。女生沒有辦法接近你,即使她喜歡你。

但一旦你在高冷的基礎上加乙個關心她的舉動,效果就完全不一樣了。比如《花千骨》裡面白子畫對小骨表面上一副高冷的樣子,但背後為了小骨卻付出很多東西,這才是真正打動小骨,打動觀眾的點。同樣是為了小骨做了很多事情的異朽君,卻始終沒法達到男主角的那種高度。

簡單來說就是態度高冷,行動關心,這是對女生吸引力很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少說話就少說。

陌生人聊天有笑的也就禮貌的笑下(和朋友可以隨意些,這樣嫩代表你內在是溫柔的人,只不過在於對誰,這樣女孩子也會很希望你對她溫柔)

在某個方面表現你的強項,比如長的帥,可以發發朋友圈就是不拍全臉。打球好厲害什麼的,或者是你跑步,每天跑第二個外圈,2十個還有代表性的字,我之前就是跑到沒人能和我一起跑,還在跑。

肌肉(特別是胸肌)也是很重要的,俯臥撐,我每天早上一百個。

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不要秒回,等段時間再回,欲擒故縱。

保護好**不要太黑,每天敷**,便宜的**多得是(主要是補充水分變白)

外觀衣服褲子鞋子,髮型, 你看下潮男你就知道什麼搭配和髮型了。

獨立的個性,不要老是依賴別人,不要做出太逗比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不說任何一句,但要適當幫助,給人好印象,多做好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你,不需要刻意改變,高冷的男神是電視裡的。

7樓:庭有枇杷樹

成為高冷男神,只會讓你被孤立,被孤立了話,女生都看不上。

8樓:微信第一群

那有什麼用,孤家寡人乙個,還男神。

如何成為乙個高冷的男生?

9樓:晴天便好

首先你要長的帥,要不然高冷也只能算木訥寡言「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只要把自己做到最好,做什麼事情都沉著冷靜。平時多思考問題少說話。自己的形象就高冷了。

我建議還是不要刻意去改變自己,不然很容易迷失的。

找乙個狂熱的女生和她相比,你不高冷誰高冷。

要想成為乙個高冷的男生,平時就要不要嬉皮笑臉,要比較嚴肅一些,待人接物,也不要太溫柔,要冷淡一些,這樣就可以成為乙個高冷的男生。

1、保持安靜。安靜並不意味著永遠閉口不言。不過,大聲喧嘩往往讓人看起來缺少深情和浪漫,而浪漫的人說話往往是輕聲細語、溫柔體貼地。要三思而後行。

2、學會獨立。你得謙遜有禮,但不需要卑躬屈膝去討好他人,不然,將來可能會被別人利用。行事要有原則,把控好自己的時間,幫助他人也要張弛有度。

與別人相處時界限要分明,堅持自己的底線。

3、保持初心。如果身邊有朋友,那很好。與朋友相處的感覺自然很棒,但你得「讓自己不要總和朋友們聊天」。不然,你就可能會成為這種人——在陌生人身邊沉默寡言,有朋友在時卻滔滔不絕。

10樓:很昧

要想成為乙個高冷的男生,你就要遠離人群吧,然後不要和這些人每天嘰嘰喳喳的在一起,要顯得非常有個性。

11樓:穰映

一、嘴唇要微微向下,不要經常笑要高冷的話,那麼一定不要經常笑,因為那種不言苟笑的人給人的感覺就是特別高冷的,所以大家如果要變得高冷一些的話,一定要嚴肅一些,不要讓別人覺得自己特別愛笑,這樣的話也很難體現出高冷的一面。比如像**上的這樣,因為有的人天生嘴唇是向下的,所以就會給人一種特別高冷的感覺。如果有的人是嘴唇向上的話,那麼再怎麼高冷也很難讓別人感覺到自己的冷漠,所以大家能做的就是不要經常笑,要保持嚴肅,這樣也很容易會讓別人覺得自己特別高冷。

二、髮型、髮色很重要想要變得高冷的話,那麼乙個人的髮質和髮型也是非常重要的,建議女孩子可以盡量選擇一些顏色偏冷的髮色,因為顏色淡一些的話也會給人一種更加高冷的感覺,如果有頭髮的話,盡量把頭髮燙卷或者是把頭髮都紮起來,這樣看起來會有一種疏離感。三、記得戴墨鏡高冷人士的重要法寶就是墨鏡,所以建議大家平時一定記得戴墨鏡,但是也不要選擇那些太休閒的墨鏡,一定要中規中矩一些,這樣才可以看出來乙個人的高冷。因為如果大家不是特別習慣戴墨鏡的話,那樣戴起來可能會有比較彆扭的感覺。

因為在很多人看來戴墨鏡給人的感覺都是比較酷的,所以大家平時可以多戴一下墨鏡,而且墨鏡還能防曬,所以總得來說還是比較有用的,大家出門的時候可以隨身帶著,這樣太陽特別大的時候也可以戴著墨鏡開車。四、男生選擇穿西裝男生穿西裝是非常好看的,但是同時如果男生穿的比較正式的話,給人的感覺也是非常高冷的,比如大家平時看到那些很多的成功人士都是不言苟笑的,所以這就會給大家一種非常高冷的感覺。西裝的襯托效果是非常好的,所以大家如果想要變得高冷一些的話,平時多穿一些這型別比較正式的衣服。

