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之類的,有哪些好的渠道來接訂單

2023-03-23 13:40:03 字數 4444 閱讀 8530

1樓:貿管家外貿平台

(1) 很多人苦於如何找外貿訂單,其實我們可以參加國內外知名展會,這個途徑可以與客戶直接面對面的交流,是最有效的途徑,但也是最費時間和金錢成本的方式。

(2) 在各大國外知名**平台釋出自己的產品資訊,有些平台是付費,有些是免費。但相比較而言,付費會比免費的效果好一些。

(3) sns社交**上尋找目標客戶,然後新增他們,時刻關注他們並與他們進行即時溝通。

(4) 谷歌搜擎軟體。在谷歌輸入自己產品的關鍵詞,可以出現很多與該產品有關的公司**,通過**進一步得知公司的郵箱,**,然後再進行溝通。

(5)大資料平台。貿管家為使用者提供全球買家資訊,包括採購部聯絡郵箱,海關資料,企業規模及經營現狀等,及時掌握世界市場採購需求,為國內中小製造企業與國外買家撮合交易。

2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外貿推廣的方式很多,如:展會、搜尋引擎等,主要是看所屬外貿企業合適哪些推廣接單的營銷方式。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3樓:gofair外貿教程

外貿推廣的渠道太多了,可惜裡面真正還管用的非常少。

要想接訂單,還是要努力做好谷歌系的推廣,這是目前相比之下比較好的渠道了。

4樓:清脆的車0聲

b2b和b2c平台。

國內外展會。

sns搜尋引擎。

主要就是這4個渠道接訂單。

5樓:ueeshop獨立站

外貿的話看你是做c端還是做b端,就是零售還是大額出口的。

c端 b2c ,小額批發+零售。

這種你的客戶是個人,就要去國外的fb,ins,google shopping (模擬國內的,微博,微信等等)這些地方找你的客戶,然後引流到你的 **裡面去下單,可以直接支付(金額比較小 通常是25-35美金)

b端 b2b,大額出口,或者是來樣定製出口,外單 都是屬於b端。

這種你的客戶是公司,或者國外的採購商,他們會在谷歌(模擬)上搜尋需要的產品,然後點選鏈結 去你的**看資訊,覺得合適就會留言然後你們交流。

所以你要做b端接單,你應該構建乙個自己的企業**,這個是代表你們的門面 也是你在海外的名片,方便客戶檢視產品和審核公司。

還可以去做谷歌系的廣告,seo(商業性的),還有個叫領英的,可以直接找到對應行業的公司的人,去那裡投放廣告也可以。

還有一種叫展會,國內展會或者國外展會,這種客戶的質量比較高 但是對公司的要求是比較高的,去美國參展一次,預估3個人 總的預算要起碼3-5萬美刀(不算展會支付的費用),新企業話不建議這樣做 太貴了。

綜合來說 有自己的**是比較重要,是你初期開拓的乙個重要的方式,一定要好好重視。

外貿訂單一般在哪個平台接?

6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您可以通過外貿公司的官方**了解訂單資訊並嘗試聯絡外貿公司接單。

外貿訂單一般在哪個平台接?

7樓:暴走愛生活

外貿訂單的接單平台和渠道:

1、b2b外貿平台接外貿訂單

b2b外貿平台是最傳統使用量最多的接外貿訂單方式,b2b平台最具代表性的是阿里國際站,中國製造網等,這些外貿平台的有點是流量穩定,機制健全等。運營b2b平台需要專業的人才能接到外貿訂單。

2、通過搜尋引擎優化接外貿訂單

外貿企業一般都會有乙個外貿**,然後做seo優化,等把**優化到了首頁,就會有很多的詢盤,也能接到外貿訂單。

3、通過社交平台接外貿訂單

通過社交賬戶的運營,吸引使用者到b2b**或者獨立站,從而完成購買。以facebook為例,可以去評論一些熱門話題,在下面打廣告;還可以去加一些人數比較多的群,不過**也是有技巧的。

4、參加展會接外貿訂單

除了線上的一些推廣,線下的展會也是獲取外貿訂單的途徑。就是獲取外貿訂單的絕好機會,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的展會,可以選擇些分量比較重的參加。

5、外貿軟體接外貿訂單

藍鯨拓客外貿軟體,可以通過產品關鍵詞搜尋外貿客戶,也可以通過展會資訊,海關資料接外貿訂單。更多接外貿訂單的途徑,接單效率更高。

對外**接單平台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b端的有: 阿里巴巴,中國製造網,等等。

c端的有: 亞馬遜,速賣通,ebay, wish, 等等。

9樓:小敏諮詢

(1)貿管家大資料平台。

新型跨境b2b平台貿管家,以「ai技術」和「大資料」為核心,為使用者提供全球買家資訊,包括採購部聯絡郵箱,海關資料,企業規模及經營現狀等。

(2)阿里巴巴。

上市時間短,是最有名氣的b2b平台,詢盤很多,但是質量低,評價低。

(4)和。二者都是韓系b2b**,免費會員沒有什麼用,只是讓你了解它的內部基礎功能。

(5)香港國際採購網。

是中小企業起步做外貿的乙個很好的平台,線下詢盤審核和人工輔助拉高不少分,成立時間久,口碑良好,收。

提問哪個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外貿b2b平台也就阿里巴巴和中國製造網的效果好點了。環球,宜選等效果都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巴巴,中國製造、環球資源、速賣通、敦煌網。

