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柴油機校完油幫浦煙大 天涼不易起動

2023-03-23 13:35:04 字數 1122 閱讀 86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煙大是油量高或噴油過遲,但同時又啟動困難,綜合分析,應當是噴油器霧化不良,更換幾個噴油嘴一定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個可能:1、高壓油幫浦沒有按幫浦的技術引數調整,就是說調得不好;2、高壓油幫浦安裝時沒有調整好供油角度;3、噴油器有問題。

3樓:阿豫學長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您好,很高興能夠您的問題,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目前一般情況下有三個可能:1.高壓油幫浦沒有按幫浦的技術引數調整,就是說調得不好;2.

高壓油幫浦安裝時沒有調整好供油角度;3.噴油器有問題。

提問。噴油器換的新的。

校完油幫浦煙大無力。

說話。好的,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建議您檢查一下您的高壓油幫浦是否正常工作?

提問。正常工作。

共油時間也對。

冒黑煙是燃油未完全燃燒的現象,一般老的柴油機,噴油嘴壓力不高,氣缸老化最愛冒黑煙。

4樓:匿名使用者

噴油時間不對,調整下就好了。

5樓:泣曜

校完油幫浦煙大無力油嘴是新的氣缸是新的氣門是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個人用的是汽油車。

校油幫浦後不好啟動啟動後冒大煙是咋回事? 5

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啟動後冒大煙:

1、油幫浦壓力低,噴油器就無法達到壓力,噴不出來,噴油器換掉後霧化好了加速有力燃燒好些。

2、是黑煙就是機油系統出問題了,是白煙就是燃油系統出問題了,如果先出黑的後是白的,那就是有個缸墊衝了。

3、汽車啟動後排氣管冒白煙是正常現象。

這是因為汽油中含有水分,而發動機過冷,此時進入氣缸的燃油未完全燃燒導致霧點或水蒸氣產生形成白煙。

8樓:匿名使用者

剛修就這樣。

用幾天看看。

如果還是這樣。

估計活塞或者。

活塞環有問題。

柴油機冒煙多、難起動、壓力小是哪方面出現問題了?

柴油機煙大是怎麼回事啊?柴油機冒什麼煙才正常

柴油機煙大多數是氣缸封閉環境不好所致,其原因可能是氣門不嚴 缸筒與活塞環配合不好或己嚴重磨損 缸墊不嚴。另外噴油壓力不足 噴油頭老化 噴油時間較晚也會引起燃燒不良而冒黑煙。如果冒白煙,可以嘗試更換全新噴油嘴。由於更換了高壓油幫浦,增加了噴油的力度和油量,而噴油嘴沒換,噴出的油霧不好,再加上噴出油量增...

柴油機輸油幫浦是什麼原理

柴油機輸油幫浦作用是把油箱的柴油輸送到噴油幫浦,常用的輸油幫浦有活塞式 葉片式 齒輪式。輸油幫浦的輸油壓力取決於噴油幫浦的需要。通常機械噴油幫浦所需的輸油壓力較低,多用簡單的活塞式輸油幫浦。至於輸油幫浦本身的輸油壓力,驅動輸油幫浦的凸輪 偏心輪 的公升程 速率有關。高壓共軌式供油系統所需的輸油壓力較...

四缸柴油機為什麼會反轉,柴油機為什麼會反轉

四缸柴油機會反轉的原因有以下五個 1 供油時間過早。活塞尚未到達供油位置之前 即供油爆發作功 將活塞推回 致使曲軸倒轉。2 超負荷作業轉速大大降低時突然解除安裝 如分離主離合器 使飛輪處於平衡狀態的工況改變 會引起柴油機倒轉幾圈。3 新的或大修後的柴油機 由於密封性好 在啟動時搖車速度不夠 往往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