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女生快速討厭自己?

2023-03-23 13:30:03 字數 2487 閱讀 9981

1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幾個紅顏知己,平時多跟她們聊天,沒事就把你跟女朋友吵架的事說給紅顏們聽聽,言語可以曖昧一點,紅顏找你逛街吃飯看電影立刻行動,順手再發個朋友圈,就是不回她訊息。

2樓:熙熙

遠離啊,把所有能見到她的方式,都阻斷,漸漸的她就會忘了你,你也會忘了她,不要有交集,永遠擦身而過,就不會有傷害,或者就盡快做朋友,然後幫她追她喜歡的少年~

3樓:小月有愛

跟女生走在一起的時候,看到別的好看的女生就吹口哨,盯著美女大腿和胸不放,直到美女瞪你罵你有病為止,不要管別人看你的目光。

4樓:百年計計計時中

絕不主動聯絡女生,就算她聯絡你了,你也只回覆「嗯」「哦」等不超過三個字,女生要是跟你說你太冷漠了,你就跟她說想多了然後繼續這樣。

怎麼消除女生對你的反感

什麼樣的女生最容易讓別人討厭?

5樓:逆水適溫

一、太自私的女生。

乙個太自私自利的女生,就算她長得再怎麼好看,也依然無法遮住她那令人厭惡的心,不可能有太多人喜歡的。自私自利的人在與別人相處的時候總是會給別人帶來傷害和困擾,做什麼事情都是想著自己,從不顧他人感受,只會傷了別人的心。

二、太過做作的女生。

那些嬌裡嬌氣,走兩步路就開始喊累,說話嗲裡嗲氣,聽得讓你起雞皮疙瘩的女生,實在是令人很不舒服,真的自以為是仙女,不食人間煙火。

太過做作的女說,稍微有那麼一點點磕碰就小題大做,喊得跟殺豬一樣,想要故意引起別人的關注,生怕別人沒注意到她。女生在這方面要有個度,太過做作就是噁心人。

三、過於物質的女生。

人努力賺錢就是為了過上好生活,需要金錢沒有錯,但是人不能就是為了錢而活,過於物質只會失去自我。如果乙個女生做什麼事情都是衝著錢去的,未免太過膚淺。

男生很討厭女生太過物質,還會覺得女生和她在一起就是為了錢,這樣物質的女生還不如和錢過一輩子算了。女生物質很正常,能夠理解,但是太過物質就會惹人討厭,毫無人情味。

四、不尊重長輩的女生。

作為晚輩,孝順是很重要的,就算沒有多麼大的能力給予家人好的物質生活,但是也要做到尊重長輩。如果乙個女生不懂得尊重長輩,說明這個女生毫無修養道德,乙個女生還對長輩大呼小叫,想一想她那醜惡的嘴臉就令人作嘔。這種沒有分寸的女生怎麼可能讓人喜歡。

6樓:磺q群

物質攀比的女人。什麼事都不會做還要要求別人做這做那,要做好的那種。就感覺是個廢人一樣。自己什麼都不會。

7樓:去歲海棠花

看你是男生該是女生,如果是男生的話我覺得應該會討厭那種自私自利,沒有孝心的,還有就是那種不為他人著想的,女生的話應該就是對那種比較做,什麼綠茶啊啥的比較討厭,還有就是在外人面前說自己壞話,挑撥離間的那種。

8樓:

第乙個呢情商低的肯定容易讓別人討厭。第二個呢性格太古怪的也會容易讓別人討厭,第三個呢說話趾高氣揚的也會容易讓別人討厭,第四個呢太八卦的也會容易讓別人討厭,第五個太斤斤計較的也會容易讓別人討厭。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長的醜又有點傻所以認別討厭。

10樓:丁丁愛答題

高傲,自戀。自我為中心。

11樓:g用事實說話

自私,還沒開始就叫結束的和那些一天要三五次的那些最討厭。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用自己的想法。

所以你喜歡的人只有你知道,你討厭的人也沒有人比你更清楚的了這個問題,糾正一下,不是女人而是人。

你討厭的女人同樣也集合了你討厭的人的特點(但不是所有)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頭髮快速長長,有什麼能讓頭髮快速長長的方法

那就是天天洗頭髮,這招最有效,本人就是,乙個月就可以剪頭髮了,我頭髮長滴特別快,對於頭髮長長的問題,我想問的是,你需要是頭髮長長的哩,還是說,讓頭髮有質的長長的哩,對於頭髮的養護問題,我們要像對待 的一樣,要了解自己的髮質,對洗髮產品的熟悉,這樣才能更加的了解,如有不清楚可以追加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偷東西的人不打自招

你一口咬定她拿了200塊錢或者500塊錢,她只好承認拿了100塊錢!你就當一百塊錢把他賣了,那樣的人就值那麼多。至於讓他不打自招就沒多大可能了 你就對全舍的人說,丟了一百元並且知道是誰拿的但不想撕破臉皮。給她改過的機會,從 拿的就放回 否則讓她身敗名裂。然後找機會用表情言語暗示她。讓她有機會再偷10...

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止暈車,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治療暈車

鮮姜放鼻子下面聞,或貼在肚臍上 橘子皮對準鼻孔擠壓 猛吸 風油精塗太陽穴 按揉內關穴或合谷穴 聽節奏感強的歌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 暈車 5 首先,其實 bai暈車可以不用通過吃藥du解決,因為很多時候暈車zhi 是可以通過dao自己解決的。比如按 版壓合谷穴。通過對合權谷穴的按壓,就可以很好的緩解暈...