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理問題

2021-10-17 21:50:03 字數 801 閱讀 1202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心裡問題,你的心態沒弄正,可能你已經習慣了自己不高興時向別人報怨一下,發一下小脾氣,希望這樣能引起某人的注意,讓他來關心你,對吧!

其實你這就錯了,心態沒弄好,有些人可能會習慣你,牽就你,但有些人則不是,他不喜歡別人這樣……

2樓:雨中小芳

為了一句話怎樣吵架值得嗎,我看兩人都有錯,冷靜下來好好的談談.以後的日子還很長,生活的瑣事也很多,這怎樣去解決.

3樓:倉鼠奶油

有時候,你也需要克制一下自己的情緒,而且應該慢慢摸索他的性格。現在我們可以看出他喜歡對父母好的女孩,那你就盡量往這個方向改變。就在你改變的過程中,你會感到,你自己付出了愛,媽媽也會回饋你愛。

漸漸的,你就不會在像一開始那樣容易煩躁了。

4樓:丁瑩

這些都不怪你的!女人在生活中承擔的工作壓力,生活的壓力,人際門面,也有來自女人生理方面的壓力。在這樣的情況下,女人的承受能力遠遠不及男人,所以女人這時候最需要的還是家人或者是男朋友的安慰,需要的是鼓勵以及安慰,也可能是你在發火的時候脾氣過於暴躁,所以讓你男朋友無法忍受,也可能他在家是比較孝順的孩子,在看到你對自己的親生母親都是這樣的態度,他馬上就會聯想到你對他母親的態度,所以他才會覺得你不對,讓你自己去冷靜,女人和男人在同樣乙個問題上,想法是不一樣的,所以你應該學會自我調節一下,生氣的時候聽一下輕**,找朋友溝通,不一定要找男朋友,如果他每次都是在聽你抱怨,那他會覺得他是你的出氣筒,所以不要什麼東西都跟他說。

多找一些知心的閨中密友!對他也要有秘密。我想你可以做到的,相信自己,沒事的!

我心理的問題,我的心理問題

你一定性格不太開朗外向,一般性格內向的人自閉鬱悶,才會出現諸如強迫症,臆想症之類的心理疾病。這種情況也是會好想來的。小時候我也有那樣的經歷。這些狀況源於你的與人交往少,自我封閉。造成的。多與人聊天,多參加集體活動,多與朋友交往。總之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要獨來獨往。你的狀況一定可以改善近而好起來的...

我有點心理問題,我心理有問題

你現在的這種心理狀況應該跟你的生長環境有關吧。現在有些學生確實很不像話,但也有很多優秀的學生啊,你要向他們看齊。多發現她們的優點,多結交一些結心朋友。你現在向大家諮詢就是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了,努力克服。我看你要學會正確區分,不是所有的都像你想象的,看乙個人怎麼樣也不是看表面,別人的表面怎麼樣是別人的...

我這是心理問題嗎,我這是心理問題嗎?

你可能比較內向害羞 在乎他人的眼光 所以覺得束手束腳 並不是心理疾病 你也不用想的太嚴重 多鍛鍊自己表達自己 加油!這個要看你是不是真的有內容想要說,如果你是有內容但沒有說出來,那也許就是性格內向的原因。如果你沒有內容,就是想說點什麼,那就是說明你內心很想和大家融入在一起,但你不知道怎麼做,這個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