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咬後能買的保險是什麼?讓狗咬了保險報銷嗎

2023-03-23 13:35:05 字數 2203 閱讀 8517

1樓:碩果財知道

被狗咬了以後,可以買小額醫療險,意外險等不過已經被狗咬了再買保險的話,保險公司是不會報銷這些費用。

一。 小額醫療險。

小額醫療險通常0免賠,這個時候也需要注意,需要買不限社保用藥的,二級以下醫院可以報銷的。

小額醫療險是相對於百萬醫療險、高階醫療險來說的一類保額較低的醫療保險產品。與其他兩類醫療險相比,小額醫療險的保額通常是1-2萬元。

二。 意外險。

結合你的情況,意外險需要買帶醫療性質的,最好買二級以下醫院可以報銷的,並且買不限制社保用藥的。

因為大部分地區,狂犬病疫苗都是不包含在社保用藥裡的。

被狗咬傷,屬於意外傷害,如果投保有意外傷害醫療保險,屬於保險責任的範圍。被狗咬傷以後,會注射狂犬病疫苗,如果嚴重的話會注射狂犬病免疫球蛋白。

對於意外醫療保險的醫療費用可報銷範圍,有兩類:

1、醫保支付範圍內的費用予以報銷;

2、不區分是否醫保範圍,支付合理且必要的醫療費用。

狂犬病疫苗和狂犬病免疫球蛋白各地**不一,整個費用下來從幾百元到過千都有可能。

那意外醫療保險賠嗎?不區分是否醫保範圍的,被狗咬後,按照醫生的要求注射不管國產還是進口的疫苗、免疫球蛋白,都是合理且必要的醫療費用,是應該報銷的。

對於支付醫保範圍內的意外醫療保險,由於各地醫保目的會有所差距,有的狂犬病疫苗也不納入醫保範圍。不過小核保員和理賠同事溝通,現在通行的做法是不管有沒有納入醫保範圍狂犬病疫苗費用均予以報銷,免疫球蛋白根據醫保目錄決定是否報銷及報銷比例。另外有的公司為控制風險,會約定一最高賠付限額,比如不超過500元。

2樓:帳號已登出

被狗咬了以後,可以買人身傷害保險,意外險等不過已經被狗了再買保險的話,保險公司是不會賣給你的,因為買保險前要檢查你的身體健康,

讓狗咬了保險報銷嗎

3樓:

摘要。被狗咬傷導致的醫療費用是可以用醫療險報銷的,一般可報銷住院費用、門診費用、狂犬疫苗等費用。另外意外險中的意外醫療險也能報銷因被狗咬傷的醫療費。

但要注意的是,一般的醫療險和意外醫療險報銷的狂犬疫苗,只能報銷國產狂犬疫苗,進口疫苗和免疫球蛋白疫苗都不能報銷。

醫療險通常有就診醫院限制,未在定點寂寥機構就醫產生的醫療費用無法報銷。

諮詢記錄 · 於2022-05-05

讓狗咬了保險報銷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從事金融領域專業,這邊正在檢視您的問題,查詢需要一些的時間請您稍微等待不要著急,謝謝。

被狗咬傷導致的醫療費用是可以用醫療險報銷的,一般可報銷住院費用、門診費用、狂犬疫苗等費用。另外意外險中的意外醫療險也能報銷因被狗咬傷的醫療費。但要注意的是,一般的醫療險和意外醫療險報銷的狂犬疫苗,只能報銷國產狂犬疫苗,進口疫苗和免疫球蛋白疫苗都不能報銷。

醫療險通常有就診醫院限制,未在定點寂寥機構就醫產生的醫療費用無法報銷。

孩子再學校遇的保險。

那肯定給報銷 一般都是意外險 都給報銷 的!

狗咬著能報銷。

能報銷學校的保險就給報銷的。

買了意外保險被狗咬了保險公司有的賠嗎

狗咬保險公司怎麼理賠

4樓:百保君官方

狗咬是屬於意外事故,是可以得到保險公司的理賠,具體的理賠大致分為以下兩種形式:

1,輕微意外。保險公司是只賠付止血、清洗傷口的**費,但是,狂犬疫苗和免疫球蛋白均不屬於用藥範圍,不賠付狂犬疫苗和免疫球蛋白的費用。

2,重度意外需要住院或者死亡的。這個時候就按照意外保險的保障內容賠付住院費用,傷殘補貼等。

測一測你的抗風險指數,專家為你免費解讀!

被狗咬了,保險公司會賠嗎?會賠多少?

5樓:路邊的風兒

這個要看你是否買了這樣的保險,如果買了這樣的保險,那麼就會賠,具體賠多少要看你傷的怎麼樣,如果傷的很輕的話,那麼賠償的金額也會很少,基本上只是幾千塊錢而已,如果傷的比較重,那麼就上不封頂了。

6樓:嘉玉玉寶貝

保險公司肯定是會賠償的,賠償的錢是要根據你被咬了的程度去看的,基本上是不會超過8000元。

7樓:行樂樂樂行

會的,這個時候就要根據你在這件事情當中受到傷害程度的影響,然後也可以根據你購買保險的範圍,來進行相應的賠償,而且大概賠償額可以達到20%或者是30%。

被什麼樣的狗咬傷會得狂犬病?被家養的狗咬了會得病嗎?如果是抓傷沒打疫苗,有事嗎?狂犬病的潛伏期有多久

狂犬病犬類一般是主動咬傷人的 而且出現精神失常或高度興奮等情況 一般家裡的犬類在不受外界的犬類咬傷或接觸是不會出現狂犬病的,如果被外界犬類咬傷一定要注射疫苗,如果是家犬一定要觀察犬類的情況 無法確定的話一定要注射疫苗 狂犬病的潛伏期一般為3 6個月 最長時間為1年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謝謝!1 ...

心情就像被狗咬了一樣。是什麼意思

被狗咬了,會有哪種心情呢?1.疼。被咬了肯定會疼。2.恐懼。萬一得了 狂犬病 咋辦?何況還有潛伏期?3.氣憤和無奈。被狗咬了,不同於被人傷了,被人傷了可以伺機報復,被狗咬了只能作罷,難不成還能回頭咬狗?這些感覺交織在一起會是啥感覺?慢慢體會哈?很不爽吧,被狗咬多疼啊,恨不得打死這條狗 大概的意思,是...

夢見被狗咬是什麼意思,夢見被貓咬了什麼意思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