12樓:慧新外貿軟體

很多,可以網上了解了解。

13樓:網友

我們環球資源續了三年乙個單都沒接到,慎重。

怎麼接外貿訂單

íâã³½óµ¥æ½ì¨óðääð©?

做外貿怎麼接到訂單?有哪些方法?

14樓:貿管家外貿平台

方法一抄。

:外貿b2b平台。

理由:這一渠襲。

道,主要是企業對企業之間的業務,在需求量以及其他非工業品上擁有更大的優勢;在眾多的開發客戶渠道中,算是最省時省力的方法之一。

方法二:谷歌地圖。

理由:全球精準買家被商家自行標註,被第三方公司標註,被衛星自動標註到谷歌地圖上。

方法三:社交網。

理由:近幾年,社交網是發展讓眾多的外貿業務員轉向此渠道,不得不說,相比開發信,社交網的開發更為快速,而且客戶用的也較多。

方法四:展會。

理由:外貿客戶來的最直接,面對面交談,成單率更大。

方法五:大資料平台(貿管家)

理由:直接找到對應外貿客戶,開發客戶更簡單。

15樓:慧新外貿軟體

首先要了解自復。

己的產品,知道制自己產品的具體詳情bai,同時要清楚知du道自己的市場,zhi產品定dao

位等,以便後期的客戶開發。第二個就是**,在**之前先要搞清楚客戶需要的產品得具體規格,盡快回覆客戶,如果不能當下給回覆要記得說明原因。

16樓:大哥的老弟鴨

如果有自己的客戶資源,建議公司規範業務溝通制度,避免客戶資源隨業務員流失版,可以跟客戶約。

權定好使用固定的公司郵箱聯絡,並且要確保公司郵箱不隨便更換,做個企業郵箱,現在的企業郵箱海外收發功能好點的有網易的、tom的都行。

除了固定的客戶資源,還可以拓展一些,常見的拓展方式有發拓展郵件,還有參加一些交流會等等。

17樓:世界紛紛擾擾

第一就是看看有沒有公司給的老客戶,可以維護好,接單。第二就是看下回公司有沒有什麼平台。

答,可以在平台上發產品回詢盤,從而積累客戶,或者去外貿論壇上發下工廠資訊,給客戶發開發信等等。再就是公司參加廣交會啊之類的,有平台的話你去後台論壇裡刷刷課多學學就知道了。

18樓:姚叔不可耐

分三種情況一般。

首先你看下你之前的離職外貿員是否有業務和國外客戶版資源,往往一些公司權嚴格控制客戶這些資源走的時候帶不走,你過來可以直接對著外貿資源。

其次你們公司如果足夠大可以直接去國外開發客戶、廣交會、上交會、參加並結識國外客商開拓公司資源和客戶資源。

最後如果你們公司資金還可以去一些**比如阿里巴巴、中國製造、做宣傳,登入資訊做推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公司現在應該也有一些渠道的吧,打理好渠道的同時,最好自己勤快點多在網上找找客戶,主動出擊聯絡一些客戶網頁鏈結。

招聘有哪些渠道,常見的招聘渠道有哪些

主要的還是招聘會和招聘 51job,智聯招聘等等!還有一些獵頭公司,可以招一些質量高的員工!報紙,招聘會 社會招聘和校園 其中報紙 齊魯晚報 濟南 山東商報 都有招聘版再就是我招我聘 定期舉辦。網路招聘。網路,招聘會,朋友介紹,多了去了。企業常用的招聘方法有哪些?現場招聘 網路招聘 校園招聘 傳統 ...

常用的招聘渠道有哪些,常見的招聘渠道有哪些

有這麼幾bai種 1,網路招聘 du,在你公zhi司 釋出招聘資訊或者在一些招dao聘網釋出招聘資訊內 2,中介招容聘,這一種是收費的 3,公司人員之間的介紹 4,去自己地區的組織的人才市場 5,校園招聘,這現在很流行的一種招聘方式。網路 校園招聘 人才市場 廣告 熟人介紹 獵頭 獵頭招聘 網路招聘...

投資理財有哪些渠道 投資理財的渠道有哪些?

酷寶盒 投資了30000元,有4個月了,確實是按時付息的,投資理財的渠道有哪些?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 債券 商品現貨 外匯 房地產 保險 p2p 文化及藝術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 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從而加速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