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婚前同居,結婚後男人都不尊敬女性呢?

2023-03-23 13:35:04 字數 3242 閱讀 4573

1樓:阿嶺的生活日記

你提的問題有點以偏概全了,當然對於女性來說,婚前同居還是慎重一點的好,也許從男人的角度來說,認為你比較隨便,不管如何,同居行為說明男女方都有一定程度的需要,而且是關係到了一定的程度,如果只是認為玩玩而已,這種對於同居的態度就是很輕率和不負責任的。對待感情來說也是莫大的傷害,尤其結婚以後彼此心裡都有芥蒂,對於婚後生活就會產生或大或小的影響。

2樓:凹凸老慢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這樣的,但是很多男人對女人的不尊重,都來自於女人的容忍和嬌慣,女人因為愛而容忍男人很多的缺點,但是男人就會覺得女人愛他而離不開他,所以特驕縱。

3樓:月月的幸福快樂

因為結婚後他覺得到手了有把握了女人都不會離開你的,就不管不顧了。

4樓:煙消雲散

因為結婚之前你還不知道是誰的媳婦兒呢。結婚之後就不一樣了,你屬於他,他可以為所欲為。

5樓:熊熊夢月

如果愛你的男人一樣會珍惜你,如果不愛你的男人,會以為你太隨便,所以說女人在沒有結婚的時候,最好是別先同居,好好愛惜自己。

6樓:網友

那只是極個別的男性,大多數還是好的,再說女孩也要自尊自愛,注意保護好自己,同時不斷提公升的素養內涵,讓他越來越喜歡你。

7樓:平安健康

不是都,應該是有些,這個跟婚前同居關係應該不大,還是個人素質問題。

8樓:雙聽芹

在一起的時間太長了,彼此之間的性格都太了解了吧。

9樓:網友

男人得寸進尺,得意忘形。

婚姻中,男人介意女人有「婚前同居」行為嗎?你介意嗎?

10樓:心有良策

「婚前有過同居經歷的男人,你會介意嗎?」2個已婚女人說大實話。

11樓:baby冬梅

婚姻中男人會介意女人有「婚前同居」行為,如果是我,我也會介意,因為我希望自己的女人冰清玉潔,此生只談一次戀愛,會是我的唯一。

12樓:甄興言

不介意,隨著社會的發展,思想逐漸開放起來,介意婚前同居的人已經越來越少,這也是婚前試煉對方,是否與自己合拍的乙個做法?

13樓:你真的好嗎

不會介意,我覺得既然選擇了婚姻,說明他很在乎對方,也就不會介意那些之前的事情。

男人如何看待婚前同居的女人?

14樓:fancy小可愛

對於男人來說,可能某些生活是他們不能夠接受的。有的男人想希望自己以後取得老婆是張白紙。但畢竟現在的社會可能性不大。婚前同居的女人在男人眼中可能是比較不太在乎自己人吧。

15樓:0陳梓桐

不如二婚的。一般這樣做的女人都是不想承擔責任卻又想獲取利益的。女人的婚前同居有可能意味著**,意味著她可能有不少糾纏不清的前男友,沒有哪個男人會願意為這樣乙個女人負責的。

16樓:慕容螺

我感覺男人看待婚前同居的女人應該是不屑的,他可能感覺婚前同居的女人特別的隨便,還沒有走入婚姻殿堂,就和人同居,這是一種不好的表現。

17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男人如何看待婚前同居的女人那麼還是要考慮不同的情況的,有些男人覺得婚前同居的女人會顯得非常的隨便。

18樓:霧拉拉

男人對於婚前就和自己同居的女人,大多都不會很珍惜她們,覺得她們很隨意,不自愛。

19樓:藍色妖姬

同居我覺得還是可以的,但是以要結婚在一起為前提。倆人都打算要結婚了。可以婚前同居了解彼此。

20樓:數碼達人w丹妮

我覺得沒有什麼啊,我自己都是婚前同居,現在都是21世紀了,婚前試愛的人達到80%,不過建議是以結婚為目的。

21樓:e時光再燃

作為男人應該接受這種女人。因為這種情況在現在社會也是比較普遍的,不能用老套的思想來評價這樣的女人。

22樓:網友

男人可能覺得這種女人不太自愛,比較輕浮,太容易相信別人,不適合當老婆。

23樓:支清懿雨

不用說同居,有過人事經歷就不考慮了,就像我去買手機但是買回來用了之後發現已經有其它人的資料,只是商家將它當新機賣給我,我會毫不猶豫的退貨,因為它被人玩過了,我不會管它能不能選擇自己的主人或者我出現得太晚,不給退貨就不擇手段。

24樓:想飛起來的魚

你娶個老婆,她婚前和別人同居過,我相信,你一生都會想這個事,難以真正開心。

25樓:僅僅就是維持

如果訂婚後同居一段時間過渡到結婚後可以,如果兩個人就是處物件沒訂婚沒見家長就同居的然後分了,女的跟二婚沒區別,甚至在相親市場不如二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呀,只有同居之後,才能知道對方是不是適合自己,所以根本不算什麼。

27樓:萬千世界唯我獨處

並不是所有的男人不能接受,有的男人閱人無數,結婚也是想找一張白紙!有的男人母胎單身多年,沒遇到只能將就。

28樓:匿名使用者

再怎麼說,婚前同居過肯定不如沒同居過的好就是了。人都是自私的,這種想法很正常。

29樓:姚姚相扣

現在都二十一世紀了,婚前同居現在挺正常的,現在的人們思想都開放了。

30樓:歧山蘭

我認為男生應該理性的去看待這種女人,不是說婚前同居的女人都是不好的。

31樓:扒房子找蛐蛐

同居的女人不一定亂,不同居的女人不一定就是好人。

長輩說婚前不要和對方同居 如果婚前同居 婚後男人對女人不會很珍惜 是嗎?

32樓:魯步德本

不是的,早同居早發現問題所在,所謂不珍惜,不過是把結果提前化了。

33樓:123xuan的海角

不會啊疼你的人怎麼都疼你。

同居要確定好這個人就是你的歸宿。

34樓:網友

太容易得到的在男人看來都不是最好的。

35樓:何處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為什麼我和我老婆結婚前感情很好,但是結婚後生了孩子就慢慢的平

女人嘛,總是這樣的。她看不到你在外面的勞累,就覺得自己再家帶孩子很辛苦。而且啊,女人在家有時候就會想東想西的,一定多溝通,再難也要溝通 其實你們誰都沒有變,只是因為現在有了寶寶,加上你乙個人在上班,現在的關鍵問題是你們沒有互相理解對方。她生了孩子,天天帶孩子會覺得煩 當時我也是那樣 需要有乙個人分散...

現在的男人為什麼要婚前同居?男人為什麼要婚前同居?

婚前同居可以避免一定的婚後離婚。工作生活壓力太大,東西方性文化觀念融合衝擊,擊垮了這方面自制力本來差的意志,還有一部分男人應該是不願負責的因素在裡邊吧,當然了,女人這方面也比較開放了。男人為什麼要婚前同居?結婚是 很重要的事情,我個人覺得婚前同居是 是對自己也是對他的人生負責。同居基本就是婚後是日子...

為什麼有些人結婚前表現很好,結婚後就變了個人

婚前還沒有得到對方,所以就顯得格外珍惜,結婚後就會顯露出一些自己的小毛病,都屬於正常現象,不過話說如果是男的的話,比較大條,比較幼稚,所以還是需要慢慢調教。為什麼結婚前老公很好,可結婚後卻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因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同意的話,一旦結婚了,什麼都會失去.問 為什麼有些男人結婚前對老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