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理真的出問題了嗎,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了?

2023-04-19 09:15:02 字數 3217 閱讀 1455

1樓:霰雪淚蝶

沒事,一切都會好的。首先不能疑神疑鬼,要是總懷疑自己心理有毛病,那用不了多久,就真的會出問題的。其次,要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不要因為經濟等一些問題而自傲或自卑。

你要清楚,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不管你是富有或者貧窮,都總能找到比你更富,或者比你更窮的人。你一定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在茫茫人世你只是乙個小小的自己,不是誰的神,也不能凌駕與任何人之上。

好好愛自己就夠了,愛完自己再好好地珍惜父母,你的爸爸對你應該也是滿懷期盼。你都這麼大了,應該不會理解不了。最後,你要試著與別人溝通,讓周圍的人幫助你走出人生這個低谷。

或者你該試著找個女朋友,先不要管那方面的問題,那個像你說的可以去做手術。而且你也說了,這個關係的是心理問題。也許是你自己太敏感了,或者要求太高了,才會覺得自己那個短小。

2樓:我不愛騎自行車

你可能有點輕度抑鬱,可以買來一些心理自助的書來看。

個人覺得你沒什麼問題,主要是乙個溝通問題,可以找那些你信得過的人談談你的問題。

還有你覺得你自卑實際上是因為拿自己和別人比,每個人都有自己特點,你要發現自己的優點並肯定他們。

3樓:壞壞沒魜僾

你首先自卑,而有自尊!而且是因為自卑而引起的自尊!這就是你不自信的表現!!

你那玩意短不是你的錯,比你短的大有人在!你家庭的事更加不是你的錯,因為他們離婚的原因和你沒有任何關係!

其實你該多體諒下你的父親,他的心裡也不好過~~說句不好聽的,沒事別總是跟別人比,更別人比需要本錢的,你有麼?

你把自己的心態方正了,你現在的毛病也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考慮的太多,只要想著好的事就行了,乙個樂觀的人是不會在社會的困難中失去信心的。希望你做個樂觀的人,在困難中成長。

5樓:

呵呵,你的故事可以寫成**了,先推薦你乙個討論群 71791762

那裡面有我的幾個哥們,姐妹,都是值得信任的,那個。星空就是我。

好,現在開始分析你的問題:你安逸啊,這麼多美女喜歡你,她們看到我肯定會向看到鬼一樣,跑了。 什麼導致你這麼發愁呢?

兩句話—— 錢是次要的外在因素,家庭是主要的外在因素; 逃跑主義是你主要的內在因素!

6樓:我要求漲工資

錢不是萬能的,你現在還是大好的時光呢,你本身就是可以創造很大的價值的,人是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變的,人類是高階的動物,人之初性本善,你還是很有個性得,但是我希望您還是用到正地方,要不您這樣很容易學壞的。

7樓:

你問題太多了,都不知道從哪說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能寫,不看了,~!大哥,你太狠了。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了?

我的心理是有問題的嗎?

9樓:雨後彩虹

加強鍛鍊,慢慢就好了。

生活還在繼續,努力工作,努力生活。

作為男人來說能夠養家餬口下班回家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飯菜。妻子溫柔賢惠,孩子上進懂事,閒暇之餘做點自己喜歡的事,玩玩遊戲看看**。

如果有錢,你當然也可以旅旅遊,這是男人的幸福。

作為女人來說,有自己的乙份穩定工作,讓自己有不伸手拿錢的底氣,丈夫顧家體貼,孩子孝順,家庭和睦,年輕漂亮,這是女人的幸福;

每一類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感,這種幸福感我覺得是不相通的,就像魯迅先生說的: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覺得他們吵鬧。

現在的人都喜歡站在道德制高點去評價別人。

但是人類個體間是無法在感情上做到感同身受這四個字的,因為這句話本身放在現在社會去理解,就會是以下的解釋:

1、大多數時候我們對陌生人的感受根本不關心,因為這個社會讓每個人都感到疲憊,即使想關心,也可能會被誤會成是帶有其他色彩的關心;2、我們在關心他人的時候,其實並不了解事情的發展經過,只是站在了自己的角度去試著理解,無疑於是在營造一種假的親密關係,想通過此種方式拉進彼此關係;3、如果將事事都與自己聯絡上,這種內心所感受到的重量是無法描述的。

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對於戀人的過去,應該尊重並且理解,沒有人可以左右命運去決定我先遇見誰後遇見誰。既然上一段已經結束,並且她已經選擇了和你在一起,那麼你就應該更多的去經營你們的戀愛,考慮未來,而不是去糾結那些已經沒有意義的過去。段已經結束,並且她已經選擇了和你在一起,那麼你就應該更多的去經營你們的戀愛,考慮未來,而不是去糾結那些已經沒有意義的過去。

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童年時光,變 形 金 剛等玩具是我們小時候最喜歡的玩具,但是在我小時候,這些玩具往往乙個就需要幾十甚至上百元,幾乎相當於父母乙個人乙個月的工資了。雖然說在那個時候我的爸爸咬牙花了幾十元給我買了乙個簡單的變 形 金 剛玩具,但我內心更渴望得到的是一套組合的玩具,而這套組合玩具在當時是需要200多元,相當於我爸爸乙個半月的工資,顯然我的爸爸是不能夠滿足我的這個過分要求。

我工作後有了自己賺錢的能力,我發現我童年的時候所鍾愛的玩具依然還在銷售,這讓我有了補償童年遺憾的可能,雖說現在的這一套組合玩具**已經是在2000多元,相當於我乙個月工資的1/3,但是我還是一咬牙選了一套我在童年時候最為喜歡的一種玩具,也算是對我童年時候夢想沒有實現的乙個補償。

我覺得每個人對童年的生活都會留念,特別是對於童年的時候,一些自己想要得到,但在那年齡段卻沒有實現的一些東西有著強烈的渴望。當自己長大了,有了一定的經濟條件,那麼自然也會對自己的童年時的遺憾做些補償的想法,我相信很多人會有過和我類似的行為。當然也不一定是報 復 性的。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12樓:僑博耘

擔心的話 那麼就去看看醫生的吧。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13樓:猴子打野不行啊

沒有問題,只是心裡顧慮太多,放寬心。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我手機是不是有問題了,我的手機是不是出問題了?

那可能是你關閉了通知許可權,通知許可權要開啟才會收到訊息提醒。一般來說手機中毒的機率很小,很大程度上手機自動關機的原因是cpu的問題,只要換一個就沒事了,大概在80 100元左右 輸入 92702689 手機會出現 warranty code 然後輸入 a.6232 ok 顯示手機出廠年 月份b.7...

我是不是精神出問題了?精神類問題吧?

你把 壓抑 看得太重了。或者說你太重視自己的消極情緒了。與其重視自己的憂愁,壓抑,不如做些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管它會高興,還是不高興。在做事情的過程中,會有一種充實感,這種充實感不是所謂的心情好或心情不好能夠代替的。在使自己變得充實的過程中,可能你會發現,心情的好壞只是人對外界的一種反應,它是自然產...

我的出問題了

二招搞定word文件中的亂碼 有的時候可能由於操作的問題,當你再次開啟乙個你認為沒有問題的文件時,可能會看見檔案中一片亂碼更本就無法閱讀!如果出現了這寫情況可以通過下面的兩個方法,來挽救你的檔案。一 替換格式法 這種方法就是把被破壞的word文件另存為另一種格式。1 開啟被損壞的文件單擊 檔案 另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