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心理問題,我心理有問題

2023-03-23 13:40:02 字數 6061 閱讀 53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這種心理狀況應該跟你的生長環境有關吧。現在有些學生確實很不像話,但也有很多優秀的學生啊,你要向他們看齊。多發現她們的優點,多結交一些結心朋友。

你現在向大家諮詢就是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了,努力克服。

2樓:流動的天空之城

我看你要學會正確區分,不是所有的都像你想象的,看乙個人怎麼樣也不是看表面,別人的表面怎麼樣是別人的事,你接不接受都不可能因此而改變,改變自己能改變的,讓自己好過一點吧,多看點讓你愉快的,不要老想那些不愉快的事。

3樓:灰燼戈源

這些也算的上黑暗麼?你真脆弱,沒事找事情做,又沒人來傷害你,這麼幸福,還想到這個,看你太閒了,冷眼旁觀好了,不關你的事,你和他們最終是會分開的,你有你的生活,他們有他們的。這些美女如果對你暗示,恐怕你就不會這麼說了吧。

嫉妒心也蠻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叫心術不正~~想歪嘍~`~她穿成這樣你越喜歡她,你就越討厭她,因為你不喜歡看到她穿成這樣,其實你要調整一下心態了,你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如果你越想、你就會越氣~覺得心煩,只要你不去想,凡事都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管這些事,等長大些,看問題的角度自然就不一樣了,你現在的問題也會不攻自破。

6樓:匿名使用者

冷眼旁觀好了 對自己負責就行了 管他們去幹什麼呢?

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7樓:林明真

這很正常啊!這哪算心理有問題啊!我也一樣!

8樓:僕樂意

從內心去判斷她們,不是每個女人都是你所說的那樣的.

9樓:佛手回春

用真愛去化解煩惱。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暗戀的那個喜歡別人了。

11樓:網友

又暗戀又厭惡?兩中心態可以並存嗎?

我心理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我強烈建議你到 廈門最大的醫院掛乙個 「心理衛生」科的號,把你的情況和醫生交流一下。這樣才能夠更好的讓你了解你自己是否在 心理上 有什麼問題。

你可以在網上搜尋「華西醫院心理衛生中心」的網頁,先看看。這個是中國在西部最權威的醫院,在全國都有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綜合症,不敢長大,但一定會長大。對愛情渴望,卻覺得又很遙遠。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矛盾心理。

其實,每乙個成長到你這個年齡的人都有,或男或女。只是有的調節的快,有的慢些。建議:

一是讀一些心理學方面的知識,樹立乙個生活的小目標,慢慢培養自己的自信心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二是掌握一些技能和學識,拓展自己的交際圈,多交一些朋友。

14樓:絢麗太空

我不認為你有心理問題,我認為你思想有問題,就是平常人們所說的,你對某件事還沒有想通。你想變得快樂些,但你不知道怎麼才能讓自己變得快樂。你認為讓自己變傻就會快樂,這是乙個誤區。

我想你曾聽人說過、或是在某本書上看過「變傻了,你會更快樂。」或者類似的話。但實際上傻子是不快樂的,傻子孤獨、被人蔑視、被人歧視。

所以我認為你應該改變你的那個想法,變傻了並不會讓變得快樂。

15樓:易海晨工

此病是由於風水坐向犯有凶煞而引起的,想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就應請人在這方面找找原因!只要將煞氣化解,患者自會慢慢恢復正常。否則是難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呢應該找個心裡醫生諮詢一下你問題和他們面對面的交流你的問題,這樣更有利於你更好地解決你的問題,因為你在這裡問有好多人是看見你的高分來回答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試著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

注意,是心理諮詢,不是精神科。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會出現這樣的想法是應為你潛意識中想要逃避某些東西或想改變某些東西在作怪,建議你改變現在的環境換個陌生點與現在完全不同的環境(比如去鄉下更接近大自然更淳樸的地方),不是說了嗎?環境影響心情,心情導致情緒,情緒影響周圍環境。所以換個地方休個長假吧!

