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結石怎麼排出石頭,腎結石如何排出來?

2023-03-23 14:40:01 字數 1320 閱讀 2135

1樓:蛋蛋

主要看結石大小,小的可以通過吃藥,大的需要雷射碎石或者手術取石。

2樓:匿名使用者

1.非手術**,適用於直徑小於,方法包括大量飲水,飲食調節,控制感染,解痙止痛(阿托平,消炎痛)。

2.體外衝擊波碎石,適用於腎功能良好,未發生感染,直徑小於。

3.手術**。

éö½áê¯ôõã´åå³ö

腎結石如何排出來?

3樓:養生之道網

腎結石的排出可以通過體外衝擊波碎石、輸尿管鏡手術、經皮腎鏡手術等方式處理,還以用藥物排出或物理****。

4樓:名醫**網

四川結石病醫院-泌尿外科-副主任醫師-易成然-腎結石怎麼排出去?

5樓:大道之初

腎結石是可以不要來排出來的,但是首先應當明確幾下腎結石的部位面積以及大小。如果腎結石面積比較大的話,建議應該是去醫院實施雷射結石救治。但是如果腎結石面積比較小,可以沒手術,指徵的話就可以服食排石顆粒來實施救治。

排石顆粒可以有效的增進結石的排出來,同時每天應當大量的喝水再次強調對肝臟都是比較好的,西紅柿是保護肝臟的很好食物。

腎結石怎樣排出

6樓:歸慧雅

先說腎結石的臨床表現: 疼痛,患側脹痛、鈍痛或腎絞痛,腎區叩擊痛。血尿多與疼痛同時發生,尿閉,尿路感染症狀。可無症狀,或僅輕度腰部不適感。

以下關於**腎結石方法:

(1)內科**:適合直徑《o.5釐公尺的光滑圓形結石,無尿路梗阻或感染,腎功能良好者。充分飲水,飲食調節。

(2)體外震波碎石術:適用於直徑釐公尺左右的單個結石。

(3)手術取石:對不適於上述**者。

(4)對症**。

中醫藥**。

這方面有蓹炻蓪茶,長期喝更好,堅持一段時間就好了。此外多注意勞逸結合!

7樓:商泰科技

您好,結石<的時候,都有自己排出來的可能,平時多喝水有可能會排出來。0.

6-1cm的結石需要體外衝擊波碎石,吃些排石藥也有可能會排出。 2、結石>的話自己排出來的可能就比較小了,考慮手術**,可以做經皮腎鏡碎石取石術。

8樓:匿名使用者

腎結石排石的方法很多,可以吃藥,也可以做手術,腎結石如果比較小,未達到手術指證通常通過大量飲水使較小的結石有可能會受大量尿液的推送、沖洗而排出,尿液增多還有助於感染的控制。平時應以柔軟、易消化、富營養飲食為原則,少量多餐,補充多種維生素,勿食生、冷、辛辣食品,戒菸酒。

腎結石從哪排出,腎結石怎麼排出?

是從尿道裡面排出的,建議 不一定要用西醫的,中藥一樣可以。腎結石其實最關鍵的還是要在生活上的調理。主要的出發點和中醫會有點相似。中醫講求的是由內至外的 採用德脯.篽.石.蓪茶.有效溶石排石 疏肝強腎,調理氣血,改變結石體質,能夠達到緩解腎結石病痛。腎結石患者應用中藥 尚須注意以下幾點 應注意多飲水 ...

腎結石如何排石?腎結石怎麼排石?

您好,腎結石的 是需要根據結石的大小 性質和部位來 如果腎結石較小,可以通過中醫溶石 化石 排石保守 對於這方面,像德甫的蓹石通茶就不錯,排出結石的同時保護和修復好腎臟內環境,避免日後結石再生。另外,平時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 牛肉 羊肉不能多吃 牛肉 羊肉中含有的嘌呤,容易分解成為尿酸,是形成結石的...

腎結石怎麼排出?有什麼方法,腎結石怎麼排出?有哪些好方法?

想要中藥 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要把握中藥排石 的適應症 運用排石 的條件是 1 結石直徑小於1.0釐公尺,形狀規則,表面光滑,並且與腎盂腎盞無黏連而游離於腔內者 2 泌尿道無明顯畸形 狹窄和感染 3 無嚴重腎積水,腎功能尚好者 4 青壯年體質好,能配合大量飲水及參加有利排石的體育活動。只有充分了解用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