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的男人有多少會對老婆不好,為什麼男人結婚後會變得對老婆不好?

2021-05-24 10:04:25 字數 4311 閱讀 1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不管在結婚前還是結婚後都是好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會哭?心為什麼會痛啊?

為什麼男人結婚後會變得對老婆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儲存戀愛時候的熱情哦!怎麼保持看你怎麼做咯!

男人結婚後會對老婆更好嗎?

4樓:zs水木

經"磚家"研究發現:

男人在婚前的眼光是專一的,

只盯著乙個目標不放;

女人婚前的目光是游移不定的,

她在觀望眾多的追求者或某乙個追求者是否適合自己;

男人婚後的目光的游移不定的,

他在觀察別人的老婆是否比自己的好,

或者追求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相反女人婚後的目光是專一的,

只為另一半默默辛勞...

"磚家"說的話,各人見仁見智吧.

完美的婚姻是建立在良好的感情基礎上的.

婚姻不是愛情的終結,

而是愛的昇華和待續.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5樓:瞬間閃光

非常好特別好很好好

一般過得去

不好過不下去了

還得過下去很好好

好好好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對你好的男人,婚後也會對你好,婚前都不能對你好婚後肯定不能對你好。你朋友就是以結婚為目地吧,你一說不結婚就馬上冷淡了,如果真愛的乙個人會這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說什麼好不好了,教你個方法去考察可以解答的問題。在網上問的都是亂吹牛不夠真實。所以我不說好不好。你可以去調查你周圍所有結過婚的人,看看他們結婚前男的對女的怎麼樣?

結婚後看看又是怎麼樣的生活?多調查10家以上最好是結婚剛3年以上的。這樣你就知道更準確的答案了。

也知道了女人結婚到底好不好,結婚真的是他所說的那樣嗎?搞清楚什麼是結婚,結婚的意義再結婚也不遲嘛。慎重!

8樓:吹氣球的小魚

結婚前都不好 結婚後還會好

結婚前都不想付出點什麼

就想得到乙個人的心和感情

結婚後 還會對你好

多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吧

看清楚再結婚

不然 不要接

9樓:曉燕的詩和曉燕話營養

這是個動態的事,誰也說不清啊,兩個人的事要雙方共同體驗共同努力的,你對他更好,也許才能換來他對你的好,這個不斷變化的事,還得要看你們之間的變化而變的,不過作為女人,總是希望男人能不變心對老婆一直好的。祝你好運希望你的男朋友能成為婚後對你更好的老公。

10樓:瀟楓棧士

這個不還講的 要根據兩點:1你老公本身是什麼人!

2你本人結婚後會變嗎?

11樓:

個人觀點:那可不一定,如果說他真的愛你,我想你是幸福的,如果他是因為其他原因和你在一起的,可能你們的愛情會變質。那個男人看到漂亮mm不心動?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我想他會對你好的,這是作為乙個男人應該做的。

12樓:冰冷腳丫子

婚前婚後應該沒什麼區別吧

只是多了很多責任和壓力吧

13樓:

男人也有幾種啊!關鍵看你找什麼樣的!

14樓:甜蜜蜜de我和你

一般不會,因為時間長了就有審美疲勞!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看你找個什麼樣的人,還是個穩重點的好,一開始花言巧語的很難說,一直把你莫莫裝在心裡的,這樣的人雖然沒那麼浪漫,但是偶爾也會來點新鮮的,給你驚喜,讓你們的感情越走越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要看什麼人,有些人把你騙到手就不珍惜了。男人好多就是這種心裡。得到的東西不珍惜。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還可以,後面很難說

18樓:

天下人各個不同,男人當然也不例外

婚後的男人對自己的老婆不好,是因為什麼?會有怎樣的異常行為表現出來?

19樓:q魚娘老師

如果結了婚之後對自己的老婆餅不好就是老婆生病了老公不會照顧,甚至不會給老婆家用,這種男人並不是愛自己的老婆。

20樓:猴紙

女人就是他看不習慣了

有多少婚後的男人只對自己老婆的身體感興趣嗎?