19樓:碎果的種子

恩,有點像我以前,不過路都是自己走過的,自己乙個人多想想吧,多看點文學著作,吸取那些先輩的哲理。多望望藍天,讓自己的靈魂沉澱。

20樓:眾裡燻她千

你應該是被生活逼的吧 放下工作 放下一切 好好的思考一下 人活一世為了什麼 自己應該怎麼活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雖然活著快樂很重要 但以變傻為代價 似乎太大了 那時的快樂已不屬於你 看看稻盛和夫的《活法》

21樓:海綿小菜

你認為逃避可以解決問題 實際上逃避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正視你自己的內心吧。

22樓:巴黎島上的男孩

你先放下工作,到外面去散散心,保持樂觀,開心一些···

23樓:簡福

這個肯定要找心理醫生做調整了。

給你介紹個 廈門的心理醫生。

非常不錯 很多人找她都解決問題了。

名字叫楊麗媛。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辦法,按醫囑吃鎮靜類的藥物控制。

25樓:

最好到醫院精神科找心理醫生。

26樓:網友

這方面的事情不是一兩句話就能給你解決的!強烈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請你方正心態,心理疾病人人都有,自己不能很好解決的時候,就要學會求助,去求助正規的人員能幫你更快更好地恢復。雖然諮詢費比較貴,但是相比於健康,還是值得的。

希望你能有所幫助。

27樓:今天讀書不上學

有這麼嚴重嗎!?過兩年就不會了,怎麼感覺有點孩子氣。

28樓:未竟天

學會做乙個有思想力的人就不會了。

29樓:氾濫的求知慾

孤獨造成的 去融入集體吧 打籃球 踢足球 不要去想其他 不要讓自己停下來。

30樓:孤戀亦菲

夥計,這是你情商太低導致的,多看看這方面的書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將煩惱先放在一旁。保持樂觀,開心。

我覺得我有心理問題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時代,是乙個人由幼稚向成熟過渡的年代。體內激素較多,性格上劇變,但心理還跟不上。

你的敏感自尊,皆因此而來。

完全沒必要害怕,也沒必要轉變什麼。順應自己的童年時代的特徵,該怎樣就怎樣。

乙個人永遠長不大,沒有世俗感,是件好事。可保持美好心靈。別人別有用心,我只當不知,以真誠來面對和打動虛偽。慢慢你會獲得心理上的安全感。

別人讓你做什麼,你不懂拒絕,有些自己能力做不到的就可不做。沒必要說接了事又要做的。

面貌普通,但內在要有不普通。平凡中孕育著偉大和不平凡。

33樓:8老農

你在自我尋求幫助,就說明你是個明確的的人。

相信你自行點,個不好的比不了,咱們不是比很多不行的人好多了麼。

心態調整好,沒問題。

34樓:蘭亭心理諮詢

你的身上揹負了太多來自家庭的壓力,而你也只是乙個高中生呢,做好你作為乙個高中生要做的就可以了。

你付出了真心就會有人看到的,不用擔心,不用害怕,只要真誠的和朋友交往就好了,朋友也會以真誠回報你的,相信你自己是值得被朋友尊重的信賴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培養自信樹立明確的目標因為你得有個東西作為的你動力。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和我一樣,基本上每個人都有這些問題,只是表現程度不同而已,我馬上也要高三,我曾經也認為周圍的人都是壞人,所以也想過殺人,特別是被最愛的女朋友背叛後,但現在感覺沒什麼大不了,有時候得把事看開,要想內心變強大,多看點書是有好處的,特別是哲學方面的,等等一些名著,如果對科學感興趣那就太好啦,不要害怕對男生說話,其實有哪個女生對男生主動說話,那個男生心裡還是開心的,這與相貌無關,還有,別人囂張的時候,千萬不要對著幹,忍讓不是懦弱,逞強才是愚蠢,不會沒有人喜歡你,只是你自己這麼認為罷了,你的家人都是喜歡你的,有什麼事要常和家人溝通,家人不聽也要說,臉皮放厚點,經常說說總會聽的,畢竟是親生骨肉,希望對你有幫助。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你的心理上的困惑,我有同感。想你說的好的情況以前我也有,我建議你找個心理諮詢師尋求幫助,因為這樣會很影響你的生活和學習的!我是自己學了心理學,加上心理上的慢慢歷練才慢慢好起來的!

祝你早點好起來,開開心心生活每一天!