休閒型的衣服盡量少穿,從穿衣打扮方面讓自己變得高冷,也是乙個非常直接而簡單的方法。五、眼神要高冷如果大家想要變得高冷的話,那麼眼神也是非常重要的,從眼神可以知道這個人的內心是什麼樣的。所以大家的眼神一定要高冷一些,就是說大家的眼神不要表現的太熱情,通常高冷的人眼睛都是不完全張開的。

12樓:黑孩剪輯

首先你的笑點不能太低,笑點太低的話是不可能成為乙個高冷的人的別人還沒有說我都已經笑得不行了。

13樓:童話小鎮姑娘

你可以培養一下自己的這個高冷的氣質,或者是在平時的生活中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在遇到別人的時候,一定要讓自己變得高冷起來,這才是讓自己變成乙個高冷的男生呀。

14樓:谷馳a良好市民

高冷的男生的話,就是拒絕一些非常搞笑的男生,並且很少說話就可以作為乙個高冷的。

15樓:網友

走路不拘不束,說話剛強有力,做事無所畏懼。

16樓:陽光燦爛

乙個男生不要成為乙個高冷的男生,如果你太冷了,別人都無法接近了,覺得你不可接近高高在上,因為你太冷漠了,朋友就會很少。

怎樣才能成為乙個高冷男神? 20

17樓:檢迎南

對於這個問題,我個人的看法,你本身是乙個怎樣的人呢?如果你本身是乙個比較活潑好動女人,那你就不要太在意那些,讓自己成為一些高冷男神,畢竟做自己想做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你性格比較內向,你就可以試一下高冷男神在別人眼中就是走路如風,不看旁邊的人走路如風,外人面前就比較高冷,而且穿一些衣服,一些可以提公升你的氣質,然後我個人建議你下面搭乙個黑色打底,然後乙個西裝褲褲上面套件風衣,這樣會比較酷一些,再打乙個潮一些的黑色靴子,走路帶風,這樣就可以成為乙個高冷的人,不要經常和別人交流。這些都屬於個人建議,但我個人更建議做自己,不要成為別人眼中的自己,做自己,畢竟是最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乙個事實。 這樣的人在社會不會有好的待見,而且會失去很多機會。除非你在某個領域很出色,會讓人記住。

雖然這種氣質確實很受歡迎女孩子,如果帶點神秘感就更加好了。我以前讀書的時候就這種氣質,我有7分的樣貌175身高不高也不是很帥,話少,有神秘感所謂的神秘感就是讓別人猜不透觸控不了不按套路出牌,有時別人叫你就乙個眼神,帶個耳機誰都不理,給人感覺就是冷冰冰,不容易靠近的感覺。沒辦法天蠍座的人基本都是這個樣子。

不過對熟悉的人就跟二哈一樣。後來出來社會很多人和事如果不主動就會失去機會。所以之前就努力改變這種性格。

19樓:一葉小船

外表冷酷是高冷男的另一大特質,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冷酷並不是裝出來的,你在他人面前假裝很冷酷,那麼你不是高冷男,要想成為高冷男了,冷酷的外表也需要仔細去琢磨。高冷男留給他人最大的乙個印象就是很少說話,但是一旦說話就是經典語錄,要想成為高冷男,就必須要改掉說廢話的毛病,話嘮是不可能成為高冷男。

怎樣成為乙個有自信的人?如何成為乙個自信的人?

其實 你應該先想一想自己為什麼沒有自信呢 一定是有某方面對自己不滿意 對嗎 認為自己有地方不如別人 應該是外在的方面吧因為沒有人會認為自己沒能力 沒有錢 樹立自信是不需要錢的 有錢打扮自己就能有自信了嗎 主要還是找出自己的弱點,正視它 每個人都有缺點的 有自信的人並不是沒缺點 不是嗎 他們敢於面對敢...

如何讓自己成為乙個自律的人?如何成為乙個自律的人?

告別拖延症的學習計畫三類別管理法。必須做的事情 時間緊急應該做的事情 每日打卡可以做的事情 時間充裕。1.每天看書1小時2.堅持寫每日總結,幫助很大3.合理分配好每天的工作 學習時間。4.每週看一部電影。5.買本字帖每天練習6.日常習慣收集會用到的資料7.學會溫故而知新,回顧知識 技能。提高生活品質...

如何去成為乙個自律的人,如何成為乙個自律的人?

如何做乙個自律的人,你要做到這幾點!如何成為乙個自律的人?那就制定計畫呀,給自己先定個小目標,然後把時間任務都安排好,每天照做 盡量先把任務量降低到最小,這樣比較容易 然後再一點一點增加任務量和難度,慢慢把這當做生活中的習慣 在任何時候都受用吧,建議制定每個階段任務後給自己設定獎勵 比如自己很久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