21樓:北部寒冰

結婚以後,夫妻之間的激情就會慢慢的消退,兩人的主要精力都會轉移到小孩和經濟上了,家庭生活也就慢慢變得平淡了,因為幸福生活都是平淡的生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可能的 得到了就不會那麼珍惜 但是男人一定能控制的住自己 要麼和動物一樣

23樓:蕩小鴨

在漂亮的女人也有日夠的時候

有多少男人結婚後會動手打老婆

24樓:匿名使用者

額…至少我不會 現在的女人不打還不跟你過呢 你還打?那不更完了 偷偷說一句現在有《反家庭暴力法》專門針對家暴的 是要負刑事責任滴…

25樓:俗稱蘋一蘋

你應該反過來問,有多少女人應該打

是不是有的男人對女朋友不好,而結婚後對妻子很好?

26樓:扈俊楚

兩個人的感情嘛只會越來越好

對女朋友不好分兩種情況

1說明他不愛女朋友可又不知道怎麼甩掉對方,希望對方知難而退。

2.他就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不可能對任何人好當然還是不愛女朋友成為妻子?女朋友的時候都不好 成為妻子的時候只會更壞 被這個男人甩掉的機會%80

27樓:愛尚愛

別傻了,,

結婚前對你都不好就別指望婚後會改變的,,

用一句經典而實在的話告訴你;婚前,男人希望女人結婚後不要變,但往往女人會變。

婚前,女人希望男人結婚後慢慢會改變,其實男人是不會改變的.

記住,婚姻的幸福要掌握在自己手裡,,別指望男人的改變給你帶來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的時候都不好,你還想結婚後好?

得不到的才是最珍貴的!除非你婚後有奇蹟出現

29樓:舞月丶楓

一般會越來越差

別意淫了

30樓:苦躍

不一定的。婚前對你不好,婚後也好不到哪去,不過也有意外,比如為他生了個孩子,為他做的點點滴滴,他的態度都會轉變的,關鍵看你怎麼迎合他的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哪是不可能的!! 別瞎想了

男人結婚後是會對老婆更好還是更差/

32樓:亂思紅

這要看你門倆了,這事沒有肯定的結果~!我就知道你門倆結婚後要是他心裡沒別人肯定會疼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女人決定的

智慧型的女人會得到老公一生一世的疼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更差,老婆要是和他意見不和的話——你想象會發生什麼事情?

35樓:天使的翅膀

更不好的。男人都是一樣的,到手了,就沒有了戰鬥之心,他們就是一副勝利者的模樣。而且他們會認為到手的女人會實心踏地的跟他們一生。

原來戀愛時,他為你做的一切,女人都會十幾二十幾倍的還給他們。唉,有了孩子就更可憐了,總之這是一條必然之路,所以好好享受戀愛生活吧!

36樓:湯逸

這個問題,還用問嗎,男人結了婚一定會對女人更好了,但是除了自己的女人,可是女人卻不是,所以男人對女人永遠是不公平的.女人一定要學會自控啊

37樓:愛看歷史的小哥

我是乙個21世紀經歷坎坷的,閱歷的男人。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一般情況下是不太可能的。戀愛和生活肯定是不一樣的嘛!

38樓:世雍雅

論人而說,我婚後老公對我更好.

39樓:每刻時的蜻蜓

好 凡是要往好處想哦

40樓:

越來越沒有感覺 而且很有可能會出現情人之類的

男人為什麼會對老婆不好?男人對老婆不好會有什麼結果

因為男人心中沒有老婆,男人心中有了其他的人了,就對老婆不好,也有可能是。老婆沒有男人想像的那麼完美。1 女人在生活上會照顧男人的較多,當然還包括了家務 孩子 工作。會感覺自己很用心,付出很多!當兩人有了口角就會覺得自己委屈被欺負。2 男人多數主動的,會在追求女生的時候很用心很積極,時間久了不在再這樣...

為什麼男人結婚後都比老婆先死

有一種說法是女人因為月經而是血液更新,所以壽命比男人長些,有一定的道理。因為男人都願意娶比自己小的,甚至年紀相差幾十歲的都有,相差幾歲到十幾歲很普遍,年紀大那麼多當然要先死咯,還有男人死了老婆絕大多數會再娶,女人死了老公絕大多數自己過,所以看到的都是單身老太太比單身老爺爺多 因為男人為家操勞比女人多...

結婚後如果老婆換衣服在禮儀的角度男人應該

從禮儀的角度是應該迴避的,但是最主要的還是根據個人的生活習慣而定,有的女人並不注意這些,有的女人注意,如果老婆注意那就迴避,夫妻也要互相尊重嗎 首先應該迴避,但等老婆換完衣服後,可以給出一些建議,譬如,如果衣服很得體,可以讚美一下,如果有不合適之處,可以給提出一些建議。如果說在禮儀的角度,應該迴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