38樓:匿名使用者

笑口常開,多和別人開玩笑,挑戰自我,膽大心細要有一點小賤,還可以小小的大方一下哦。

39樓:shine抹茶蛋糕

你不會拒絕別人,是因為怕拒絕了別人會不喜歡自己,潛意識裡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同。不懂拒絕,沒有主見,膽怯,迎合別人一系列的問題都出在沒有自信心這個問題上。每個人在青春期性格轉變的時候都會遇到自己的問題,只是別人沒有表現出來不代表沒有此類問題,所以不必太焦慮。

當然改變是需要時間的,做乙個真性格的自己,拒絕被壓抑需要乙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只要你努力不放棄,你所懼怕的,不喜歡的自己會慢慢的不自覺得一點點改變。但是這段時間應該是煎熬的,當自己不被別人接受、自己不喜歡自己時,要學會理解和善待自己。

時對自己表現現出的懦弱,不喜歡的自己說沒關係,因為這些不是你的初衷,自己已經努力在改變了。每天睡前默默的對著鏡子中的自己說,無論今天是別人不喜歡我還是自己不喜歡我,只要我堅持努力做我該做的事情,總有一天我會改變,會喜歡上這個自己,那些問題都將不存在。

改變的過程是艱辛的,之間一定會有做什麼都不被別人理解,做完了自己又會覺得匪夷所思,身不由己,無所適從,找不到出口的時候。記的得不要嘲笑自己,無論做了什麼自己覺得接受不了自己的事情,請對自己好一點,請原諒自己。說沒關係,這些都是轉變過程中所必須走過的路。

努力學習,考乙個好的大學,你會o(∩_o好的。

我感覺我心理有問題

40樓:天音心理中心

你好,從心理學角度來看,乙個人的行為模式,思想認知和自己成長過程中的人事物有關係。比如一般從小缺少關愛的人,為了獲取關愛,有的人會去討好別人,期待別人能夠喜歡自己,有的人會獨立自強,期待別人能夠看到自己的優秀,肯定自己。每個人的做法都可能不一樣。

脾氣不好易發怒,這是性格,性格的形成也與成長過程有關係。一種可能是,因為缺少關愛,沒有人教我們怎麼去正確看事情和處理問題,我們只能憑藉自己的認為正確的做法去做事情。當別人有不同於自己的想法和意見時,一時間接受不了也是正常的。

我心理有點問題

4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大腦有時會鑽牛角尖般的一直想乙個問題,害怕某些事情的發生,杞人憂天般的焦慮、擔心、害怕、恐懼?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人的一切行為、感受都是自己大腦的活動,人類(包括動物)為了生存、延續必須具有保護自身的憂患意識,智商越高越具有這些特性,這是進化的本能,人類一切的憂慮,恐懼都基於此本能,不可抗拒,強迫症等各種神經症的根源也是基於此本能,每個人的生活環境、成長經歷、知識層次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每個人所擔心、害怕的事情也是不一樣的,並且每個人的不同時間可能也是不一樣的,其實這就是每個人在此時此刻其大腦的關注焦點(興奮點),但這是不理性的,人的情緒感受靠的是大腦的感性而不是理性,所以說服不了自己的人是痛苦的,而不在於自己理智的明白這個道理。

神經症是大腦的本能反應,就好像餓了,大腦就會有要吃飯的本能反應一樣,所以我認為這不應該稱其為心理疾病,這世界就不應該有心理疾病,都是此人此時、此經歷、此條件下的大腦本能反應,一聽到醫生說你有某某病,你就會有擔心、害怕的感覺,無形之中又給你增加了心理負擔,給大腦增加了乙個心理陰影,所以人類不要給自己創造某些「病」的名詞。

你沒病,你很正常,你的感受就是你此時此刻此條件下大腦的必然反應,這是大腦的本能,是人類進化的本能,有此反應才是正常的,沒此反應的就會面臨巨大的損失,才可能是真正的有病呢!

我心理的問題,我的心理問題

你一定性格不太開朗外向,一般性格內向的人自閉鬱悶,才會出現諸如強迫症,臆想症之類的心理疾病。這種情況也是會好想來的。小時候我也有那樣的經歷。這些狀況源於你的與人交往少,自我封閉。造成的。多與人聊天,多參加集體活動,多與朋友交往。總之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要獨來獨往。你的狀況一定可以改善近而好起來的...

我心理有問題

你可能是無形中把他當成你的競爭對手,所以才會煩惱。其實從另外乙個角度考慮一下,這也是一件好事,他在無形中推動你向前走,既然他像你學習,你肯定是有他需要學習的地方,就是說你在某方面比他優秀,這應該高興,你說呢?還有,既然人家能大度的把你當作學習物件,你為什麼不主動一點也向人家學習呢。畢竟人無完人,他身...

我是不是有心理問題?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我也和你一樣 但是不知道平時不愛說話你到什麼地步 但我認為這不是什麼心理問題 單純的你說怕自己在網上會說錯話 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拿自己舉個例子。我會認真 每乙個提問者的問題 盡量用自己去組織 知識面不夠的我就翻閱一些資料 概括成自己的話 只要是我想的問題我都會盡力做到讓 提問者最滿意 我會為我所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